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萌娃游美西201610

杜杜Demi (深圳) LV.4
2016-10-14 11:35 177/2

写在前面

主人公桃宝:1岁八个半月的小朋友。
Day1:香港-洛杉矶
Day2:洛杉矶Universal studio
Day3:自驾游星光大道,天文台,开车到帕萨迪卡住宿
Day4:帕萨迪卡-拉斯维加斯
Day5:拉斯维加斯自由行
Day6:拉斯维加斯-棕榈泉outlets-棕榈泉
Day7:棕榈泉-圣迭戈
Day8:圣迭戈游玩:old town-科罗纳多岛-日落崖
Day9:圣迭戈游玩:圣迭戈海洋馆-摩门教堂-ucsd图书馆游玩
Day10:圣迭戈-洛杉矶机场:途径阿库拉海滩-long beach

机票是两个月前在官网订的商务舱,另外airbnb定了几晚的民宿,其余都是住的酒店

Day1 香港to洛杉矶

到达香港机场后 带着桃宝东逛西逛 每一家玩具店里面宝宝都能玩很久 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很快

照例来23号登机口旁边的贵宾厅 晚餐一并解决了

对于🐻和🐰,桃宝完全没有抵抗力,看见了一定要抱

一张端午节与国庆同一地点不同时间的对比照,时隔三个多月,桃桃一下子长大了很多。

新加坡机场一样的高景观手推车,自己的推车做腻了,换一个可以做蛮久的。机场Disney新买的太阳镜。本来想去LA的Universal买 后来发现在机场买是对的。加州阳光根本不给你躲避的时间。而且款式也没有适合小宝宝的,虽然后来在圣迭戈海洋馆丢了。

因为带娃,所以出行选择了美航的商务舱,晚上八点起飞,第二天一早到达,如果顺利的话,娃可以睡一个整晚,大人也不累,避开脚肿等问题。否则真没勇气做十几个小时。上飞机几个小时后,大概九点多,桃宝由于在机场玩的太累,已经进入了梦乡。

晚上六点多顺利到达la,八点多到达sherton酒店,娃已经困了。

Day2 洛杉矶Universal一日游

游玩攻略:桃桃妈在去之前的两个月就开始做攻略,看了超多的游记,关于怎样玩颇有研究。由于之前就把地图研究透了,每个项目在哪个位置都在心里深深的打上了印记,所以当我走进园里的时候,那种突如其来的熟悉感让我以为我来过。也是醉了吧。
首先,在官网上查好第二天的营业时间,一般可以查到未来三个月的,超巧的是,我们去的那天刚好是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是本月唯一一个八点钟就开门的时间,其余都是十点钟开门。✌️尽量避开周末两天的时间,一天时间绝对可以玩尽兴。
第二,开门时间准时来到园前,就可以与经典的地球logo拍一张没有其他闲杂人等的照片。真的,拍的好的话,这一张照片就足够了,小tips,一定要看好太阳的光线,让太阳帮你打光,照片美到没朋友。
第三,拍完照后直冲园内下园区,在门口会给一张地图,门票我们是提前在某宝买的票。坐一个长长的扶梯直下就来到了下园区,下园区最经典的三个项目,变形金刚,亚马逊漂流和mummy,完全不用排队,想坐几遍坐几遍。由于娃还在倒时差,超级粘我,一离开我就爆哭,我只坐了变形金刚,震撼,刺激,但不是恐怖的那种。木乃伊就很恐怖了,老公去坐了,差点吓尿了。亚马逊漂流我雨衣都准备好了,结果告知技术故障,只能放弃了。
第四,不啰嗦,马上转站上园区。上园区之前设想的是玩辛普森一家,今年新开的哈利波特,小火车,and三场秀。首先坐的是小火车,也是不用排队,直接上车出发。侏罗纪公园也是超级刺激有没有。车程一个小时,看到后面娃已经在我身上睡着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室外,加州这阳光,好晒。后面根据秀的时间分别看了中午才有的waterworld,吃了个午饭看了animal actor和音效揭秘。然后去了哈利波特扫了一眼,这个时候这些项目玩下来也就是才两点钟不到,时差作祟,开始困了。

变形金刚通道

亚马逊漂流故障,没有玩成,准备的雨衣也没有用上。

一大早,空无一人的园区,通往变形金刚的路上空无一人,真是想玩几遍玩几遍。

园内show的表演时间,提前安排好,我们果然每一场都看到了,特别适合带小朋友看表演。因为机动游戏桃宝都做不了。

坐小火车,场景的效果很刺激

桃宝大概在问 这是谁呀?

作为海绵宝宝粉,顺带也喜欢一下派大星。

好多hello Kitty的装饰,看来日本小猫在美国也很火嘛。

梦想成真啦!拍了好多张,海绵宝宝不会嫌我烦吧!

