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日游

这次来成都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就正儿八经玩了两天。(写得可能有点多,请耐心看下去哦,都是肺腑呢)
       首先我去了宽窄巷子,这里吧来成都不能不去,景点还比较好的,可以逛逛看看,但是千万别在里面买吃的,巨难吃。除了里面的鱿鱼和三大炮,鱿鱼做的比较好吃,辣味很香,三大炮也不错,软糯,香甜还不腻,建议宽窄巷子就买这两吃,其他的真心不好吃。
        58路站牌到宽窄巷子的巷口有家廖记棒棒鸡,做得还不错,有串串、有抄手。当然口味就因人而异了,我对象比较喜欢棒棒鸡,我喜欢龙抄手。抄手的汤是鸡汤,而且加的水是矿泉水,推荐呦!
        杜甫草堂是个适合漫步欣赏风景、感觉的地方。里面有玩的时候好像大家都会不由自主的放低说话的声音,里面的草坪上还时不时的能看见几只猫咪。
        武侯祠我个人觉得是不去会后悔,去了会更后悔的地方。
        从武侯祠可以直接到锦里的小吃街,里面卖什么小吃都有,所以想尝尝的可以从这里买,我推荐一下菠萝饭,捧手里能闻到浓浓的菠萝香,米饭糯糯的,和菠萝丁在一起烹制,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吃啊!
        最后就是大熊猫繁育基地,这个来成都一定要看大熊猫的,他们超级懒,却又懒得可爱。我都想抱一只回家养着,哈哈😄!
        接下来是吃,我要极力推荐两家店,第一家火锅店,蜀九香火锅,就是蜂窝推荐的那家,很多当地人也会去吃。辣得很香,却又不会辣的人不舒服,我推荐他们家的虾丸、香菜丸子、五香牛肉、还有毛肚,真的很香哦!还有一家吃川菜,叫老川菜馆,在盐市口,他们家是当地的出租司机给推荐的,真的好吃,推荐他们家的蒜泥白肉,麻婆豆腐,还有他们家的特色竹笋脆骨。不过大肠就不是很推荐了,因为味道跟平常差不多。我们两个人点了四个菜,本来觉得多,结果光盘行动了。证明好吃啊,再来一个菜也能吃完。😄说着就得说它附近有个农贸市场,本地人去买菜的地方哦,大家如果想买🌶️、花椒、麻椒的,千万不要放过这里,价格合适,味道纯正!
       再来是推荐家酒店,春熙路步行街的有客酒店,地理位置好,附近有很多商场,走两步路就是🚌站牌,58路去宽窄巷子很方便,好像两站就到。而且这家酒店住的也很舒服,卫生干净,房间宽敞,没有异味哦!(酒店评价里说房间有味道,我忐忑的进屋,结果没异味,开心啊)。酒店附近有家超市(伊藤洋华堂)如果有需要可以去买些吃的之类的。
        好了,就这些了!

清汤里面有条🐟哦

蒜泥白肉

退房的时候照的,有点匆忙,照的不是很好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4 14:22

2016-10-17 08: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