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秋之旅——呼伦贝尔游记 Day 8

小愚儿 LV.4
2016-10-14 08:23 37/2

10月6日早上四点四十五出门去黑山头的山顶看日出。周围一片寂静,一片漆黑,头顶是满天繁星。天气很舒适,我爱的凛冽清澈的冷。又看到了太阳被山顶一点点吐出的美景。
中午在我的老家扎赉诺尔落脚吃的午饭,可是对我来说现在这个地方已经陌生的完全认不出来了。故乡,是真的回不去了,她已不是我记忆中的她。
今天下午抵达满洲里市,逛了套娃广场,看了看国门,对于这两个地方,我只能说句,呵呵,请不要逗我玩儿。夜宿满洲里,夜景很美,满街都是琥珀色的灯光,小城被点缀的如同童话中的城堡。听到很多广告都是俄语的,且所有的店铺招牌都有中蒙俄三语标志,异域风情十足。买了一个俄式提拉米苏,美味,而且真的便宜啊。还买了一个俄罗斯手工艺人制作的桦树皮首饰盒,制作精美,爱不释手。
夜宿满洲里,屋子里过暖和,有暖气片和地暖两套取暖设备,只能裸睡。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4 16: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