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之旅# 7天苏梅岛-卡丁车-帕岸岛-世界三大“电音派对”Full Moon Party

• 出发时间/2016-05-19
#逃跑之旅#

放假的3月,刚去完杭州上海、浏览过了冬季末的杭州西湖、寒冷的上海夜晚
          启程去苏梅岛完全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决定
          大三、学艺术设计我们(此次计划出游的俩热衷海岛、海浪的女生)
          喜欢旅游、喜欢自由的感觉
          在校园里、每日一成不变的上课生活、我们决定了
          逃离反复、计划一次小小的逃跑
          其实7天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去海岛甚至去某一个国家,慢慢细品当地的特色,才是根本。
          生日在一月的19号,每当看到19号有特价机票都会高兴一阵子~所以基本旅行的日期都选择了19号这个数字,神奇的是都会有惊喜带给我~

听说帕岸岛有毕生必去的三大电音狂野派对之一的“Full moon party”

顿时心动,帕岸岛紧连着的是苏梅岛
           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优美迷人的亚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独有的民间风俗
           经过一轮热烈的讨论后,决定6人一同前行
           而且在Party每月举行日期中,我们选择了5月21日~
           原因有2: 1、机票在澳门曼谷的机票最省钱,哈哈~
                                   2、虽然我们没有放假,但是外国人不会呀,一定会很热闹~

这次的旅程都是我和MINDY一同参与
            说走就走

我写下这篇游记是在2016年的7月份
          迟迟没出因还没真正接触蚂蜂窝
          作为一个半职业摄影师的我,觉得每次旅行都是一种不同的享受
          拍下的每一张照片都是灵感的留存
          这是我第一次游记,虽然已经去过泰国2次、菲律宾1次
          都还没写出游记、大量图片也还存留着
          但希望好运
          (还有提醒盗图的同学,每一张照片都是我呕心沥血,熬夜出来滴 请珍惜哦 不然.....)

Open Season - Josef Salvat
         We used to have it all planed
         我们早已把一切安排妥当
         We thought we knew what all looked like
         曾以为我们了解世界的面目
         We were looking out on the greatest view
         放眼窗外尽是美妙景色
         We were raised to take a stand
         从小就被告诫我们要坚定自己的立场
         We were raised to keep an open mind
         更要心胸开阔
         We believed that we'll just sail out through
         过去以为人皆世界匆匆过客

每一段欢快的旅程总有一首好歌陪伴
        每一次的历险总有无穷的回忆
        攻略最后有我自己关于旅游服装的选择以及小建议,还有如何拍出大片一样的照片
        希望你们喜欢

出发的天气始终都很好~

地图

科普时间!
苏梅岛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
        苏梅岛附近有帕岸岛、龟岛(Koh Tao)、提爱岛(Koh Taeuai) 、马桑岛(Tan and Matsum islands)等
        这次,因为派对的原因我们只选择了苏梅岛帕岸岛
        2天的时间可以完全走完苏梅岛
        骑着摩托车就基本可以环岛啦,这次我们选择环半岛
        而且苏梅岛是个度假胜地,许许多多的豪华酒店都设立在这岛上,包括著名的W酒店

每年4月底至11月,苏梅岛进入雨季,周边海域风急浪高,涉水易发生不测
        (虽然是这样啦,但是我们在的5天时间里,只下过一场雨

这次坐的是亚航的车船联运的飞机所以到达苏梅岛的顺序是:
 澳门坐飞机—到曼谷廊曼机场—转机—坐船到素叻他尼(也就是苏梅岛,只是在一个港口停靠) —再坐机票已经准备好的车到所在酒店(过程却是很长但比坐巴士要快,为了省机票的孩纸伤不起)后面会讲到选择车船的方法,但你也可以看到其实苏梅岛帕岸岛其实不远(左边最大的地方是曼谷哦 ,很多小数字的岛是苏梅岛

这是苏梅岛
                                                   红圈圈的地方是这次旅行经过和住过的地方
                      查文海滩(Hat Chaweng)、波普特海滩(Hat Bo Phut)、湄南海滩(Hat Mae Nam)

世界三大电子音乐沙滩派对圣地之一的满月派对来啦
                                                 就在绿色圈的这个位置,是个沙滩哦

住宿

探戈海滩度假村(Tango Beach Resort)— 查汶海滩
              环境:非常好,苏梅岛老牌的度假酒店选择了非常久
              住宿:发邮件说会晚到,晚上8点30分到的酒店,酒店预留了二楼的三间房给我们,实在太棒!

