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三只吃货的思密达疯狂之旅

2016年04月1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14日-7月23日,
我计划去韩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我们金牛座的馋嘴,哈哈!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Day1-2016.7.14北京-济州

终于等到小金牛同学放假了,说好的要跟我一起疯狂也将要开始了,这次旅行主要目的是什么呢?两只金牛异口同声的回答必然是---吃吃吃
北京T3 18:00---21:35 济州岛 已经提前安排好了接机的服务,要感谢广顺旅游的秀秀小美女,在她们店里办理的签证竟然还送了我接送机和小礼物,这里谢谢喽!
如果只去济州岛一地,是不用办理签证的,我们还要去首尔,所以提前办理的签证,但是到济州岛过关的时候也是要排队的,当时人很多,毕竟是假期了。
如果北京的朋友,可以某宝搜索广顺旅游,办签证很快啊,这个我可没收广告费,绝对是真心话!
晚上住的民宿也是我某宝上面找的,当大半夜的我们坐着接机的专车快到达的时候,说实话我是失望的,感觉进入了特别偏僻的农村,我当时心里有点儿慎得慌,毕竟我们三个女人,住这里安全不安全啊。这个时候都已经是凌晨了,接下来的几天都住这里,想哭的心都有了。但是但是但是,接下来细看哟~~~

Day2-2016.7.15济州东线

第二天起了一个大早,起床后看到以下景色,是不是凌晨的那些失望都不存在了。这里可以租借烤肉的器具,在他家后院有桌子可以自己烤肉。另外,从房子往外走5分钟不到就是海边哟!只是,海边不能游泳,要想戏水,在民宿自己家的泳池就OK啦!
这个是我们订的民宿,名字叫白色梦想,这家的小老板欧巴会说英文,还有一对老夫妻,我们猜是他的父母,也是很早起来打扫院子的卫生。
这里是有早餐的,自己烤面包片,自己抹喜欢的果酱,自己弄咖啡果汁或者牛奶,虽说很简单,但是感觉很温馨。下面的那个蝙蝠侠就是来自小厨房,抱歉了,那些字,我不认识。也许是因为这里住的都是韩国人,都是来济州岛度假的,所以人家不写英文,都写韩国的字。
我们在韩国住的民宿都是可以自己做饭的,屋里有冰箱和电磁炉还有餐具什么的,在这里特意煮了两次韩国方便面,辣的很爽。

提前在皇包车APP上面预定了两天车,你可以自己安排路线或者听听司导的建议。我们第一天坐到的车是宝马7系,矮油,暗爽了一天呢。
今日路线是:城山日出峰--烤肉--涉地可支--山君不离...
景色的照片估计大家都看过,我准备给你们看看晒伤的照片

小金牛和她妈妈都不爱抹防晒,说不喜欢那种油乎乎的感觉,然后一个白白嫩嫩的中学生变成了这样。她妈妈一路上还总是拿太阳伞给打着,然后俩人都这样了。这里也要提醒各位朋友,如果去光照强度大的地方,一定要抹防晒霜,至少不会晒伤。接下来的几天,各种脱皮难受,只有当事人知道。

Day3-2016.7.16 济州西南线

今天依然是包车,司机是个东北的刘姐姐,人很痛快,很热心的帮我们设计路线。
路线:正房瀑布--天地渊--独立岩--中文旅游区海鲜锅--柱状节理带--绿茶基地--峡才海滩
今天赶上下雨了,所以正房瀑布的照片只能雾里看花了。中午过后太阳出来了,随便拍都很美有木有~
晚餐是民宿的欧巴帮忙叫的炸鸡外卖,晚上吃太荤,饭后三人去海边溜达了好久。

Day4-2016.7.17 慵懒一日

由于我们3人都喜欢天然的东西,所以那些人造的各种馆我们都没去,这一天我们打算就顺着海边的路走走逛逛吃吃喝喝。
中午吃的面,其实我们点了三碗不一样的面,但是其他两个都没来得及拍照,可见把我们给饿坏了,这一天都在海边,所以景色照片很多。随便拿几张出来都是美美的~
济州岛是火山岛,能游泳的海滩是人造的,所以我们没选择下水,都在火山石周边溜达拍照。

Day5-2016.7.18济州到首尔

13:15-14:20 济州到首尔  由于昨天走了一天很累,我们特意选下午离开,韩国境内的飞机竟然也要提前3小时去机场。
老规矩住还是某宝找的,位置是弘大入口地铁站,这个地方相当方便,出门就是地铁,周边吃吃喝喝逛逛的地方也很多。
放下行李,我们就出门去找吃的,先去的明洞,然后去的首尔塔,大家都推荐首尔塔夜景,原来灯光效果下的首尔塔也真不错呢~

Day6-2016.7.19 首尔

东大门--陈玉华奶奶一只鸡--梨花村--清溪川--八色烤肉--汉江公园
早餐dunkin donuts甜甜圈店,左下角那个圆圆的不知道名字的特别好吃。
由于我们出门比较早,东大门附近都没开门,就各条街道都溜达溜达,后来溜达累了,直接去吃了鸡汤。
饭后分开旅行,她们去逛衣服,我就去了梨花壁画村和清溪川。
有个故事必须说一下,我们的护照一直是小金牛妈妈拿着的,这个时候分开走,我忘记要护照了,这一路走来,我看见警察就绕路,简直像做贼。
晚饭著名的八色烤肉,确实很赞,八色五花肉口味(葡萄酒/松针/香草/咖喱/大酱/辣椒酱/大蒜/人参)
吃完去汉江边上溜达,我发现韩国的年轻人下班或者放学以后,都是三五成群的在这里自弹自唱,国内的年轻人应该多像人家学习,并不是让你去挣钱,但是这种活动真的挺文艺的,比吃喝玩乐抽有意义多了。

