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行

‵▓睡睡-· LV.5
2016-10-13 22:57 164/2

闺蜜游

在国内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厦门了,没有特别的理由,就是想去看一看,在4月的时候没有约到朋友,闺蜜去韩国玩了,听到我一个人,决定从韩国回来后第二天又陪我去厦门,这就是闺蜜吧,mua~
DAY 1 早上到达厦门后,坐了 机场大巴直接到中山路,导航走到酒店,还不错,好找,清净,check in后去找攻略上好吃的大排档,感觉我去任何一个地方,吸引我的永远是吃的,哈哈。
下午去厦门大学转了转,真的很美,比起自己的学校,瞬间就low了,不过我还是爱我们学校,厦大太大,游客太多了,容易迷路、打挤。
DAY 2 早上打车去轮渡口,坐了大概半小时左右到达了鼓浪屿,到处都是人人人人人,而且4月那会儿又热,沿着小岛走了大半圈,晚上人少点。吃的没有那么多,而且很贵,还不好吃。不过谁让自己心心念念了那么久一定要来看看呢。
DAY 3 从鼓浪屿厦门,在酒店呆了大半天,走了很多路,太累了,晚上逛了商业圈,感觉很火爆的小吃摊都是成都春熙路都有啊,这些游客去我大成都肯定舍不得走掉啦~~~~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4 11:1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