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之旅

‵▓睡睡-· LV.5
2016-10-13 22:33 202/4

5天5晚的普吉之旅~~(2016.10.4~10.9)
10.4晚上7:30到达,在某宝上订了一个接机,司机到的比较及时,只是普吉的机场距离芭东我们订的酒店(普吉岛芭东巴尔米拉度假酒店)开了接近1个小时吧,check in之后迫不及待的出门直奔海鲜大排档啦~酒店出门右转50米吃到肚歪,第一次吃那么大的龙虾,不过要狠狠地砍价才行,第一次没有经验,4个姑娘吃的并不便宜,2000泰铢,小贵,拍的不好,但是味道蛮不错~

DAY 1 早上睡到自然醒,酒店的早餐供应到10:30,由于1小时时差,相当于中国的11:30了,这点非常棒,对于我这种喜欢睡懒觉的人来说,这顿早餐最好吃的是河粉,其实意面也不错,但是由于我排最后,被同行的3个姑娘拿完了,我们是真真抵拢10:30去吃的早餐,哈哈。吃完早餐休息一下,中午13:00的时候,在蚂蜂窝上订了一个Sukko Spa,包接送,spa的地方环境挺好,离芭东还是有半小时左右的车程,3个小时,性价比高,其他一般般,感觉套餐里的节目都是之前在国内邻里水乡做过的,没有差别,服务都是一样的好,所以这个没有惊喜。

海岛1日游

DAY 2 在某宝上订了一个海岛1日游,早上5点半起的,说是错峰出行,早点走,这样到达景点的人会少一点,可能由于起太早,状态不好,居然晕船了,在到达第一个海岛的时候坐了1个小时,简直是煎熬,但是在看到岛上景色的时候,还是值得的,简直美翻了,海水不是芭东的海水可以比拟的。随便拍一个都是美美的风景照。

DAY 3 今天一整天都在普吉镇的king power购物,室内的空调开的太足了,幸好带了一条披肩,不然肯定感冒,从商场出来的时候由于穿的是短裙,腿都有点冻疼了。说回king power,感觉是特意为中国人开设的,导购小姐都会中文,不会出现语言沟通方面的问题,商品价格优势不大,有些比香港还贵点,所以买的不多。

DAY 4 今天白天一整天都没有安排项目,所以是看心情选择怎么玩,我们每天晚上吃了饭都会去芭东海滩散步,都是都没有看过白天它的样子,所以在酒店游完泳以后我们决定去看看白天的芭东海滩。白天人更多,有很多水上项目,摩托车、香蕉船等等,我们只是沿海边走了走,没有去玩,可能还是有点怕,这里的水不是那么清澈,但是也比国内好很多,普吉的街道虽然窄窄的,但是胜在干净,95%的人都是穿的拖鞋出门,街道、商场里都是穿拖鞋的,在他们看来,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嗯,我很喜欢这一点,因为夏天我也是一双拖鞋走遍天下,哈哈,不过这次拖鞋有点脱色,感觉脚脏脏的,哈哈。晚上去看了西蒙人妖秀,虽然是对嘴假唱,但是人家动作表情很到位啊,气氛非常好,人妖身材脸蛋都美美哒~

DAY 5最后1天啦~早上吃了早饭在泳池里泡了会儿,收拾行李12点退房啦~寄存好行李后,去特产店买了点特产,回酒店送机的也提前到了,到了机场后又买买买了一些东西,本来还觉得太早到机场很无聊,结果并没有,吃了下午茶然后排队安检,买买买,最后愉快的回国啦~普吉岛不大,适合悠闲的度假,不要安排太多事情每天,闲下来去感受当地的生活,挺不错的,最后最后,他们的小菠萝真的太好吃啦~巨甜,我每天都得吃好几个!!!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4 11:1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7 01:0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7 09:56

引用 sylviacqq 发表于 2016-10-17 09:56:45 的回复:

回复sylviacqq:其实之前期望值太高了,普吉就只是一个小镇的感觉,路真的窄,不过水果很棒,海鲜也没那么有价格优势。出来玩嘛,放松点就好,其实只要不上班,和对的朋友一起,在哪都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