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4人游长隆

• 出发时间/2016-10-02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9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2日-10月6日,计划去广州。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相处在旅行。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直旅行。风景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Life is complete(づ ̄ 3 ̄)づ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序言

享受旅行的全部过程,从订票到旅程结束,这所有的过程都让我陶醉其中,乐此不疲。写游记是一件费时劳心的事情,但更是一个按倒叙顺序回忆这次美好旅行的必要过程。写游记不只为与大家分享这次旅行,更为记住那些彼此快乐的时光。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DUANG DUANG DUANG 。。。

行程

我们提前3月订好了北京广州的往返机票,提前1个月在官网上租车和预订酒店,提前多半个月在网上订门票,提前一周内心在叫嚣身体在膨胀,提前一天收拾行李进入倒计时

※机票在去哪网订的,北京往返广州¥2461元/人

DAY1.北京-广州-小蛮腰

※下了飞机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后,联系好租车店的工作人员后,坐等工作人员来接我们,嘿嘿嘿~~从机场开车距离提车店大概15分钟车程。我们在一嗨官网租的车,开始预订是CX-4座驾,但到提车前一天接到电话由于他们的原因车没有按时抵达该租车店,最后给我们免费升级到标志3008座驾,临时牌照,接近全新的车。

※提完车原计划是先到酒店办理入住后去吃饭,但是路上我们已经饥肠辘辘了,所以临时调整计划先去吃大名鼎鼎的陶陶居,后去办理入住。经证实很明智,陶陶居午餐截止到14:30就不能再点餐了。哈哈哈,于是我们快速翻看了菜单,点了横菜,甜品小吃是自取的,取完之后工作人员会在单子上盖个戳。

※酒足饭饱,开车奔酒店办理入住。稍事休整后,我们驱车来到了广州塔小蛮腰脚下,夜景很美呀!!门票是在淘宝上订的,我们分别订的是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大马戏套票+大马戏VIP座位票和珠海海洋王国两日票(含欢乐水世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私下问链接,就不在这里打广告了。这里真的要推荐大马戏的座位票,坐得近看的真切。由于疏忽,忘了订小蛮腰的门票,虽然未能登顶488米,但是还是在460米的高空中留下印记,同时也观摩了极速云霄。顿时快感油然而生

广州塔-小蛮腰,是世界第二高的电视塔。傍晚的小蛮腰和白天比起来多了些妩媚妖娆,不再是冷冰冰的面孔

※站在高处时候心里特别特别的安静,风很大,几乎让你耳鸣一样的划过,看着下面的盛世,突然戒掉了心中的浮躁一般,那么宁静,安宁,和安心。

DAY2. 长隆野生动物园+国际大马戏

※我们早起来,在酒店吃了自助式早餐后驱车前往长隆野生动物园。到达园区停车场后开始练习送票人员,大概等了15分钟的功夫他们就到了。很热情的把今天一天要玩的景点门票送到我们手里,还很热情的告我我们一些注意事项。很是贴心,服务态度超赞!!Tips:1.园区内禁止携带零食进入,需要在检票口旁边的寄存处存储。2.检票口需要录入指纹,所以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票根,如果丢失的话,下一个景点就进去了,嘿嘿~~~妥善保管哦

※个人建议大家从北门开始游览,先乘坐小火车或者自驾车游玩乘车游览部分,如果有条件自驾,当然自驾是最好的,尤其是有天窗甚至敞篷车。在乘坐小火车的时候建议选择靠右的位置,因为大部分动物都会出现你的右侧方,以便于观看和拍照。小火车游览的时间大概40-50分钟,期间可以看到斑马、大象、长颈鹿、羊驼、白虎、狮子、狼、秃鹫、黑熊、羚羊等等。自驾车还可以选择停在路旁和动物合影拍照,但是小火车是没办法停车的。乘车游览路线还会经过“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可以看到Kimi、天天、石头住过的茅草屋。最终火车会原路返回,接下来就可以开始步行游览的区域。步行游览的时候记得搭配表演时刻表,这样可以更好的安排行程。
Tips: 1. 自驾车游览的客人需要为车辆购买一张入园票,价格等同于成人全价票。2. 入园购买的门票都是景区通票,包含各类娱乐设施和表演。3. 园区可以租借婴儿车,押金300元,租金40元/次。4. 乘车游览区的动物都在电网内,比较安全,但是游览时大家不可以下车。5. 食品和饮料等都不可以带进园区,在入园前都会进行检查。6. 严禁私自投喂零食给动物,可能会对动物的身体造成伤害。7. 随身携带防蚊液,蚊虫较多。

