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超给力晴天—芝加哥5日行

2016-10-14 10:19 1123/0
  • 出发时间/2016-10-07

写在前面的话

这次芝加哥之旅一共5天4晚,但实际有游玩内容一共3天,因为第1天和最后一天都用来坐飞机了,没有安排实际行程,只是吃吃逛逛,所以这实际是一个3日游的行程参考,但除了刚到那天下午和最后走那天天气比较阴云很多之外,主要有游览内容的3天都是大晴天,真的是运气很好!PS:本文所有图片均为原图。
      这次主打暴走芝加哥经济游,事实证明暴走对体力真是不小考验。住这方面我们都是在airbnb上订的民宿,环境还是不错,但离市区还是比较远,每天得花大概一小时进城,毕竟时间就是金钱嘛,两者不可两全。景点方面,我们也放弃了CityPass套票,因为并不是每一个景点都感兴趣,还不如单独买票来的划算,而且部分景点学生票还会有折扣。吃这方面,到是吃了很多芝加哥有名的店,排队也是等了不少时间,有得有失,后面会有详细介绍。
       我其实是一个不太喜欢把攻略做的太详细的人,我一直觉得计划赶不上变化,太事无巨细的计划会让整个旅行特别累,这次出游和3个小伙伴写好计划,但也因为实际原因放弃了不少地方,所以依我看来只要有一个大概的框架之后就慢慢的享受你的旅行了吧!
       还是把我们的行程表给大家参考一下吧(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诉求,旅游没有完美只有自己喜欢和满意,所有的行程都是参考,总体来说我很喜欢这次我们的芝加哥之旅,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些信息):
Day1
下午4点多到机场(可以在机场买交通卡)→到住宿→吃晚餐(一家叫Wasabi的日本餐厅,推荐!)
Day2
千禧公园(包含很多小景点)→午餐(Wildberry Pancakes and cafe)→芝加哥艺术馆→晚餐(厚底披萨Lou Malnati's Pizzeria)
Day3
芝加哥大学→芝加哥工业博物馆→Riverwalk→海军码头→晚餐(韩国菜Cho sun OK)
Day4
Riverwalk和密歇根大道(因为觉得芝加哥的建筑真的很美,想要慢慢逛)→Willis Tower(Skydeck)
Day5
早餐Bang Bang Pie&Biscuits→前往机场
整个行程中我们放弃了Water Tower,North Avenue Beach,China Town等等,因为始终担心安全问题,晚上尽量不在外面活动,所以行程一般结束比较早,在芝加哥南区确实给我不太安全的感觉。关于安全问题大家可以参考参考这篇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468568.html,写的很详细,基本涵盖所有信息,也感谢博主的鸿篇巨幅,给我行前也很多帮助。

第一天

走出芝加哥机场的第一瞥,终于从我们大乡村进城市啦

在机场可以买Ventra Card,分1天价格($10)3天($20)7天($28),卡片需要5美元工本费。

到达我们民宿啦

收拾收拾出门吃晚饭,芝加哥郊区晚上路人真是不多……要不是我的吃货小伙伴,我还真不想在外面游荡。

到达那家日本餐厅了!Wasabi!评分很高的一家餐厅,事实证明还真不错!很多人排队等座位。

第二天

为什么我把这家在千禧公园对面的pancake放在第二天的开头?因为本来它是我们计划中的早餐,结果早上9点过去排队,一直等到了12点……变成了午饭,真的是太火爆了。不过在等它的几个小时我们也没闲着,逛了逛千禧公园和附近。这也是为什么我之前我说我们等吃的浪费不少时间,但是旅游嘛,就得做好等的准备。

莫名很喜欢这幢楼

在千禧公园拍的一些照片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芝加哥艺术馆,我能说我们在里面逛了大约一下午吗,5pm闭馆,我们就大概那时候才出来,里面有很多藏品,徜徉在艺术的世界啊!直接导致后面只能放弃一些行程咯!

这些都是来自中国的藏品

5pm出来的街道 灯都亮了

然后一路走到这家厚底pizza店,这也算一家名店,这一等又是一个多小时。不过……味道吧……只能说我不太喜欢……我觉得还不如普通pizza好吃

第三天

今天来到位于芝加哥南区的芝加哥大学,在地铁换乘公交的时候,走了一小段路,确实感觉南区很衰落,人烟很少的感觉,所以选择上午芝加哥大学是明智的选择。但是芝加哥大学的校园内却是另外一种感觉,很漂亮很宁静,整个校园充满欧洲的气息,确实是梦寐以求的校园。

猜到这是什么了吗?这是芝加哥大学的图书馆,感觉在里面看书光线一定很好,哈哈

中午在校园里随便吃了点,总算没排队了

之后来到了离芝加哥大学很近的工业博物馆,但是由于时间关系(早点离开南区),我们就参观了外观,也没进去了

从南区返回市区,从Riverwalk一路走到海军码头,正好遇到日落的海军码头

这是在海军码头一家超级出名的爆米花店,貌似目前大陆还没有,但在台湾香港都有店,果断买点来尝尝,刚刚烤出来的确实好吃,但我第二天吃感觉口感就大大降低了,所以要吃的朋友趁热吃哦。

从海军码头出来,同行的韩国朋友非常想吃韩国餐厅,为了满足她,我们也一起来到了这家韩国餐厅,看起来非常地道,里面的服务员也都是韩国人,但我觉得我还是不太适应他们的口味……

第四天

坐着地铁进城啦,芝加哥地铁很酷会在城市的高楼里穿梭

都说芝加哥最美的是建筑 大家欣赏欣赏建筑吧 我很喜欢 很漂亮

我们是周一去的willis tower等了大概2个小时吧就上塔了,但周六来的小伙伴说他们等了3个小时买票,我的天呀,所以可以的话来这里还是错开周末吧,或者买citypass的票会有快速通道,不用等待太长时间。

全玻璃的观景平台 我是吓得腿都打不直了

芝加哥的热狗也很出名

吃货小伙伴要来买cupcake

第五天

来到房东极力推荐的附近一家pie吃早饭,吃完也要和芝加哥说再见咯

这篇游记到这里就完咯!谢谢你看完!也希望对你能有帮助!有任何建议或是意见都可以给我留言!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