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和老龙王的自驾之路,北京出发贵州四川小环线第十三天

哪吒 LV.5
2016-10-14 00:06 41/5

贵州四川小环线第十三天:行程210公里,用时12小时,到达四川成都峨眉山金顶,成都武侯祠,锦里
旅行的意义在于下一秒的惊喜,这惊喜也许从天而降,也许苦等而来,我今天的惊喜是在苦熬了山上一晚得来的头一天的金顶雨,大雾什么也看不到,我甚至绝望,花钱受冻还没有收获,我觉得可能自己梦里都在骂街然而,今天一早,日出,云海,甚至短暂现身的贡嘎雪山都被我看到了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转瞬即逝,我看着云海天光在眼前时隐时现,一下雾蒙蒙什么都模糊,一阵风过,美景就又在眼前雷洞坪的猴子🐵好大个成都火锅怎么说呢,没有麻酱韭菜花我好不习惯

引用 哪吒 的图片:

灰蒙蒙的一片,又雾霾么

2016-10-14 15:5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4 16:2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0-14 15:56:54 的回复:

灰蒙蒙的一片,又雾霾么

回复爱咳嗽滴冉er:不是雾霾,时雾时晴有时还会有很小的雨,所以四面佛也时隐时现

2016-10-14 20:49

引用 喜悦的爱情 发表于 2016-10-14 16:26:11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喜悦的爱情:回家会补电脑版,毕竟这都是手机随拍相机里的都没导出来呢,我就是为了写一个别忘了

2016-10-14 20:5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