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草原,第一次写游记,望众仙海涵—乌兰布统囧途

这是一场算不上旅行的旅行,两个加在一起60岁的男人,带着相机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囧途...

Day 1

早上6点从北京德胜门出发,一路向北,中途加了一回油,迷了一回路,多跑出去80公里...最终下午2点多抵达了住所,乌兰布统的红山军马场。PS:由于只有我一个司机,所以有点赶的慌,时间充裕的话建议中间可以休息一下沿路的风景也是蛮不错的。

抵达了住处,开好房间放下了行李,直接兴奋的往东开了下去,纯属随缘,漫无目的,结果,俺滴神呀,真是眷顾思密达,像我这种第一次来到草原的娃,简直就是简直了的感觉PS:由于当时没想着回来会写些什么,所以有很多镇子里的照片和路况都没有拍,纯属经验不足所致,这一路拖底拖的我这心疼呀!我的大包可才开了1w多公里呀……

Day 2

第二天凌晨四点多和酒店的老爷子一起坐着柴油的陆巡直奔西门山顶,这回可开了眼了!那车技!那雾气,简直了又!拍完日出老爷子又带我们去了将军泡子看遛马,又简直了!北京见过最大的也就是遛羊驼了,你瞧瞧人家这里...

Day 3

第三天开始我们开始真正随缘的囧途...在无限的拖底和体力透支中渡过了余下的三天...

时而也会有些浪漫的邂逅,对马这种动物从来没有近距离接触过,再配上当时的环境氛围,顿时感觉她好美,作打油诗一首抒发一下装13的心
随风来到草原,随缘走到溪边,偶遇梦中公主,静闻溪水潺潺。

Day 4

今天又是起个大早,其实是天天起大早,还要天天各种的爬野山,对我这个200多斤的胖子来说,简直就是简直了!

人生最悲惨的并不是面对多高的山征服不了,而是满怀信心的征服到山顶发现下面的风景并没有......哥俩只好玩自拍了

Day 5

对于我这个200多斤的胖子来说,心情心态会直接与体力挂钩,经过前几天的透支,完全没有状态与心思在拍照了,就一直陪着马教授完成他的心愿就好了,不过幸运的是,人生第一次看到了星河,不错不错,当然什么都是需要付出的,那温度,当时应该是在0度上下,比北京低小20度,我穿着羽绒马甲,外面套着夹克最外面还穿着羽绒服,那温度简直就是碎一地呀!!!

正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But 我脚后面2米处就真的是悬崖了,为了像哈苏致个敬,我容易嘛……

Day 6

终于没有早起,该拍的也都拍了,睡到太阳公公照屁股,慵慵懒懒的音乐,配着一天一个颜色的草原最随意的一天,哥俩和合影,拍拍头像照,用心感受感受大自然的美。

个人觉得,其实有些时候,什么相机,画笔,录像,全都是多余的,就静静的站在那里,眺望远方,看那天空中翱翔的雄鹰,闭上眼睛张开双臂,感受那迎面吹来的秋风与暖暖的阳光,倾听那潺潺溪水的旋律,呼吸那金色草原的清香。一切的语言都无法形容当时的那种感觉,许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吧,但是真的感觉很舒服。

Day 7

早上7点多收拾行李准备返程,正所谓是一道火光直奔西南,心情有点怪,既不舍这美丽的风景,又实在受不了当地镇子里的路...偏偏赶上这会修路,简直就是轿车的地狱...还有不得不提的饮食...我只能说下回再来的话,我一定自备干粮,众口难调,也没准儿是我嘴太挑了

这次几天下来一共1700公里,在我这一共2年多的驾龄里也算是现阶段最高了。一回来又开始堆积如山的事情等着去办.....想想我就头疼...

回来找了找2014年自己骑摩托车独行的一张照片,突然发现我这肤色是越来越的像当地老乡了...

用手机App写的这篇文字,排版和照片顺序还没弄懂...实在是不好意思....也是先试试水,等我下个月从日本回来一定好好修炼过后再来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