逃亡沙滩度假村(Escape Beach Resort)— 查汶海滩
          小细节:刚到酒店,柜台细心给我们分好了房间,还给了我们小地图,实在是贴心!太可爱了~
          环境:在性价比中,逃亡酒店的设计和工人服务是我见过最贴心的啦!
          地理:在W酒店的转弯处!这是大惊喜~
          住宿:酒店的房间基本都是小平房,除了进门的那几栋是楼层的,棒!
          食   :酒店有自己的小餐厅,非常符合亚洲人的口味~

终极秘籍

2016.5.19~2016.5.25
2016.5.19  澳门出发——曼谷转机——素叻他尼——车船——苏梅岛
2016.5.20  租摩托环岛游
2016.5.21  乱逛~
2016.5.22 ~  2016.5.23  苏梅岛坐船到帕岸岛参加满月派对Full Moon Party !!!
2016.5.24  乱逛~误打误撞—苏梅岛卡丁车场Go Kart
2016.5.25  曼谷考山路-回国

在毫无意外到达了曼谷廊曼机场后,回想起在旅行的前2天看到了一条帖,说从廊曼机场,如果要转机的话,需要自己去拿行李,而下一班飞机的时间是在2:05分,飞机刚到的时间是12:40分,脑子里总回想着那句广播的话:“请在飞机起飞前2小时内值机,最后15分钟关闭飞机检测口”心里不由得打着冷战,如果人太多,挤不进去怎么办,但马上打消了脑袋里的这些念头。

飞机刚停稳,我们兵分两路,一对去那行李,一对直接去值机,以免在出关口,拿行李的过程中时间有拖延,他们可以为我们拖拖时间。我们拿行李的一对往出关方向跑去,刚到转弯处,看到的景象,我们立马吓呆了,好多人(建议如果在出国前不急的话还是先把泰国签证弄了吧,虽然有落地签,但是落地签的那个小窗口,挤满着人,应该也会拖很长时间)又想起,如果时间紧急的话,你可以直接去过关口的那个地方直接让工作人员让你们通过,于是我奋勇直前,用着常人无法理解的蹩脚英语向柜台阿姨,啊,不,姐姐解释我要误点啦 好紧急啊 错过飞机就不行啦 之类的(其实在给机票她看的时候,她已经明白了意思,看我急的
    在拿好了行李后,我们一路狂奔,到了登机口,被告知飞机还没来,要我们在休息去等候,真是惊险~
    注意啦,下次有蜂友遇到这种情况,又不想误机的情况下,采取激动紧张渴求式通过法,拿出证据说你快误机了,要先通过,这样就万无一失啦。但如果在提前订机票的时候,能够把时间错开,并且安排好时间就可以不用那么奔波啦~谁叫我们想省钱呢

在出发之前写的计划表,第一次写计划,所以弄得很详细,有蜂客们想要计划的可以私下向我要哦~

这份地图是我在第一晚住酒店时,在柜台拿到的,is for free的,可以随便拿~里面的地图详细说明了苏梅岛上有什么样的景点、和有什么样的酒店、整个岛上有哪些海滩(哈哈 当时看到这地图后,整个苏梅岛在我的脑海中又清晰了一遍,苏梅岛真没想象中的那么大、走也走不完,其实只要沿着海边一直开,你就可以绕弯整个岛了~)地图甚至细到有Full Moon Party的时间表、有Go kart(和我遇到的那家Eesy kart 不是同一家,这家比较普遍) 、大佛象最近在整理苏梅岛资料的时候所翻到的,非常有用,拿一本来收藏也是不错滴~ 拿着手上还可以当拍照道具,比如说假装看地图指路什么的 啊哈哈

关于电话卡,我们出去一般是买HAPPY7天卡,这次换了一家公司~效果一样的哈~信号都挺好的,下次在淘宝看到这种电话卡可以放心购买啦~虽然会比7天贵一点40多,多了些啥还得蜂蜂们手动查查啦,在这里就不写详细了。

关于车船联运至苏梅岛

这次出行我和MINDY纠结了很久,虽然我们一早就定好了到泰国曼谷的机票,但从曼谷苏梅岛的路程也是需要交通才能去到,于是在坐大巴和坐飞机的选择中,我们选择了从泰国素叻他尼苏梅岛的车船联运。
          其实去从曼谷苏梅岛如果选择直达苏梅岛的话可以直接选直飞苏梅岛的飞机,但是这样价格会高好多。
          下面给大家说说这次的车船联运,蜂窝上的小攻略其实很多,我也是在出发前浏览了一下攻略,发现其实车船联运很简单,只要跟着大队走,时刻注意你的车和你的船在哪里,时间一定要控制好,就不怕会误点啦!
          曼谷廊曼机场DMK—素叻他尼机场 Surat Thani(亚航 Air Aisa)— 亚航车船联运—苏梅岛、通赛码头(don sak pier)

大学在珠海,同行的5人都是在同一所大学里读书,3月份的时候,我们已经在留意澳门往返泰国的航班(注意啦3月至5月都属于旅游的淡季,由于我国人民旅游力量的强大,放假的六七月份,新年的一二月份,该放假的人都会选择出游,看看国庆节就知道了   该上班的时候,就没人出来耍啦,所以这时候的特价机票特别便宜,有时候可以降到来回才四五百的价格!!)
          回到正题,从澳门往返泰国的机票在5.19~5.25(一般的往返机票价格表都会上面显示一个表格,我们是去去哪儿定的机票,这里没打广告哈,说真的,去哪儿的机票显示一目了然,我们一眼看到了19号至25号的机票)随之通知各个人员,开始买机票啦~
          亚航的廉价机票一般都在曼谷廊曼机场停留。