Day 7--2016.7.20 首尔

北村韩屋村--三清洞--悦诗风吟咖啡屋--午饭--景福宫--仁寺洞--本粥
一早到韩屋村人很少,随便去了一个观景台,是一个老太太的家,需要交点儿钱,她还提供水和饮料。这里满街都是小女生穿韩服体验的,我们小金牛没兴趣,所以我们也没有体验韩服。
逛了2小时去了三清洞,看到某人喜欢的GD开的店,又去了悦诗风吟咖啡店品尝了一块蛋糕,我觉得一般,可能就是卖的名气吧。饿了就随便找了一家餐厅,看画点的餐,这个貌似是爆浆的也不知是什么,但是很好吃。
景福宫个人感觉很小,我以为得逛半天呢,结果很快就出来了,也许是没人给讲解的缘故吧。这里也有很多小姑娘穿韩服体验,估计是按天收费的,不像中国的景点那样,就站在这里收钱和穿脱。
景福宫出来去了仁寺洞,其实也是一条商业街,我们吃了网友推荐的本粥,也许是几天没吃中餐了,觉得喝粥还挺舒服的。

Day8-2016.7.21 首尔

南怡岛--小法兰西村--meating
换了N次地铁和小巴,终于到了南怡岛。没想到7月份的南怡岛真的很美,你们看照片就知道了。两排水杉树是韩剧冬季恋歌的拍摄地哟,裴勇俊演的,你们想想是不是看过。这里全是绿色的,整个岛就是大氧吧啊,朋友们可以多玩一会儿。
缺点是吃饭的地方不多,如果赶上人多的话就不好了,建议去的朋友自己背一些吃的,就当郊游了。我们吃的那个饭盒是比较有名的,但是你们自己看的到,没觉得好吃
小法兰西---也许是因为我过了少女心的年龄了,这里感觉很一般,都是后来打造出来的,我还是喜欢天然的。这里火是因为秘密花园、来自星星的你和跑男都在这里拍过。如果你不追韩剧,我觉得大老远的可以不来。
晚饭回弘益大学附近吃的meating,自助烤肉,但是我吃了2盘子蔬菜小金牛和她妈妈鄙视了。饭后必须遛弯儿,就在弘大附近走走,又看到很多年轻人自发的演节目。照片里这群年轻人舞跳的很棒,我们看了半小时以上。
还有一些年轻人在阿迪达斯家门口排队,我猜是NMD或者椰子要上新款吧,我基本上已经过了追新的年龄,看他们年轻人还真是拼啊!

Day9-2016.7.22 首尔

梨花女子大学--校村炸鸡--乐天免税店扫荡
早餐是梨花大学门口附近的一个汉堡店,好像也很有名气, 我忘记叫什么了。
校园里逛了2小时以上,我觉得很多地方可以去,里面有很多展览和小店。
午饭吃了著名的校村炸鸡,味道我喜欢,我们点的好像是蜂蜜和麻辣的。赞赞赞
饭后分开,小金牛累了回民宿,小金牛妈去乐天超市,我去免税店。晚上我和小金牛妈都大包小包的回来,还分享买买买的经验。

Day10-2016.7.23首尔-北京

CA124 13:05 首尔仁川机场------14:20 北京T3
如果有退税建议早去机场,不至于排大队,但是也需要走挺远的。

又来个小故事:
去机场的路上,接到首尔民宿的微信,客服人员说老板让给我发个小红包,因为已经很久没见到客人走以后,屋里还这么干净的了。
矮油,人家怪不好意思的 也提醒大家,咱得记得给自己的国家长点儿志气,不管去哪里,咱都做有素质的游客!

废话+提示篇

1、去海边要记得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3遍!!!
2、说中文的人很多,真的不用担心语言,随便比划都饿不到;
3、去之前在手机上安装一些中文的翻译软件和带中文的韩国地图、地铁图;
4、如果你要帮朋友代购,那么安排一天或者半天专门买东西,要不然真的不能愉快的玩耍;
5、护照最好自己拿自己的,并且在去之前打印一份和护照分开装,万一丢了还能好办一些;
6、由于每天烤肉啊,炸鸡啊,请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水果小贵,但是能接受;
7、退税不麻烦,不要因为几个小钱就不退了;
8、机票提前买价格很好看,我们提前一个月买的机票,天天看着价格涨,那个时候心情,你们自己想;
9、我们是为了带小同学出去玩,所以赶上暑假,民宿价格都涨很多,如果不是节假日去,民宿的价格也很优惠的;
10、有些小店可以支付宝,大部分的店都可以用银联卡(这个貌似也是最优惠的),很少一部分还是只能用visa或者万事达;
11、至于换钱,明洞的大街上很多店都可以换,价格比国内合适,所以如果你直接去首尔的话,真的不用带很多韩币;
12、无论你住在明洞还是弘大或是其他地方,记住地铁真的是最佳选择。

有问题可以留言哟!我会尽量给大家回复,能帮到您,也是我的荣幸!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0-14 15:26

引用 包子馒头坊 发表于 2016-10-14 15:26:30 的回复:

回复包子馒头坊:不能用太忙没时间当借口

2016-10-14 16:27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0-17 10:59

引用 tantan_ 发表于 2016-10-17 10:59:55 的回复:

回复tantan_:7K多,暑假去的,民宿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