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湾自驾游

惜缘 (江苏) LV.3
2016-10-14 08:47 780/3

能困住一个人的从来都不是年龄和身份,而是格局和观念,每个年纪,都是恰到好处的自己——心灵的旅行,灵山小镇拈花湾🍃

人生第一次自驾游和闺蜜从加油开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我们一贯的风格!

喝饱上路

我俩的初次都给了对方,高速自驾都是第一次。想我们也胆挺大的哈,因为路途不是很远(不过到是转战了四条高速)中途没有服务区,都想练练胆的我们只能一个开去一个开回

旅途开启

两小时后到达目的地,我们的落脚点,如果说整个行程安排最满意的地方这里绝对是最爱首选

淡去浮华,禅意人生

禅意

酒店

憇,说不尽千般不是,有意总在心里,待到春风吹起,我扛花去看你!

喜欢在阡陌红尘中寻找一种宁静,宁静,是心灵的回归,是自然与灵魂的契合。宁静的自然,恬静优美;宁静的心灵,淡泊安然。一颗能沉淀下来的心才最奢侈

一花一叶一菩提,一笺一墨一心语,于时光深处翻阅流年,总会惊醒淡淡的疼,经年的指尖滑过思想,于默默里温婉了曾经。

有些事情还是不能释怀,此刻身在空旷的泳池只想给自己一个交代,只要努力就不后悔

学会照镜子,认真欣赏镜子中的自己,镜子会告诉你一切答案,它会让你知道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更好看,搭配什么颜色的丝巾会出彩,该搭配怎样的妆容,在镜子面前一照,你就会知道镜子里的自己是容光焕发的,不需要别人来告诉你。

遇见

美丽的邂逅,也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放下一切洒脱一点点

每个年龄段都有不同的“青春年华”,回眸中做最真实的自己

随性

安静

旅行是调整情绪、缓解压力的方式之一,当你看到大海的时候,就会知道自己的多么的浅。人在另外一个陌生辽阔的环境里,就会放下很多心里很多小小的心结。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4 15:26

引用 刚把得 发表于 2016-10-14 15:26:41 的回复:

回复刚把得:谢谢

2016-10-15 18:3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