这是去程的坐船的票据哦~

这是上车的票,好神奇看到白色那张单子后面是可以邮寄的~

到达苏梅岛
         1.曼谷廊曼机场(廊曼机场攻略见这里)飞到了素叻他尼机场( surat thani),在取行李的地方会看到亚航的柜台,去到柜台先问一下是不是这一班的,把机票预定单给工作人员看,在车船联运名单上去找到你的名字、签字、给车票后工作人员就会带你去坐车啦(车的大小像商务车一样,同行的除了我们都是歪果仁啦)
            在同时,柜台的人员会问你要不要苏梅岛 Lipo Noi(raja)码头到你酒店的minibus服务,150泰铢到查文海滩送到酒店哦,这个很重要,因为我们下午六点到的码头,那时再叫车服务有可能很麻烦,也有可能被人坑呢,所以还是直接订车就好,也不贵。
         2. 商务车等人坐满了就可以走了,差不多1.5小时到DonSak码头
         3. 到Donsak码头,在码头的亚航柜台换船票,注意不要站错队,一般是两个队,一队是到苏梅的,另一队好像是到帕岸的,从DonSak码头到苏梅岛Lipo Noi码头需要1.5小时。
         4. 下船拿着在柜台买好去酒店的车票就可以直奔车队去问那一辆可以上(车也是商务车的样子坐大概12个人左右)

这是回程的坐船的票据哦~

离开苏梅岛:
         1.离开当天实在湄南海滩住的,从湄南海滩到通赛码头(don sak pier)
         2.剩下的就和来的时候一样啦,要从酒店提前订好车,我们的船是早上7点的,所以酒店提前给我们准备了吃的带车上,真的好贴心!!
         其实全程都有穿制服的亚航工作人员的,亦或者是有指示牌大大的  ” Air Aisa ”.

苏梅岛Koh Samui

我们在素叻他尼下的飞机,这个机场挺小哒 哈~

到了酒店之后,我们决定出去走走。

苏梅岛卡丁车 Esay kart

2016.5.20  租摩托环岛游
         2016.5.21  乱逛~

遇到苏梅卡丁车是在我家摄影师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去寻找的
         大家应该听过普吉岛的卡丁车,没有人玩过苏梅岛的卡丁车(Easy Kart)吧~卡丁车在也就是查汶沙滩附近查文湖畔,我们租了摩托车两天,20号环岛后,决定随便走走,20回酒店的时候走错了路,来到了似乎是红灯区的地方,我们摩托军队4人还以为去了哪些地方,直到走到尽头,发现了一块非常整齐的赛车场,实在是惊喜!可是当天是早上,苏梅岛的卡丁车(Easy Kart)在晚上10:00~凌晨6:00营业,所以我们返回,并决定第二天再次回来~
         21号晚上,两个大男生非常激动得往赛场的方向跑去,去到楼上,工作人员会给你两种选择:赛道分为初级和专业两种赛道,提供鞋子和头盔出租,最后赛车的成绩会打一张单子给你,上面的排名是当天来竞技的人的排名,也就是说和全世界的人排名,哈哈,实在好玩~ 这是旅行的第3天~虽然没有东跑跑西跑跑的丰富景点,但是对两个男生来说,在外国玩到那么专业的赛车,还是终生难忘呢
          大家下次去苏梅岛可以去感受速度与激情哈哈~

PS : 专业的卡丁车赛车是没有安全带嗒!哈哈  还没人知道吧~

帕岸岛-FULLMOONPARTY

FULL MOON PARTY在帕岸岛南部的哈林海滩(Haad Rin Beach)的湾月沙滩上举行。
         FULL MOON月圆时,也就是20号的12点开始,沙滩啊,排挡边啊,就会摆满了沙滩桶的小摊贩,桶子内有三四种饮料,大部分是威士忌加可乐,也有混合啤酒,一桶约泰铢150~300左右,让人随意调配自己决定喝醉的方式。
          帕岸岛的满月Party每年都会举行,在12个月的时间里这些日期是派对举行的时间:
          2月23日  、3月22日 、4月21日  、5月21日 、6月19日  、7月21日  、8月18日  、9月16日  、10月16日、11月14日 、12月14日
          所以!5月21日~ 就是我们到达苏梅岛的后3天~
          要从苏梅岛帕岸岛需要大概一个小时的船到达,由于我们MINDY是万人迷~认识了一个在当地做青旅的外国老板,他说他有当天VIP的船票可以卖给我们,于是乎船票的事就不用我们操心啦~
          20号下午我们在湄南海滩换了一家住宿之后,下午5点就开始出发了,到了上船的码头,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待,找到我们的名字,登记好后,每人发一张VIP牌就可以上船啦。
          到了Haad Rin Beach后,上岛后,可能是岛上居民的原因吧要交上岛费呢~50泰铢,一定要交哦~他会给个蓝色或者其他颜色的fullmoonparty字样的塑胶手环给你,带手上!不要丢掉哦~~(虽然没有拍下VIP卡的样子,但记得不要丢了)

但是要提醒一下要去派对的同学们:

12点一到,随着火把开始在海滩上烧了起来,所有的人都聚集到了沙滩上,全部人身上都画着荧光色的颜料,在霓虹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异国风情,各国人都有,说着不同语言,音乐随着12点的钟声终于在Party上开始了,虽然并没有看到各大帖子上说的又亲又抱的外国人,但是霓虹的灯光让所有人沉浸在音乐中,好多人在酒精的催化下释放着自己(我还是比较清醒的
         沙滩上的音乐真的好像外国电音音乐节的音乐一样,心脏的跳动可以让你身临其境。
         Full Moon Party从20号的凌晨一直持续到21号的5、6点,整整一个晚上哦!
          如果要休息的,最好提前订好在帕岸岛的酒店,因为,真的一整晚的狂欢,很累亲身体验,给予提醒哈~决定出行在3月,当时看酒店的时候,5月份当天的房价已经翻了几倍了呢

