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攻略:和我一起准备梨泰院地球村节吧~

周末到梨泰院的朋友们注意:

这周末在梨泰院会有梨泰院地球村节!!!

梨泰院地球村节是个可以体验世界各国的文化、艺术、美食等的庆典!

想尝尝世界美食吗?

周末到梨泰院玩玩吧~~

然后给大家介绍一下梨泰院的龙虾料理专门店:Lobster Bar!

这里的龙虾料理超级好吃,而且价格也挺合理的!

到梨泰院玩的朋友,到这里尝尝美味的龙虾吧!

Tip:使用LUMES会员卡可以在这里打九折哦~~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洞56-13,3层(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56-13, 2층)

然后呢~ 给大家介绍一家位于梨泰院的蛋糕店:FRANK!

这里最有名的是彩虹卷蛋糕和奶牛圈蛋糕,非常可爱!

还有很多各种各样又好吃又漂亮的甜点等着大家哦~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洞258-228(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258-228)

那么今天到这里~~~

想获得更多韩国旅行攻略,继续关注我吧~~(●'◡'●)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4 15:42

马上要出国了,第一次出国,还是大晚上到机场,不知道怎么坐公交,出租感觉太贵了,想叫个接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易途8的接机怎么样,最近正好在大减价,想试试

2016-10-14 16: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