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珠海,顿感大学4年白呆了!

Ziki子琦 LV.4
2016-10-13 22:52 122/2

这假期一口气看了一半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果然迷上了之余十分地怀念大学的时光。
正巧假期跟父母来珠海玩,看着沿途风光,勾起了很多那些在珠海这座小城发生的点点回忆……

初次见面一不小心跌倒在你怀里,你那一脸阳光帅气明媚了我一天,分别时不舍小拥抱,你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为见我一面,你约我在初秋日散步于建设中的野狸岛,在海边的长椅听你弹奏的歌,在离别前的十字路口你突然牵起我的手……

(我给父母拍的恩爱背影^_^)

这次来珠海入住的是珠海庆华国际大酒店。说实在在珠海呆了那么多年,还真的第一次抱着度假的目的来珠海住海边的酒店……

大堂给我感觉是很典雅的中式气质,诺大的落地玻璃上的串珠窗帘很特别,尤其那大圆圈在夕阳的辉映下显得很别致精透。

走出电梯步入住房区,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副山水画的一部分,跟门也十分相衬,让人有一种忍不住马上向前走探个究竟看清整副画的吸引。酒店这种中庭花园的围绕设计,有一点现代四合院的即视感。随着地毯慢慢寻觅我们的房号。

刚入房,下午4点。阳光映射入房内,这阳光的斑迹实在太美妙了~

从房间看到的窗外景色~是我以前在珠海都没见过的小文艺道路~有种鼓浪屿的错觉。

来之前查看了一下酒店详情,知道这里的泳池面海挺漂亮的,就跑下来3楼的泳池游泳了。泳池室内布置比较普通也不大,隔壁就是健身房,面向泳池。

面海的酒店泳池也不算意外了,不过这里泳池特别的在于泳池背靠的酒店外墙如同一大块玻璃镜子,把面海的整片天空都映射于镜子上,尤其今天的晚霞特别美,感觉就像一件变换着风景的艺术品。泳池连着岸边的连绵的建筑群,再到横跨大海的港珠澳大桥,整个画面让人感觉像置身一个立体多维的艺术馆。新建的港珠澳大桥都被夕阳光照得金黄灿灿的,而晚霞的彩云正好横在港珠澳大桥上,时不时有海风吹拂,感觉真的像在异国度假的感觉^_^

最后临走时随拍了几张。

这次跟父母来珠海只是呆了两天,回去路上觉得以后有空,就该约些大学的同学回学校再看看逛逛……珠海装载了很多大学的梦、大学的遗憾…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4 18:1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