在前面的文字里我一再提醒上船时船员发的那张VIP卡一定要保存好,因为队员就这样差点上不到回去的船。

凌晨2:00喝了酒的所有年轻人们在沙滩上舞动着身体继续随着音乐跳动,PARTY的中央有火把烟火的表演,还有火把过桥、高楼滑梯、台面上的DJ在上下摇晃着脑袋、捂住耳机尽情投入音乐的样子,真的像看到了美国电影《春假Springbreak》里面那些年轻人开Party的场景,所有一切都是荧光色的,我们一行6人站在高高的看台上,第二排的泰国女生可能在酒精的催化下越来越嗨,之前有人说Fullmoonparty是“狼”出没的地方,很多人宿醉了之后会“捡尸体”,其实我觉得就是喝多了,不省人事的结果~一排的外国友人不停得向二排的女生示好,示意她们下去一同跳舞,看他们都醉熏熏的,本人已经看不下去啦 哈哈

凌晨3:00沙滩外的五光四射和肆意的电音声,我想已经传到了对面的苏梅岛上了吧,哈哈  因为音乐实在是响,狂欢了整整3个小时,我们已经觉得很累了,于是兵分两队,去集市里面寻找吃的可以坐的地方,到了7-11门口很多人已经坐在门口等待黎明的到来,我们也是,坐着看着走过的每一个外国人(真的很少中国人)每一个人都不一样,突然有个女的倒在了地上(应该是喝多了),我随着困意等待中抢到了可以坐的地方,这时朋友聊天聊到了个LadyBoy,在泰国他们是算一个非常普遍的群体了吧~我们并不忌讳他们,他们可有趣了,说着当地夹杂着英语的泰国,LadyBoy对同行的小康同学非常感兴趣,于是这个梗被我们笑到了回国(我对不起你

凌晨4:00的帕岸岛已经逐渐变得没那么躁动了,之前轰隆隆的热闹气氛随着天亮慢慢减弱,回苏梅岛的船是凌晨4:00、5:00、6:00、7:00这几个时段可以回去,当时我们并不知道原来可以那么早回去,5:00的时候我们才去坐船,当回到码头时买票给我们的外国人说要那张VIP卡才能上船,我们顿时都在找卡,果不然,有个同伴不见看那张卡,问外国人能否打个电话通融一下,但并没有办法。
      其实在这里告诉大家,在岛上,钱可以解决一些重要的问题,500泰铢就可以让码头管船的人让你提前上船,当然,那是土豪的做法,我们在派对是那外国人大方甩了些钱给管船的,他们马上就让他们上了 但是卡不见了,要上船的方法其实和那人一样给钱。但是!我们是在太幸运了,我在和上船时的人沟通了好久,叽里呱啦说我们票掉了,等下给钱啥的,他就给我们上船了,刚坐好,在地上层层堆叠的救生衣中,我发现了VIP票!!重大发现,真是太眷顾我们拉 哈哈~ 当他们来查票时,我们又说我们找到了
       7:00我们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了临时的酒店,临时酒店并不是很好,订酒店的时候没看好房间的显示,原来不配空调注意啦,以后看酒店要留意设施齐不齐全,虽然我们6个人一间房是不对的,可是酒店故意多收我们费用也也是要狠狠得吐槽一下,下次再也不住那里了,也不推荐。
      但是不好的心情没让我们不开心一个下午,主要是!到了逃亡酒店!~ 接下来就有了潜入W酒店~

这是在我们环岛的时候拍下的派对宣传,哈哈 每月举行一次派对,还真没有多余时间每月做一张海报出来~哈哈哈~ 上面写的是今晚DJ是谁~

潜入W酒店

潜入W酒店其实是个小小的惊喜,拍了很多照片,我就不一一解释啦!直接放图
              来的时候只在看苏梅岛酒店的时候看到一下下,因为房价挺贵的~我们还是选择平价点的酒店~
              只是,W酒店的景太好了~忍不住进去走走

突然下的暴雨,让岛上的风景变得不一样了~

曼谷考山路-Khao San Road

2016.5.25  曼谷考山路-回国
           24号下午2点的飞机到达廊曼机场,25早上的飞机才飞回国,我决定,在曼谷市区住一晚~去考山路看看夜景,领略不一样的曼谷街道(虽然我们的飞机是早上6点25的)又一个小小不眠夜~
           15年的6月份来过曼谷的考山路,那时是第一次来这里,然后就往清迈普吉岛进发。6个人中只有我一个来过,我变成了这次小小的泰国导游
           在考山路的照片并没有很多,考山路是背包客以及年轻人聚集的地方,晚上这里有很多酒吧、很多路边的小吃、很多小商贩,一到夜晚,这里也变成了一个小小的不夜城,我记得在看酒店的时候,看到很多在考山路的酒店,住过的旅客都会投诉周边的酒吧一到晚上好像打雷一样大声,吵到他们睡觉~其实我想说,来到了考山路多多少少都会被影响啦~不要太过于在意就好~一个自由的地方
           从机场到考山路大概打的要150泰铢(含过桥费哦,曼谷的交通出了名得堵,从机场到市区的士司机会问你要不要Go hightway走高速)你只要直接说OK,just go.过桥费也用不了多少钱呢~
          考山路到大型商场MDK打TUTU就好啦~200泰铢,因为到MDK要40分钟的路程,也有点远呢~
          傍晚我在曼谷打TUTU的时候,司机说150泰铢可以去到DMK,但是在我没有听清楚的情况下,他说要带我们去一间衣服店去选购衣服,看看就好,待个15分钟就好,不买东西也可以,此时车已经行驶到半路了,并已经到了服装店的门口,我的心立马起了警惕,二话不说,跳车,往放了很多辆TUTU的地方跑去,真是惊险,不过事后想想挺对不起那小哥的

