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普吉

Helen✿ (沈阳) LV.4
2016-10-14 04:31 752/3

这个是两年前春节期间的出行了 具体细节也记不得太多了 俗话说 能用图片表达的就表打字

红眼航班 半夜抵达 之前预定的接机 结果整岔劈了 等了一个小时才来人接 旅行开始就这么艰难啊

入住巴东 睡醒去海边溜达 天太热 先来个小草梅

江西冷

普吉第一餐 在江西冷一排饭店那吃的 还有服务费 价格小贵 但用料蛮足的 比夜市什么的肯定是讲究多了 整体比较满意

租摩托去了卡伦海滩看看

住的pj 环境还可以 楼顶有泳池 酒店有摩托车租 但好像不是很多 300b/天 我没租到 又去对面酒店租的 还便宜50b  我还一本正经的拿驾照给人家 结果根本就没用 (悲剧的是驾照从此就失散了)

本着先苦后甜 先累后闲的原则 第一天就去看了人妖show 挺新鲜的

回酒店休整又出来觅食  香蕉煎饼 个人感觉太甜

白天江西冷bigC买的零食

骑摩托乱走 在普吉镇附近找到的市场 都是当地人 转转也没什么好买的 吃个烤鱼就走了 味道还可以

又遇到一个小市场 看很多本地人在吃 就去逛了一下 吃到了大市场没有的小吃 因为不是旅游区所以他们也不会说英语 简单比划了价格 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但是蛮好吃的 这个地方是随机路过的 之后再去找就找不到了 还是很怀念的

之后在网上搜索下 应该叫椰奶挞 谁吃谁知道啊

路边野暹罗猫  要不要这么瘦

回家不忘买零食

早起去一日游了 皇帝岛 出发

seastar服务挺好的 有吃有喝的 这是我第一次浮潜以及第一次深潜 简直颠覆了我对大海的概念 原来大海真的可以这么蓝 太震撼了 深潜可能潜了7.8米吧 不太清楚 水下大概半个小时 除了耳压带来的不适 还有口干舌燥 这美景是需要代价的

卡塔觅食

这是又过一天 去斯米兰了 海水和沙子都很好 很漂亮 浮潜鱼很多

奉劝大家 防水袋什么的太不靠谱了 建议不要使用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这次旅行可能是黄历不吉 在南京丢了5s后 刚买的6p 第五天就泡海水报废了 悔之晚矣

国人超级多

海边都是这样的鱼

蔻丽的清晨 妈妈送女儿等校车的画面好温馨

出发  我也学学开船

达差处女岛  比斯米兰还漂亮 就是小点

海边发现大螃蟹(不可以带走哦)

最后一天回巴东了 个人认为此行性价比最高的酒店 pl house 比较有特色 而且有吹!风!机! 设施比较全啦!接待态度也很好

班赞夜市 最后的晚餐

红眼航班 晚点3个小时 归 😱

最后一天是哪个酒店,挺好的

2016-11-29 15:50

引用 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16-11-29 15:50: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