※就属你高,哈哈~~

※到长隆,必看国际大马戏。有些人可能会说马戏而已,以前电视里见过那么多。但是当你真的身处这魔幻刺激的现场时,一定会为之震撼。马戏每晚七点半开始(节假日期间可能会加场),表演内容非常连贯,而且难度超级大,全程无尿点。演员们都很敬业,有些高空项目竟然没用安全绳,简直是用生命在表演。场景的更换也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结束的时候还有一群白鸽在顶上飞过,寓意和平,气氛不错。全场马戏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门票小贵但是很值得带小朋友去观看,不过一定要教育小朋友不要模仿哦。
※在座位选择上,必然是靠前排中间的位置最好,建议大家早点入场去占座。虽说表演七点半才开始,但是下午五点就开放入场了,到六点的时候即使是这个有7000席位的场地,也只能用人满为患来形容。如果没抢上好位置的也不用担心,可以加钱购买VIP座位,100—300元不等,选择的时候尽量不要犹豫,因为很可能下一秒你心仪的座位就被买走了。其实最方便的座位选择还是入住长隆酒店,酒店用户有专属区域大概300个位子,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但是如果酒店入住人数较多时,也是需要早早下来占座的哟。这个是长隆国际大马戏的座位图我们的座位是贴近水池的黄色区域,第四排从右→左的前4个座位。这个就是在门票的基础上单加座位票的价钱。白色区域是走廊,演员们会从此处经过,可以更近距离的与他们互动。个人不太建议坐最靠近水池的黄色区域第一排,因为观看过程中会有水溅到身上,都是动物们在搞怪啦

※这张是等待大马戏开场期间,恶搞的小合影,我大猴哥是不是很萌呀

※这张是大马戏开场阵容,很气派,霸气无敌

※酷炫的机车表演,里边还有女将呦,帅气

※水池的水很深,高空跳水没有问题

※全场的最后水帘谢幕,真是让人很震撼

※观赏完大马戏的我们浑身精神抖擞,特别精神。离场后我们驾车赶往珠海酒店,车程2小时。在这里不得不吐槽的是珠海咋到处都在施工,不是修路就是在盖楼。这两天体验下来让我有种看地买房的感觉,导致各种走错路。。但不得不夸的是天气真是好,蓝天白云不是梦啊

DAY3-4.珠海海洋王国

珠海我们在自助机上兑换的电子二维码入场,进场时也会录入指纹,方便第二天的进入。但一定要记得每人的指纹对应的是哪个二维码呦!!第一天我们主攻各种剧场表演,第二天主攻欢乐世界。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个好东西,就是快速手环。所有需要排队的都可以使用它快速通过,节省很多时间。

这个是珠海海洋王国附近的企鹅酒店,很有特色,主题酒店,带娃的可以考虑住在这里呦~~

※第二天游海洋王国,天气舒适,人也比第一天少了许多,有空闲的座位可以静静的欣赏音乐喷泉啦

※传说中的鹦鹉过山车,看是有么有很刺激

※这是一组慢动作视频,看起来舒服些,没有了刺激。鼓励大家游玩哈。坐上车刚出发的时候还能近距离看到动物们,真是难得的机会!!

※两天的珠海海洋王国旅程结束了,临近中下午我们前往汕头八合里海记牛肉火锅店(愚园店)解馋,吊龙伴再向我们招手哈哈哈,给我大猴哥馋的就靠它当精神支柱了出息出息。。。所谓的吊龙伴就是牛后脖颈子的肉。推荐:生牛筋丸、吊龙伴(吊龙伴因为有肥有瘦,而且吃起来很爽口,加上沙茶酱真的是绝配)

※牛筋丸口感非常筋斗儿,QQ的弹弹的,你会喜欢他的。吃到最后我们又追加了一份嘿嘿~可见他不会让你失望的

※吃饱喝足,我们准备回广州啦,路上交通还算通畅,临近晚高峰时间我们到达了酒店。沿途中我们在超市买了些水果和零食,还有当地特色啤酒,等着回去慢慢品尝。晚上吃的粽鼎记,一家港式餐厅,里边的双簧糯米鸡可谓是深的人心,猴哥和他好基友吃的不亦乐乎,意犹未尽。。。(不要走,决战到天亮/打到猫儿居然被KO了)

DAY5.广州-北京

※最后一天在广州,先是睡到相对自然醒,然后办理退房。接着来到我们心心想念的广州酒家,一进门的那一刻觉得完了,可能吃不上了。乌央乌央的人,大厅瞬间一片黑由于我们是13:00的,还得加油还车,时间有些尴尬。但美食的诱惑是杠杠的,尽管心里有些焦躁但依然雷打不动的坐在那等着被叫号,向吃货精神致敬!!!

※就这样我们在美食中和假期作了告别,恋恋不舍,感叹7天的假期是这么的短暂!!再美好的风景也有说再见的时候,想想即将到来的7天工作就会让你体验到7天的时间到底短不短!!!期待,下一站。。。

2016-10-16 22:57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17 13:55

引用 kevin_cauc 发表于 2016-10-17 13:55:40 的回复:

回复kevin_cauc:👌🏻,以后再发表的游记可以修修图片

2016-10-17 14:54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6-10-16 22:57:55 的回复:

回复地球:谢谢 会继续写下去的

2016-10-17 14:55

想问一下背景音乐是什么?

2017-03-20 13:18

引用 C’est Beau la Vie 发表于 2017-03-20 13:18:34 的回复:

回复C’est Beau la Vie:Traveling Light

2017-03-21 12:24

国庆的人会不会很多呀

2017-05-20 14:41

引用 朱小猪❁҉҉҉҉҉ 发表于 2017-05-20 14:41:21 的回复:

国庆的人会不会很多呀

回复朱小猪❁҉҉҉҉҉:人不少,但也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