搭配技巧+图片小后期

每次出行,我都会查查当地的景色是什么,以及气候,当然东南亚的气候总是那么怡人的~不用担心会穿的过于少会冷呢,不过我在转机素叻他尼时候的机场候机厅的空调也是实在太冷了,所以还是要带件长袖和一条长裙、长裤比较好,以防飞机可能也会冷哦~坐Air Asia的时候,大多的廉价航班都没有毯子提供哦~

海滩风:
          1、一般我会穿浅色的连衣裙、长裙、短裙、都可以(腿没那么细、身高没那么高的女生可以选择飘逸 长裙~)。其实有很多选择,紧身的小短裙会让你看上去小性感
          2、白色帽子是我的首选、好多次度假的旅行都是休闲优雅为主~有爬山运动的话,最好穿运动衣啦~
          3、鞋子的要求不高,在苏梅岛的几天里,我穿的都是拖鞋和夹趾凉鞋~
         Party风:
          1、帕岸岛的Party属于电音Party,我这次穿得比较运动风,欧美的年轻人们基本都不会把自己穿得太成熟~牛仔短裤加上蓝色背心~
         平常风:
          1、不管是苏梅岛还是普吉岛~小吊带裙、紧身小裙都是首选~

攻略里的图片都有我自己旅游的搭配,都可以看一下哦~

关于图片的修缮~(我总觉得在我有生之年,要弄个修图的班 哈哈~)
             所用器材:
                      相机:感动常在5D3、尼康750
                      镜头:50/1.4、35、200(关于焦段问题,拍人像我一般都会带50出门,性价比高的一个镜头,虚化比较好,容易拍摄)
                      闪光灯什么的,我觉得最好还是带一只,以免天暗下来后暗面会很暗,当然啦拍剪影就不一样啦~
             下面有很多图片的对比图,在我修图的过程中总会参照大神们的画面修,每一张都是我多次对比多次研究出来的~软件当然有PS和LR啦,基本修图要用到的。
              对比度、阴影、高光、亮面、以及女生最重要的液化也是必不可少的
              给修图小菜鸟一个建议Lr在现在修图中挺流行的,可以去下载滤镜,这样就减少修图的量啦~

旅程结束啦-后记

其实在旅游的过程中,就是要我们去经历,去享受。
             七天就这样过去啦,从决定到已经玩完回来,虽然过程中有些小矛盾,但是短暂的时光更让我们更加珍惜,珍惜在学校大家可以一起逃课出去玩的日子。
             谢谢我家摄影师~没有他也没有我那美美的照片,我经常做的是修缮图片的工作和整理照片,让我这个专门为人拍照的摄影师也开始懒惰了起来,有生之年去说好要去的冰岛土耳其、环游世界啥的~
             没有Mindy、小烨、康庆、李易~也没有这次旅行,在学校分开时你们说的很期待下次的旅行,我也是~
             虽然只有短短的7天时间,苏梅岛是自己规划的行程,有点小骄傲,写下这篇游记,希望以后老了可以再翻看一下当时的年轻

引用 .JENNIFERHWANG. 的文字:

但是要提醒一下要去派对的同学们: 1、在订票的时候记得问问有没有商务车直接到酒店接,并送到上船的地方的服务,这很重要哦,因为上船的码头有可能很远也有可能会变,如果突然通知改变地点上船的话,可能会错过船呢。 2、要提前订好到帕岸岛的船票,可以直接到淘宝上订,不认识外国人的,最好在网上订票,因为带领你们的可能是会中文的泰国人。 3、在上船的时候,带领你们的船员会给你发张上船信息的一张牌子,记得咯!!!这张牌子一定要保管好!第二天回程的时候上船要看的证据,上船证据哦!不要弄丢了

好nice的干货!一看就知道楼主玩的特别嗨,哈哈

2016-10-14 10:26

引用 .JENNIFERHWANG. 的图片:

5顶泰国!好线路!好攻略!

2016-10-14 10:27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0-14 10:26:10 的回复:

好nice的干货!一看就知道楼主玩的特别嗨,哈哈

回复狗剩儿:哈哈  因为队友的牌子在嗨的时候丢了 回来上船的时候差点回不去苏梅岛 哈哈哈

2016-10-14 10:27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0-14 10:27:36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哈哈哈,那可以写到游记里去啊,感觉旅行很刺激啊~

2016-10-14 10:29

高颜值偶像团体啊,哈哈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0-14 10:29:06 的回复:

哈哈哈,那可以写到游记里去啊,感觉旅行很刺激啊~

回复狗剩儿:對哈哈  我再加点

2016-10-14 10:30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0-14 10:30:18 的回复:

對哈哈  我再加点

回复.JENNIFERHWANG.:哈哈,期待更新啊

2016-10-14 10:36

楼主请问下你们整趟下来的花费大概是多少啊?电音节大概在啥时候订票啊?

