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不夜城

Nina. (温州) LV.9
2016-10-13 23:07 161/2

没错,别怀疑,这就是我们这一趟去的所有行李,送的旅行包终于还是派上用场了,赞一个。
行程:长春-吉林-雾凇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滑雪场-雪乡
12-25-------1-3时间大概是这样

从飞机起飞到降落,我经历了冰火的两重天。

来一张图片表达我的心情,瞬间冻成狗!

落地长春,天色已晚,附近找了家旅馆住了下来,打算第二天一早赶去雾凇岛东北的地暖果然名不虚传,一进到有地暖的地方,整个人暖和起来。
第二天一早,我们出发坐客车去了吉林,话说东北的早餐样式真多,又好吃。
赶到雾凇岛时已经下午了,还是来晚了一步,司机师傅说明天可能会有的,看这风向,我们就满怀希望的准备住一晚,等明天。
也许是因为旅行中,总是会有些遗憾吧。我们第二天还是没有看到雾凇,因为天气还是不好,风太大,最后我们也就拍拍日出,冰雕来过过瘾了。

我们住的是民宿,房间真是有够简陋,有够简陋,热炕头,蹲坑,没有了,冷水。旅游城市都有的,几乎每家每户都是民宿,司机师傅推荐的我们民宿,我们欣然接受了。
到了这,算是体会到了大锅饭和他们的热情,耳边都是带着儿化音的声音,竟也觉得蛮亲切。他们这的早市真有种回到古时候集市的感觉,穿着简朴,一脸朴素的人们,在吆喝,各种鸡鸭鱼肉,干活瓜果,很是原始味道,至少我们很难看到的景象。
传说中的纯牛奶,哈哈哈,真的是很纯的牛奶吧!

全副武装还是抵挡不住严寒。
一大早起来准备看日出,湖上的水都在冒烟,特色冰雕真是漂亮,各种形状,颜色。

哈尔滨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城市。马迭尔冰棍,锅包肉,红肠,格瓦斯,数不尽的小吃,完全适合南方口味。哦,还有水饺,更是一级棒!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4 10:4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