我想和你 私奔 去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第一站 不得不去的Greek

阿拉斯加首站
三文鱼之都 出产世界上最优质的三文鱼
蓝天白云之间 溪水潺潺 有人从山间的小溪顺流而下 一直漂流到大海 ,六月的天气 ,不冷 也不热 气候宜人 ,沿着盘山公路 一直爬上去 ,远眺整个海域 ,有几艘大船停靠 ,有一艘就是载着我的那一个,海港渔村 ,大大小小的游艇 渔船 错落有致 ,那份宁静 ,远离尘嚣 ,心 暂时的靠港 , 阿拉斯加 未完待续……

微微一笑也倾城

阿拉斯加 第一站 Kechikan 不得

阿拉斯加首站 不得不看的项目之一 Lumber jack Show 加拿大队 对美国队的伐木比赛 别开生面 异常激烈 为什么会有伐木比赛? 后来才知道 其实 不管是阿拉斯加 还是 加拿大 就地取材 房子家具大部分都是木头制作而成,成盘片的原始森林是最好的取材来源,因此伐木工也成为 很重要的一个工作 ,当然 阿拉斯加开发旅游产业之后 也将此最为一个观光项目 ,非常有创意 让人近距离 感受 热火朝天的伐木作业现场. 多出去走走 当你写ppt 的时候 三文鱼正在洄游 并跃出水面 多出去走走 当你荒度余生的时候 阿拉斯加的雪山 正在慢慢消融 用有限的生命 去感受无限的风景 人一生要做的事 真的很多 世界 真的很辽阔!

阿拉斯加 未完待续 微微一笑也倾城

阿拉斯加第一站 不得不玩儿的项目 滑索

阿拉斯加 Ketchikan 不得不玩儿的项目 原始森林 超长滑索 全美最长的滑索,,zip line全程750feet, 一大早就冒雨赶路,结果开始滑行的时候雨停了,幸运,天公作美,我以为自己做不到 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可是 ,开弓没有回头箭 只好硬着头皮 上了,一路尖叫,伴着风声,飞过松林,好不刺激,回来的路上偶遇两岁左右的黑熊宝宝,驻足,然后欢喜的跑开了,以前以为黑熊很笨重,但是看到了 才知道 只是个谣言,它无比的灵敏,动作及其迅速,来的时候 导游告知不能带食物 ,他们有灵敏的嗅觉 会寻着食物的味道一路找来,后来 还是有些后怕,经常有新闻说黑熊攻击人类,还好 . 很多时候 我们要比自己想象的自己强大 .

去尝试 ,人生只是一场经历 而已

阿拉斯加 未完待续……

阿拉斯加 跟我去看鲸🐳

阿拉斯加 首站

不得不去体验的项目之一
跟着观光船 去看bumpback whales : 近距离接触humpback whales, 甚至可以听到它的呼吸,哎呀妈呀,庞然大物,我们跟着它 一直追 追了 两个小时 ,它都是不断躲躲藏藏  不好好配合,都失望的时候 ,它突然来了兴致,不断跃出水面,露出美丽的尾巴 ,像我们展示它 优美的舞姿 ,一会出其不意的来到船跟前 ,一跃而起 ,给你个意外的惊喜,一会儿 一[白眼],一溜烟就去了远处,欢快的舞蹈 ,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

阿拉斯加。未完待续……

阿拉斯加 之 棕熊篇

阿拉斯加之 大棕熊篇
农场是棕熊的乐园,可以在草甸上玩耍 也可以在河水溪流涨潮时,扑食顺流而下的三文鱼 ,他们在冬天之前会一直进食,把自己吃成胖子,存储尽可能多的脂肪,以便冬天 冬眠的时候,不会饿肚子,他们其实很优雅 慢慢的散步,和抢它们食物的飞鸟嬉闹,非常可爱,憨态可掬,喜欢动物,它们笨的可爱,却也懂得 未雨绸缪 阿拉斯加之 动物篇 未完待续……

阿拉斯加 动物篇之 麋鹿

The moose can feel the flys landing on its antlers 麋鹿宝宝 非常温顺呆萌,它们可以感觉的到苍蝇 降落在自己的角上面,是不是非常的 有意思呀? 这个是以前给大家准备的阿拉斯加动物篇 英语课,其实在中国追溯到三千年前的周,也是周,那个时候 就已经有它的存在了,我们习惯叫他四不像,像驴 像马 像鹿 像牛,却也都不像,传说,一座山里面的马 驴 牛 和鹿 志同道合 准备干一番大事业,所以就一起修炼,马拥有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牛有健壮强大无比的身躯,驴有经天纬地之智慧,鹿有敏捷轻巧的身手,四者融为一体,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 麋鹿。在我国民间,麋鹿更是神奇之物,吉祥之物。它不仅是先民狩猎的对象,是崇拜的图腾和仪式中的重要祭品,还成为生命力旺盛的标志和升官发财的象征.

爱未完待续……带你看世界……

冰川

上还真是不少摄影爱好者,在Margerie冰川那里停了大约有一个小时,就是为了捕捉这冰川的崩裂落入水中的场景。也不知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怎么滴,每次都在我换镜头,系鞋带或者开小差的时候掉冰块,这就算是拍到的最好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4 18:20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17 09:56

关注关注!阿拉斯加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