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丫岛一日游

jojo LV.3
2016-10-13 22:31 262/0

关于行程

国庆第三日,早上起得比闹钟响还早,因为要往目的地南丫岛出发!去到口岸大概一个多小时,我们是多次访港,可以打指纹。不料还是遇上国庆人人人人的大潮,排队排到口岸的出口,瞬间感觉是不是选错了日子出门,打道回府的心都有了,就差踏出第一步,因为往后一看,人龙已经堵塞了后路,好吧最后还是依靠e道一点点点点优势,半小时后过关,感觉已经很快。。

搭巴士的路上。我们先到中环码头,再搭船。近中午,找到码头欣喜若狂,简直就是冲进码头,滴了卡才留意到下一班船12点30开出,当时我们11点50左右入闸,没吃午餐。。

终于到达榕树湾码头,首先看到的是码头两旁插着庆祝国庆的彩旗,猫猫说这是坑国人的钱节奏。。

码头走过的一段路吃海鲜的饭店,个人感觉好贵,本人是穷c。。再走一段路就是一些特色小店。

其实南丫岛就是徒步,餐厅太贵,继续用早餐剩下的能量徒步。。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上山下山,到了一个海滩,沙略幼。

好多这样的水柱

由于南丫岛消费感觉实在好贵,不知道为什么看攻略是说消费不高。。于是没有消费一分钱。。走到脚断,走到了另一个码头,上了一架类似载货的船,好古老的感觉,不像从中环搭来时的有空调的船,这艘是可以感受清清凉的海风的!看到回中环的船一直不来,选择了目的地到香港仔的。原来我又去了一个我从来都未来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