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 -来听风

去发呆

时间:2016.10.13
地点:汕尾风车岛+红海

马蜂窝上突然看到一张风车岛的照片,就买了深圳汕尾的往返高铁来了

就是这张

早上六点出门uber 去高铁站,没想到十几分钟就到了,车一个小时后才开,又改签了时间,八点半到达汕尾

路上风景也很漂亮

到达汕尾站之后,到公交车站等专车,等了十分钟还没来就问了人,说专车很少进里面,要到外面一个十字路口坐车,走路还挺远的~就叫了三蹦车出来,就不到两分钟,要了我7大洋~在路口坐了去红海湾的专车,10元

上车发现都是老人小孩儿当地人,估计就我一个人是过来玩耍的吧,一车人瞅着我,看的我有点尴尬,大概是我穿的有点另类吧,哈哈哈😄

车子在路上颠颠的走着(颠的真的好厉害,好几次我都被弹了起来😼),路两边的感觉就是,我又回到了老家镇上

车子到总站之后原来还离沙滩有一段距离,又叫了三蹦车8元

到了沙滩觉得还是先去风车岛,就叫小哥直接载我去了风车岛,红海湾距离风车岛十几公里,往返65元

风景很美,现在是淡季而且非周末,就没有人,自己呆了半个多小时,静静地听海风

大约11点到达了红海湾,买了门票16元,进来后就静静发呆,拍照

这条狗狗很可爱,跟着主人玩耍,好大只

我休息期间跑到我跟前,吓我一跳,还蹭了蹭我

今天风有点大(是真的好大,要不是我背了个重重的🎒,估计我会被吹走的),东沙滩禁止游泳,海浪特别大,西沙滩风浪小,也有人在游泳🏊

四点,太阳还好高~好久没看日落了,这次一定要等到🌄之后再离开

我就默默的等待日落🌄 听说很美,五点一刻的时候,找了个无风无大太阳的地方,坐在这好安逸,奈何🌞还好高呀,记得深圳这段时间不到六点就天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