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镇一日游

黑妹 (东城) LV.9
2016-10-13 23:54 413/4
  • 出发时间/2016-10-12

2016年10月12日,我们九点就来到了古北水镇,因为是周三人不少很多,这里的店铺大多没有开门,我们围着镇子,顺着河边走了一圈,这个镇子不大,边走边照相,这里的爬山虎差不多都红了,河边的景致很美,真的很有江南的味道,而且周围很静,走在小镇上很舒适。水镇里面非常干净,每隔一段就有卫生间,垃圾桶,卫生间里面的水还是热的,非常暖心。
中午可以在水镇中选择自己爱吃的食物,司马缸酒楼我们品尝了一下,很有特色,和这个酒店的名字很贴切,桌子是用大缸支撑着,盛菜器皿罐比较多,菜的味道不错,尤其的红烧肉很入味。
    吃过饭后我们开始爬司马台长城,不算高也不是很陡,我们边走边照,我们用了40分钟就爬到了第一个烽火台,如果不想爬的话可以坐缆车上去,缆车下,或单程都行。
    爬下来可以在龙凤池温泉泡泡脚,解解乏也很不错。而且还有晚场,有时间我可以再去看看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4 11:56

引用 yuko桥 发表于 2016-10-14 11:56:07 的回复:

回复yuko桥:还是自己亲自去一次吧😜

2016-10-15 07:0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7 16:57

引用 小丢丢wj 发表于 2016-10-17 16:57:38 的回复:

回复小丢丢wj: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