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欧乐堡+方特东方神话--一段两岁四个月宝宝玩的舒服又开心的旅程

大宝贝: 辰辰 两岁四个月的小帅哥
妈咪:80后处女座全职妈妈
爹地:一心顾家努力赚钱的新一代好爸比

自从2014年我的小帅哥来到这个世界,从此我便开始了没有休假的全职妈妈历程,可以说痛并快乐着。
辰辰妈咪留学加拿大五年,之后北京工作一年,家乡工作两年,也许对于漂泊的生活过的够够的了,自从儿子出生就全身心投入到家庭当中,一发不可收拾!但是又按耐不住一颗想出去看世界的心,于是就开启了带娃看世界的旅程!其实我们就是家门口转转,最远的地方就是去过上海

之前的旅程没有塌下心来写过游记,真心觉得这次带娃出行,他真的好开心,希望分享给大家以待参考。
我们一提到济南就是趵突泉,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可是娃娃又不关心你是什么泉,你是什么湖......
网上查资料好久终于选定了这家 济南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2016年刚刚开业看到评价不错,有小型儿童游乐场,还有温泉,我们选定这里做第一站

济南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

这样一个小型游乐场,两岁多的大宝贝玩的特别开心
酒店有温泉带晚餐,温泉内有儿童戏水池,其他小的温泉池也很多,有桑拿房,免费茶水小零食
我们是淡季来,人非常非常少

温泉

有没有一种包场的感觉,辰辰玩的非常开心,辰辰爹地也玩的非常开心

第二天我们在前台买的泉城极地海洋世界的门票,欧乐堡,海洋世界,酒店都挨着,欧乐堡考虑到宝宝太小没有选择,早上吃过早饭开始海洋世界之旅开始

泉城极地海洋世界

海洋馆的海豚表演和美人鱼表演辰辰看的最开心,海豚表演时候他就跟鼓掌跟着跳舞,美人鱼表演也跟着跳舞,越来越发现我儿子是个爱唱爱跳的小男生,人家表演完了我家宝贝还说然他们再演一回吧,我还想看呢
接着我们住到了济南市区的夫子宾舍文化精品酒店,古色古香的装修,能体会到经营者的用心,前台态度非常好,小朋友入住有礼物离店也有礼物,吃饭逛街都十分方便的地方,十分推荐

第三天的行程--济南方特东方神话景区
距离市区不远,距离极地海洋世界也非常近,如果不想住市区也是可以在欧乐堡骑士酒店多住一晚
又是一段接近包场的游玩
辰辰宝贝最感兴趣的就是熊出没剧场,扫二维码可以了解每个剧场的演出时间
第一个梨园游记,辰辰也能跟着唱歌跳舞,还不错!
最爱的熊出没剧场,坐席圆形可旋转,辰辰可是看的津津有味,直到结束旅程回到家还一直跟我说,不要看家里的熊出没要出去看

方特东方神话主题乐园

辰辰爹地说是不是人也太少了点,哈哈,总比十一期间坐每个项目都要排队一两个小时强啊
一次完全为了宝宝的旅程!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天赐宝贝,我对我家小天使的爱好多好多。
做了妈妈深刻体验到一句话,养儿不为防老,只愿参与到一个生命的成长就足够了。
总是觉得不是我给孩子带来了什么,而是他使我的人生变得如此美好。
婴儿的时候你需要安全感,我在!
你觉得委屈需要安慰时候,我在!
你有进步希望得到肯定时,我在!
你遇到挫折需要鼓励时候,我在!
你的开心需要分享的时候,我在!
一生好漫长,能时刻陪在你身边的时光好短,你需要我时,我在!我好幸福也好珍惜!

-----辰辰妈咪  2016.10.1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4 10:48

引用 grace 发表于 2016-10-14 10:48:13 的回复:

回复grace:第一次写游记,经验不足,下次要多录小视频再跟大家多多分享😊😊

2016-10-14 15:3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7 16:57

引用 mokubaa 发表于 2016-10-17 16:57:42 的回复:

回复mokubaa:亲想了解什么,我再添加一些,第一次写游记经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