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石狮,游时尚之都,看海丝三宝

小辫子哥哥 LV.6
2016-10-14 11:31 214/4
  • 出发时间/2016-10-13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遇上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
这个金秋,在美丽的海西名城─福建石狮
我们一起度过了欢乐的三天
做为一个爱拍的mm,再加上几个爱拍的mm,我们一起的时间里就是拍拍拍,简直停不下来
下面就看看美女如何玩转石狮的
石狮行程预告片

我们一起走进世贸茂险王乐园,畅游色彩世界,让摩天轮把我们送入云海之巅;

我们一起入住石狮铂尔曼酒店,远离尘嚣,纵享轻奢生活;

我们一起品尝石狮美食,一锅地道的醉鹅,俘虏一帮天南地北的吃货;

我们一起走进永宁古卫城,抚摸青石板筑起的城墙,听馆长讲述东南第一卫城过去的峥嵘岁月;

我们一起去到永宁黄金海岸,漫步沙滩中,被海风吹拂,看波光熠熠,赏醉美夕阳,一座高高的观音像巍然耸立,在此庇护着大家的安全。

我们一起爬上宝盖山,登上亲情之塔─姑嫂塔,听一个传奇姑嫂的凄美故事,一段闽南华侨史催人泪下;

我们一起迈入六胜塔风景区,仰望海上丝绸之路的第一座灯塔─万寿塔,亲眼观摩古代建筑工匠的高超技艺;

我们一起走进石狮博物馆,欣赏千余件石狮文化藏品,感受闽台狮文化的熏陶;

下一站就是什么什么啦。。。。。!

万佳东方酒店
这是我到达石狮第一晚上入住的酒店,这是我的搭档推荐的,离世贸乐园比较近,而且有特价,所以预定了他们家。去到酒店可是费了很多周折。

进到房间发现手机落在前台了,然后前台mm马上就给送给房间来了。整体比较满意,服务态度很好.

我的房间是十一楼的单人大床房,房间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有一些收费的物品,标识很清楚,比如大桶的农夫山泉矿泉水十五元,袋装洗发水两元。小包的铁观音茶叶7元。而个人觉得还是挺合理的,一个人坐下来,烧了开水泡功夫茶,挺香。床头柜上摆放有备用的USB充电插头,还有收费的数据线15元,我们不经常会忘记带数据线吗直接拿房间里的用,价格也实惠。大床很舒服,枕头软软,可以睡一个好觉了。

位置:离茂险王乐园比较近,步行要25分钟,打车5分钟

烧上一壶开水泡茶,好快就到12点了,不想下楼,大堂的VR美女,不好意思我失约了

一个人的功夫茶,有铁观音,有注明是7元1包,泡出来挺好喝

榴莲披萨配功夫茶,这是什么鬼,太饿了,太晚了12点了不想下楼去宵夜了,一个人,就乱搭吧

榴莲披萨是在某宝上叫的外卖,42块,下单后25分钟送到,速度挺快

味道嘛还有上升空间,勉强可以,一个人刚好吃饱吧

浴室里面很简洁,出热水很快,水量很大。

除了洗发水和沐浴露,另还配多了高端一点的收费洗发水,明码标价2块,

客房走廊,洁净宽敞

这是通往餐厅的门,早上,餐厅里被暖暖的灯光填满

自助早餐的配菜,和稀饭或炒粉很配噢

整洁的座椅,静候客人来早餐

水煮鸡蛋

种类不多,但是很干净,简单营养

吃完早餐的下一站就是世茂乐园啦

加油

2016-10-14 14:20

2016-10-14 14:3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4 15: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