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的等待,只为与你相遇——额济纳。相遇之后,相机里满满的都是黄图

(° ο°) LV.3
2016-10-14 11:24 98/7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其它

三千年不死,死了三千年不倒,倒了三千年不朽———额济纳的胡杨静立在这片浩瀚的土地上。

额济纳每年只有一次旅行,只因那里仅仅存在二十天的绝美绚丽,下次的邂逅又需要速速一年。来得太早,额济纳胡杨林没有千姿百色的绚丽颜色,到得太晚了又会被高原的秋霜打掉胡杨树的叶子。国庆恰好叶子黄了,恰好我们都有时间,出发…………

成都—广元

广元—兰州

走了那么多地方终于到我的地盘了,是时候当一盘人肉导航了“师傅直行,右转,左转,直行…………好像走错了!!别!!别打脸…………”

今天的要做的事上车睡觉,下车O尿,刷着朋友圈看他们抱怨各种堵车,再看看自己这里畅通无阻,心里那叫一个爽啊。

晚上10点左右到达今天的目的地兰州。来到此地怎么能少了当地的特色小吃,放下行礼,带着三个妹纸出去浪。
滴滴司机是个90后单身狗,沟通无障碍,路程虽短一路谈笑风生。
是时候装逼了:“三个妹纸是刚刚才认识的…………”瞬间崇拜的小眼神,恨不得当场拜师。我肯定不得给他说我还是狗粮不停的往嘴里塞。
装逼完毕,到达目的地。
黄焖羊肉、灰豆子、酿皮子、甜醅子、臊子面、羊杂碎、百合桃,牛奶醪糟…………

兰州——张掖(七彩丹霞)——酒泉

七彩丹霞“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的奇妙风采。这里的丹霞地貌发育于距今约200万年的前侏罗纪至第三纪,数以千计的悬崖山峦全部呈现出鲜艳的丹红色和红褐色,造型奇特,色彩斑谰,气势磅礴。

酒泉—金塔—黑城—怪树林—额济纳旗

这里省略很多照片!!别问我为啥,沙打在脸上疼

额济纳旗胡杨林景区自由活动

早餐后进入额济纳胡杨林景区,今天一整天都是大家自由活动的时间。随处是让人目不暇接的美景,二道桥的水、四道桥的树、八道桥的沙漠...您只需尽情的自由发挥,pose随便摆,上万棵造型各异的胡杨树随便你拍。边走边摄,阳光斜射穿透叶子的缝隙,映在地面斑斑点点,又是一番别致的景色。

额济纳旗——居延海——银川

今天4点半出发,赶往距城区60公里以外的居延海观看日出。居延海的日出是绝无仅有的,天空微微发亮的时候,隐约可以看到湖水的涟漪,波光潋滟,芦苇丛在微风下摇曳,水鸟在空中翻飞,一个非同寻常的清晨就展现在您眼前。

银川——西安

西安——成都

这里我只想说:羊肉泡馍,肉夹馍,凉皮子………………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4 15:30

引用 (° ο°) 的图片:

2016-10-14 15:5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7 09:57

引用 (° ο°) 的图片:

2016-10-17 21:28

2016-10-17 21:29

引用 tangzx_tang 发表于 2016-10-17 09:57:13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tangzx_tang:结束了

2016-10-18 14:06

引用 yui_fifi 发表于 2016-10-14 15:30: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