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衿 直岛吾心

joshuaxu (上海) LV.7
2016-10-13 22:27 69/0

十一回山东泰安都到了,青岛还远吗?于是带上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Day1 栈桥 - 找停车位 - 天主教堂 - 粥全粥道

久仰久仰

虽然不能下海,在海边玩的还是不亦乐乎。毕竟这种感觉,这种乐趣,还是很难得的。

人不多点,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旅游胜地。

略带沧桑的天主教堂向游客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历史

历史与未来

来这里,怎能不吃一口青岛大虾!粥全粥到,味道不错。

Day 2  金沙滩 - 船歌 - 海底隧道 - 鲁迅公园 - 八大关 - 五四广场

黄岛 金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与细腻的沙子。即使天凉了,还是挡不住我们的亲密接触。

海滨城市气候多变,早上还是大雾,下午就什么G20世博奥运蓝了

看地图,我们已经在海里了

怎能不玩玩沙子

折扣蛮给力,赞一个

就为了尝尝这个饺子,排了2个多小时的队。饭间有人说,这种饺子我们家附近就有的卖啊.......

由于种种原因,接下来的行程真是走马观花了。

遥望信号山。

大关最有名的公主楼,文艺青年们在这各种摆拍,我们也不甘示弱。来~

表情能不要这么严肃吗....

青岛的标志,五月的天,哦不,风

再来一张青岛市政府的远景,看看地图,你会发现这位置选的太好了。

两天的行程就这样匆匆结束了。两天一个早上下大雨,一个早上下大雾,都困在酒店,算下来也就玩了两个下午。不过这就是旅行,重要的不是玩什么,而是和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