2016-10-14 10:54

引用 海盗 发表于 2016-10-14 10:54:38 的回复:

回复海盗:住宿加上飞机票加上平常用的人均4000  (澳门至曼谷的机票500多  曼谷至苏梅的机票600多)音乐节主要看你几月份去,音乐节是不用门票嗒 它算是开放式的音乐节 只是上岛要交上岛费和过帕岸岛的船费要自己出 哈~

2016-10-14 11:02

引用 新哥 发表于 2016-10-14 10:29:53 的回复:

高颜值偶像团体啊,哈哈

回复新哥: 哈哈 都是学艺术的小朋友

2016-10-14 11:18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0-14 11:02:41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哇塞,感觉好便宜啊,可是我去澳门还好贵好像去啊!!

2016-10-14 11:24

引用 海盗 发表于 2016-10-14 11:24:26 的回复:

哇塞,感觉好便宜啊,可是我去澳门还好贵好像去啊!!

回复海盗:你可以时常留意去哪儿的特价机票呀 它有时裸价300多从澳门去曼谷的都有 或者看看你的城市到曼谷的机票 我們都是天天翻机票才能看到特价机票的 哈哈  主要是看人少的时候出游是最好的

2016-10-14 11:34

引用 kvvj3288 发表于 2016-10-14 14:13:51 的回复:

好棒的攻略,不知道去这里包车会不会方便点,我们一家4口人,正好看到易途8在做周年庆的活动,有送2888的红包,感觉还蛮划算的

回复kvvj3288:嗯嗯  包车会方便点的 有小孩的话车会安全点 你们可以选择一天租摩托车什么的 毕竟来到泰国一定要骑摩托车 哈哈   那个party呢 不建议带小孩子去哈  在苏梅岛本岛我觉得都可以玩4天 剩下时间可以带他们去龟岛浮潜啊 都挺好的 岛上酒店很不错~

2016-10-14 14:19

封面好霸气!

2016-10-14 14:35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10-14 14:35:19 的回复:

回复fifeichan:😜😜

2016-10-14 16:47

游记不错哦,顶了,欢迎交流游记

2016-10-15 00:11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15 00:11:00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好~

很不错

2016-10-15 00:5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15 00:51:53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0-15 11:03

引用 你是来讨债的 发表于 2016-10-15 22:10:13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拍的真好呢,真美,打算去呢,那边怎么包车啊,有朋友跟我推荐易途8,不知道好不好用

回复你是来讨债的:虽然沒在苏梅包车,因为我們大部分时间都是开摩托车来着  剛帮你看了下易图8 觉得应该是挺好的包车公司  我记得马蜂窝旗下也有包车的业务 在搜索栏找就有了 我之前看包船去帕岸岛就是在这里搜索的

2016-10-15 22:30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0-17 01:05

引用 maomaoyi 发表于 2016-10-17 01:05:23 的回复:

回复maomaoyi:哇噢~看来你去过好多地方了 真好

2016-10-17 09:56

百变女神!

2016-10-17 22:43

很美,你的肤色简直太棒了,是故意晒出来的吗?

2016-10-20 20:40

引用 礼拜F 发表于 2016-10-20 20:40:02 的回复:

回复礼拜F:晒出来的

2016-10-20 22:17

很美,你的肤色简直太棒了,是故意晒出来的吗?

回复礼拜F:出去一小时会黑一度

2016-10-20 22:18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0-20 22:17:52 的回复:

晒出来的

回复.JENNIFERHWANG.:晒黑一些健康 很喜欢这种肤色~女神!

2016-10-21 10:45

妹子竟然和我一天生日,哈哈哈

2016-10-21 16:49

從來不評論的,終於忍不住了,你的照片拍得太美了,格調超贊的。樓主顏值好高,身材又好,衣服很好看。

2016-10-27 18:29

引用 Call99_9 发表于 2016-10-27 18:29:05 的回复:

回复Call99_9:谢谢

2016-10-27 18:30

2016-10-29 08:27

楼主你好,请问一下你们是如何进入W酒店的呢?是随便进没人管还是需要买W酒店的下午茶啊?

2016-11-01 11:14

引用 ♥HOTSPUR拜仁♥ 发表于 2016-11-01 11:14:02 的回复:

回复♥HOTSPUR拜仁♥:三年内去过泰国两次,对普吉岛景点都很熟悉,

2016-11-02 17:11

为你的摄影师点赞,也为你的后期点赞。

2016-11-02 17:22

回复♥HOTSPUR拜仁♥:從外面的沙灘就可以進去啦 不過有人問你就說去上面喝東西或者一會就走 這樣 其實w酒店的安保很嚴格的 只要說個緣由 去上面消費或者說拍幾張照片就走這樣就可以啦 不過主要看保安可不可以啦

2016-11-02 17:27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02 17:27:59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哦哦 好的,谢谢你

2016-11-02 17:28

引用 Lorrin 发表于 2016-11-02 17:22:22 的回复:

为你的摄影师点赞,也为你的后期点赞。

回复Lorrin:謝謝!

