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之旅

伊豆河津 LV.2
2016-10-13 23:42 43/0

朋友说她们去的时候,那应该是十年前的时候,她去的季节,月份记不清楚了,在我的记忆里,朋友述说的威尼斯,水位低的季节,水不流动,味道很差。
      本来没有计划去威尼斯,但老公坚持要去,订了酒店后,没做攻略,随心走。
      到达后,因酒店离圣马可广场很近,感受到了知名景点,游客很多,尤其是圣马可广场上的游人如织,放下行李,加入到人流中。
       叹息桥、总督宫、大教堂……当初的世界,相当于现在的纽约,设计之大气,用当今的话说,太高大上了,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既然随心走,我们顺着海边走,远离游人。慢慢走,慢慢看,时间仿佛静止,感受当地人的闲庭逸致。
       趁着时间充裕,到学院美术馆参观,在路上,发现一家小店,里面的作品设计的很有特点,好喜欢,随手拍了几张作品。
       啰啰嗦嗦地,我实际就是想分享手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