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一路有你(#曼谷、甲米、香港#)

文静 (杭州) LV.2
2016-10-14 11:29 438/3

2016年9月28日-2016年10月8日(9整天)
晓曦宝贝(14个半月大)
杭州-上海-曼谷-甲米-香港-深圳-杭州

9月28日、一大早把贝贝(边牧)送去寄养、因为台风、中午吃完饭2点不到就滴滴叫车去高铁站、车刚到家门口、就下起了暴雨、拿行李放行李折腾了好一会~幸好师傅人比较好、没有抱怨啥~尽管身上都淋湿了…
赶到酒店入住已经到7点半、图片中就是我们要入住的机场旁边宾馆、到航站楼很近、走路5分钟。

9月29日、一大早我先跑去值机、差点因为人没到齐不给办值机误了登机…好在顺顺利利登机了、要不然、行程机票酒店全打水漂了
昨晚还想的好好的、值机然后吃个早点、结果没来得及、心想上✈️吃吧、结果亚行倒杯白开水还要给钱、坑死了、坐了4个多小时✈️、饿着肚子、好在小人有奶喝、有饼干吃。
落地曼谷、酒店入住手续办好就路边摊吃了炒饭炒面…真心难吃
最后便利店买了些零食、看图、支付宝已经国际化了

宝贝出远门第一次、✈️第一次、TUTU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去海洋馆、开始有点害怕、慢慢的自己就坐着观赏小鱼了

晚饭、大众点评找了一家妈妈的餐厅、说实话、味道真心一般

9月30日、早早乘车前往泰国首都旧址-大城、姑娘一上车就开始睡觉、这样一看、貌似胖了些~
大城在我看来有点像北京圆明园、溜达了一圈出来、接着去了水上市场、吃吃小吃、钓钓鱼
玩累了、回酒店、泡泳池~

10月1日、大皇宫、类似祖国故宫、金碧辉煌的建筑、在大阳光照射下、金光闪闪~

逛完大皇宫往酒店走的途中、找到了一家中国餐厅、吃才是一个吃货最感兴趣的~整个旅途中、我觉得味道最好的一家~

晚上吃完饭、老妈带宝宝先睡觉了、我跟杨先森两人随着大部队去了曼谷夜市、做了一个足底按摩、给阿猫阿狗捐了些泰铢

10月2日、曼谷行程最后一天、睡个懒觉、逛逛酒店旁边市场、想到了合肥火车站旁边的白马市场、找到一家童装批发店、衣服质量很好、也很洋气、可是要我买一打、一件不卖…说了半天、还是不卖一件、泰国人很执着…
下午机场奔向第二站—甲米
刚到甲米酒店、就遇到办婚礼、放礼炮、这是在迎接我们么

10月3日、四岛游、船坐的晕晕乎乎、小妞第一次玩沙、第一次浮潜、第一次自己吃饭~感觉又进步了…

来张旅途中小伙伴大合影~吃完饭、老的小的回去休息睡觉~年轻的出来尝了酒店免费赠送的鸡尾酒、颜色很漂亮~除了可乐色的、其它味道都很赞~

10月4日、早上起来天气不错、出海-宏岛、开始小黑把我们带到一个小岛、一群人以为那就是宏岛、很失望、300的上岛费太坑了、后来遇到一个中国同胞、说宏岛很漂亮、原来小黑在忽悠我们、立马让小黑带我们去宏岛、中途小黑还想带我们去其他的小岛、不干、直奔宏岛、在宏岛吃了好几份炒饭…饿坏了、接着又各种凹凸造型…
真应该早早来宏岛、泡泡海水、玩玩沙子、沙滩边躺躺、人不多、水也很清澈~

10月5日、杨先森理想中的度假就是在酒店睡睡觉、泡泡泳池、甲米洲际假日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醒来带小妞玩水…小家伙已经爱上了游泳、跟她说swimming、就开始乐呵呵、然后手开始划起来

中午洲际退完房、就直奔甲米镇、办完入住、逛奥特莱斯、晚上海鲜大餐、为了弥补我曼谷机场被没收的榴莲、特意买了块大榴莲过过瘾、超级甜、超级好吃、超级便宜~

10月6日、一大早到甲米机场乘航班到香港、大半夜3天就起来、折腾呀、小姑娘一直抱着睡、上飞机睡、直到飞机落地香港、才醒、睡懵了~可能是这些天太累了
到了香港、跟着朋友体验了露营、对大人来说还好、对小宝宝来说、条件有点艰苦了、不过看她、只要有沙子玩、其他都不在乎~

10月7日、早起过关到深圳、吃了大伙都推荐的椰子鸡、跟我想象中的椰子鸡味道不一样、我跟杨先森说、我想象中的椰子鸡是椰子里面有只烤鸡…他来了句、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吃完午饭、去火车站附近找了个钟点房、洗澡休息片刻、睡一觉、醒来就到杭州啦~

旅途、圆满结束~回来小朋友会走路了、期待下一次出行~

很不错

2016-10-15 00:4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5 14: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