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我们就是来休息休息的~

暖暖君 (嘉兴) LV.3
2016-10-13 23:07 167/4

嗯,小姐妹是个白富美,于是,跟她出去,基本不考虑穷游,她特地交代住的好一点,她说:我们应该不会出去玩的,所以酒店要订好一点于是,那好吧,希尔顿吧,五月底,淡季,酒店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酒店还是蛮美的,机场直接打的去的酒店,略远。到了酒店之后,还没到入住时间,那么,寄下行李,然后,直接打的去了免税店…免税店…也略远。

免税店东西不是很多,也没有日韩便宜,随便买点就回酒店啦~

回酒店换了泳衣去海边咯~酒店的沙滩不错~逛完沙滩游个泳,点个椰子,惬意~

游完泳洗完澡换上衣服去吃海鲜啦~吃海鲜当然要去第一市场咯~美团上找了一家店,味道还不错。当然,第一市场还有好吃的水果,芒果和山竹,都不错!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游个泳,回去洗澡接着睡~

睡觉起来看看外面那么热,都不想出去,酒店叫餐吧,吃完又睡

三点多起来,去海边开了个水上摩托,纯粹是因为没玩过,想尝试一下,玩过之后无感。

洗完澡又到饭点,度假村有一个类似于商业区的地方,可以吃吃饭逛一逛,但物价确实高。平常两百左右的小肥羊,那里五百多然后随便逛逛,吃点甜点,一天就过去啦~

第三天早上做个SPA,然后回家

我也不知道写了点啥,反正…这趟觉得蛮爽的,就吃吃睡睡游游泳。要度假的话,酒店一定要选的好。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4 19:06

看朋友的游记,回忆起当年的三亚之行,谢谢朋友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15 11:5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