2016-11-02 17:28

请问不报团去泰国会有语言障碍吗?

2016-11-02 19:54

引用 行知教育培训学校-周老师 发表于 2016-11-02 19:54:29 的回复:

回复行知教育培训学校-周老师:去蘇梅島還好,因為島上說中文的也有一些  還可以用支付寶  但最好還是會點基本用語吧 當你去問路和和司機說打表之類的話也要用些許英文呢  不過你可以在訂房的時候比如airbnb上 有華人開的民宿 這樣 他們房東可以幫助你在當地生活

2016-11-02 20:00

请问不报团去泰国会有语言障碍吗?

回复行知教育培训学校-周老师:去泰國的話,還是要懂些英文呢

2016-11-02 20:01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02 20:00:22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你订房间是在哪里订的呢?提前在网上吗?

2016-11-02 20:02

引用 行知教育培训学校-周老师 发表于 2016-11-02 20:02:25 的回复:

你订房间是在哪里订的呢?提前在网上吗?

回复行知教育培训学校-周老师:對的 可以去agoda airbnb可以用支付寶 馬蜂窩網站都可以訂哦 最好提前一兩個月訂酒店 旺季就要提前3至四個月啦

2016-11-03 00:08

2016-11-05 22:48

从曼谷到苏梅岛车船联运大概要几个小时?

2016-11-06 09:00

您好问下W酒店可以随便进吗有时间规定吗?圆形桌椅那是吃下午茶还是可以随便进入拍照?谢谢!

2016-11-06 13:13

引用 浣浣的汉堡 发表于 2016-11-06 13:13:32 的回复:

回复浣浣的汉堡:要看安保哦 你碰到了保安可能问你们去哪裡 上去消费或者上去看一下酒店 解释清楚就好啦 环形凳子 就在大堂那里的

2016-11-06 13:16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06 13:16:01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好的,谢谢

2016-11-06 13:16

引用 浣浣的汉堡 发表于 2016-11-06 13:16:48 的回复:

好的,谢谢

回复浣浣的汉堡:嗯嗯

2016-11-06 13:22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10月14日-11月06日
获得顶:41个,
获得回复:51条,
有81名蜂蜂收藏了它,8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11-07 12:04

请问一下你们订的什么酒店,多少钱呢?

2016-11-07 18:00

用什么相机拍的图

2016-11-08 21:06

引用 Stephy Chan. 发表于 2016-11-08 21:06:42 的回复:

回复Stephy Chan.:佳能5D3和尼康750

2016-11-08 21:07

楼主我想要计划表看看,感觉你写的比较详尽啦

2016-11-09 14:43

引用 孟喏汐💄💋 发表于 2016-11-09 14:43:56 的回复:

回复孟喏汐💄💋:私信给邮箱我吧~现在发给你

2016-11-09 15:21

请问卡丁车是怎么收费的?

2016-11-11 17:30

引用 柯爱南孩 发表于 2016-11-11 17:30:19 的回复:

回复柯爱南孩:有儿童和大人的 大人的有分专业和业余的 赛道也不一样 左边专业赛道右边是业余赛道 那时是1200泰铢8分钟专业赛道  就是你不管转多久 到8分钟左右他会提示你减速了的  也有600泰铢的那是业余赛道  赛道很专业的 还有衣服和帽子给你选 价钱的话差不多上下 变动就要看你去的时候怎么样啦

2016-11-11 18:10

亲,行程私信我吧!谢谢

2016-11-13 10:07

想问一下W酒店如果上去只是参观不消费的话是否可以?

2016-11-13 18:11

想借鉴楼主的行程,不知道可以不

2016-11-13 18:29

引用 格格 发表于 2016-11-13 10:07:04 的回复:

亲,行程私信我吧!谢谢

回复格格:好呢

2016-11-13 18:46

很不错。

2016-11-13 19:13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11 18:10:41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好详细,谢谢

2016-11-14 17:25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如果5.21是满月派对的日期,那是从20号晚上就开始直到21号凌晨吗?还是从21号晚上开始的??

2016-11-14 18:05

引用 shirley 发表于 2016-11-14 18:05:36 的回复:

回复shirley:20号晚上7点到21号的早上5点6点這樣

2016-11-15 01:28

想问下去苏梅的车船联运在哪里买票呢?

2016-11-16 10:15

引用 Pansisisisi 发表于 2016-11-16 10:15:45 的回复:

回复Pansisisisi:我是在Air Asia官网订的飞机票 这是廉价航班 所以是车船联运嗒  如果直飞苏梅岛就会贵一倍呢

2016-11-16 11:28

你好,问下,在苏梅岛可以住一个酒店然后再出去各个海滩玩吗?

