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说完

Sunny (上海) LV.6
2016-10-13 22:16 69/2

就像生活在首尔

一直觉得,有梦想在路上的感觉是最好的,也许在生命里的某个转角,遇到

我一直觉得生命中遇到的你喜欢的,气场合的,可以一起走一段人生的人都是缘分,是上天安排好的,比如说乐乐,我的室友好朋友,在我最孤单的日子里走进我生活的那个人,我们从此开始生活中的陪伴和玩耍,一起看了很多风景.乐乐在韩国🇰🇷留学了5年,回国,工作也一样选择了上海,也许是吸引我们的东西有很多相像之处,于是我们很快就和彼此熟悉了而且很珍惜,去年的11月,刚巧她打算回🇰🇷一趟,我虽然要ACCA考试了,但很想抓住机会跟着地陪自由自在的游🇰🇷,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情,你那么想做的时候不做,你以后再都吧会去做了,未来留下的就是遗憾,于是请好三天年假加上双休日,我就出发去🇰🇷啦,印象中都是韩剧中浪漫的场景💜但希望看看真实的韩国是什么样子

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因为是一早的航班,我好早就起来了,航站楼里一路狂奔

达仁川机场🍭💜👻

可爱🐶的乐乐已经在✈️机场来接我啦,我们打算坐🚇回首尔

首尔很Hilly,很多路都是有坡度的,我能想象到的跟hilly的地方还有Sanfrancisco,很特别的地方,🇰🇷的街道不宽但是墙壁上都画着很漂亮浪漫🌹的涂鸦

我们就住在明洞,所以逛街起来特别的方便,山上就是南山塔,地理位置特别好

超级可爱的D&D的饮品

晚上吃过晚饭去跑步,我们顺着山坡走到了🚠,真的好近,遇上跟一大波的👫一起坐🚠去南山塔

密密麻麻的爱情锁,黑天并不是那么🌹哈哈

黑天不是那么美,于是白天天晴啦,我们又来啦,很近,大☀️首尔爬山锻炼身体的人也特别多,碰巧又遇见KBS电台在录制节目,特别新鲜

秋天的首尔染成了红红黄黄的颜色,收获的季节,收获的颜色

我们还去了仁寺洞,三清洞,清潭洞,弘大,南山,还有韩屋村,还有政府所在地青瓦台,就像住在首尔一样,不赶不急慢慢的逛着

一个在上海也见到过的国际化的指路牌

因为哈韩组合like SJ,Bigbang,还特意跑去了SM公司,看看能不能偶遇偶像

雨天,来杯咖啡享受一下当下的安静

首尔也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和乐乐晚上一起去东大门吃了地下的麻浦屋,地方不大,但看到了好几个超级帅的韩国Oppa.

韩国虽然小小的,但能看出他们对于已有资源的充分开发和利用,同时也创造出这个城市独有的浪漫💏

迪士尼的一天

纽约

芝加哥

韩国·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