2016-11-16 15:19

引用 jrrg 发表于 2016-11-16 15:19:42 的回复:

回复jrrg:当然可以呀 酒店的沙滩都是公共的 只是有些酒店设施如果要坐的话 可能会叫你消费的  但大部分沙滩都是公共开放哒  沙滩都是连在一起的

2016-11-16 15:36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16 15:36:05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好的,谢谢哦~我看你们住了好几个酒店,还以为还得转…

2016-11-16 15:37

引用 jrrg 发表于 2016-11-16 15:37:33 的回复:

好的,谢谢哦~我看你们住了好几个酒店,还以为还得转…

回复jrrg:因为酒店选择在不同的沙滩和不同的位置 只要是外面有大沙滩的都是可以自由行走滴

2016-11-16 15:41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16 15:41:39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好的~谢谢,因为不想拖着行李到处走,想待一个酒店,然后去不同地方的,

2016-11-16 15:55

引用 jrrg 发表于 2016-11-16 15:55:17 的回复:

回复jrrg:哈哈 我当时也想了这个问题  你租摩托车就可以啦 我們当时开着摩托车跑了好多个沙滩去游玩 就可以不住那么多酒店了

2016-11-16 16:06

很棒的游记!逃亡沙滩度假村的英文名字可以重新提供一下么?谢谢^_^

2016-11-16 16:15

引用 阿灰 发表于 2016-11-16 16:15:32 的回复:

回复阿灰:Escape beach resort

2016-11-16 16:20

你好,问下,在苏梅岛可以住一个酒店然后再出去各个海滩玩吗?

回复jrrg:可以的。三年内去过泰国两次,对普吉岛景点都很熟悉,或加普吉岛自由行扣扣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2016-11-16 17:40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16 16:20:33 的回复:

Escape beach resort

回复.JENNIFERHWANG.:非常感谢

2016-11-16 18:43

引用 阿灰 发表于 2016-11-16 18:43:59 的回复:

非常感谢

回复阿灰:哈哈不用 你不提醒原来我在原文里写错了

2016-11-16 22:07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16 16:06:04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好的呢,这样就方便多了,哈哈,谢谢,对了有自行车租吗,酒店你住的这几个里你推荐是哪个呢?

2016-11-16 22:43

引用 jrrg 发表于 2016-11-16 22:43:32 的回复:

回复jrrg:自行车好像很少哈 摩托车也很方便呀 比较推荐逃亡沙滩酒店

2016-11-16 23:57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16 23:57:23 的回复:

自行车好像很少哈 摩托车也很方便呀 比较推荐逃亡沙滩酒店

回复.JENNIFERHWANG.:我不会骑摩托车,我朋友电瓶车会骑,是不是没问题?

2016-11-17 00:12

引用 jrrg 发表于 2016-11-17 00:12:46 的回复:

我不会骑摩托车,我朋友电瓶车会骑,是不是没问题?

回复jrrg:摩托车相对电瓶车要重 但开法还是一样的 那边的摩托车大部分都是加油的 所以需要点火启动什么的剩下和开电瓶车差不多  不過如果实在是没有开过摩托车的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吧  其实在泰國有时候出车祸的也是有的  建议在国内如果能有练习摩托车的地方最好去开一下熟悉一下  实在不行就请个司机吧  费用應該也不贵 而且当地司机可以带路什么的

2016-11-17 01:16

我不会骑摩托车,我朋友电瓶车会骑,是不是没问题?

回复jrrg:其实我第一次去泰國的时候   在国内之前也只是开过几回摩托车 只要小心行驶 速度不要那么快 超车的时候要左右看 就可以的了 还有记得带头盔 不管怎么样在外还是要安全点 何况在马路上

2016-11-17 01:20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1-17 01:16:20 的回复:

回复.JENNIFERHWANG.:嗯,好的,非常感谢的!

2016-11-17 07:55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10月24日-11月20日
获得顶:69个,
获得回复:55条,
有149名蜂蜂收藏了它,3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11-21 12:05

2016-11-24 07:04

2016-11-25 08:44

2016-11-25 17:15

卡丁车在哪里

2016-11-25 17:28

怎么没公布微博号呢

2016-11-26 16:37

引用 紫薇阿姨圆滚滚 发表于 2016-11-26 16:37:10 的回复:

怎么没公布微博号呢

回复紫薇阿姨圆滚滚:可以私信呢

2016-11-27 00:48

引用 小云吞 发表于 2016-11-25 17:15:38 的回复:

你好,想问问怎么潜入W酒店  还有救是被色露背裙子有链接吗

回复小云吞:在白色沙滩外围走就可以进去拉   漏背是黑色那件嘛

2016-11-27 00:56

回复小云吞:可以私信问我哦

2016-11-27 00:59

求攻略哦

2016-11-28 09:57

引用 爱旅行的Daisy 发表于 2016-11-28 09:57:44 的回复:

回复爱旅行的Daisy:私信哦

2016-11-28 11:25

写的真好  照片拍的很美哦~卡丁车在哪里  多少费用啊

2016-11-30 13:37

很棒,请问一下从素叻他尼机场 车船联运到查文海滩 那边一共需要好久呢?

2016-12-03 17:20

引用 美国猪 发表于 2016-12-03 17:20:01 的回复:

回复美国猪:我们用了三四个小时左右

2016-12-03 20:26

引用 [苊、。 发表于 2016-11-30 13:37:46 的回复:

写的真好  照片拍的很美哦~卡丁车在哪里  多少费用啊

回复[苊、。:你可以去easykart的官网看看哈 费用大概8分钟2000泰铢以内

2016-12-03 20:51

引用 .JENNIFERHWANG. 发表于 2016-12-03 20:26: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