最喜欢的园区没有之一-哈利波特
逛到哈利波特的时候,我们的体力基本已经耗尽,而且很困,此时只想回酒店带着娃睡上一大觉,然后下午再来。谁知道回到酒店后倒头大睡,一直到下午六点多才起来,已经关门了。不过也没有遗憾,想玩的都玩了,以后再来吧。

雪屋真的好梦幻,要不是临近中午人头攒动,效果肯定会更好。人太多,也不想拍照了。淘宝应该已经困的不行了,我们所有人都是,给张床马上就能入睡。

城堡也很cool

配上蓝天 格外神秘

cheese beer 超好喝的

晚上睡醒后,从喜来登酒店走出来,来附近的超市Rphles买奶粉,看到美帝道母婴用品如此便宜如此齐全,我震惊了!

逛完超市,直奔心心念的subway,谁知道警察在里面逮捕了一个罪犯,吃不成了。

没关系,转战墨西哥餐厅,各种酱料眼花缭乱,吃了最辣的dangerous,临走时,推荐它的一个美国大叔说,Ull always remember dangerous.

第一天就这样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Day3 LA市区游

离开酒店前来了一张窗外的风景图,来La的这两天,每天凌晨两点就起来陪桃桃数星星,我也是看过洛杉矶凌晨两点钟天空的人了。致Kobe!

临近退房时间12点,桃桃还在睡觉,对于小孩在来说,凌晨两点起来闹腾,这个时间不睡觉干嘛呢?不忍心叫醒她,老公去取车了,我们在房间边等边可以让桃桃多睡会。12点多,退房,把桃宝移到推车再以待汽车上都一直在睡。其实之后的很多天,桃宝都是睡着参观景点。

先到了比弗利山庄,桃宝睡醒了,精神很好。这天太阳很大,太阳镜帽子必须装备起来。

虽然之后桃宝的帽子和太阳镜都丢了,但是最美的照片留下了

小家伙睡了一大觉竟然还在打哈欠,这时差不知道去到哪个国家了。

看到水池桃宝眼前一亮。这个景点好多各国友人专门来拍照。

爸爸力Max

这餐饭吃的很开心,来自纽约上东区的有机餐厅。也是这餐饭,让我知道,牛油果搭配火腿是如此美味。

吃完饭继续逛逛比弗利山庄周边,期间看到club monoco,很想去逛,但是拖着一个还没体会到逛街快乐的小娃,就算了吧。

从小防晒黑的意识超级强,每次都要把挡光罩拉到最低

吃完午饭,上车后又开始睡了。

把两个别针别在身上后,满意的睡熟了

See,星光大道,没关系,有照片为证,你来过。

星光大道,中国剧院我们只是开车经过扫了一遍,对于这种被旅行团占领的景点,不想耗费太多时间。接着,直奔格里菲斯天文台。天文台是看hoolywood绝佳地点。

本来想下午到达天文台,可以等着看日落。但发现天文馆比原来想象中的要小很多,逛完后离日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就算了,日落留给la jolla海滩吧。

纯白色的建筑很大气

可以鸟瞰洛杉矶,发现高楼就集中在市区几栋而已

老公找到一个绝佳停车位,娃在车上睡觉,我们留一个人在车上看娃,其他人轮流下来参观,场地不大,竟然也都顺利参观完了。

一进门开的景象

看,自拍的外国帅哥

这对练瑜伽的cp真的太厉害了,录了一段视频,动作真的好轻松流畅。

阳光把我们的影子拉长

逛完天文台,开车前往帕萨迪纳,我们今晚的民宿在这里。

Day4:帕萨迪纳-拉斯维加斯

老公按照导航很顺利的找到了house的位置,推开门后处处有惊喜。桃桃很快发现了房间的小熊,马上抱着爱不释手。

三个卧室,我带娃单独睡,其他人可以好好休息。

客厅的马又成功吸引了桃桃的目光

趁天黑前在花园里拍一拍

第二天一早,桃桃早早醒来,天还没亮,在房间东逛西逛,翻翻书,看看历史。

喂好饭后,换上厚一点的衣服,晨练去咯。

桃宝在前面冲的很快,天刚亮,路上人不多,会看到一些人在遛狗。

晨练回来,太阳出来了,换一身薄一点的衣服,再拍个照留念

帕萨迪纳市政厅,来逛一下城市的街景

街道上狗狗聚会,桃宝超开心的

市政厅俯瞰街景

Day5:拉斯维加斯两日

Day7 棕榈泉-圣迭戈

由于宝宝昨天下午3点睡到半夜12点醒,起来后玩了两个小时又从凌晨2点睡到早上六点。做为老妈子的我肯定要全程陪同咯。既然享受了前一天没有桃宝打扰逛outlets的惬意,那也要忍受身体精神上的😫疲惫。老娘我奉陪,逛了一天outlets凌晨两点多才睡的我心情是酱的。
酒店选择的是best westen,房间是一排小矮屋,把车停好后老公去checkin,很快就出来了且带着魔性的笑声,我以为是跟上次去香港hayyt酒店一样升级了,原来是我们的房间就正对着我们的车,下了车五步以内就可以走进房间。后来才知道我们的房型已经是套房了,楼上楼下,已经没有更好的房间升级。所以那魔性的笑我能做到最大程度的理解就是也许他觉得就像马代水屋一样,可以直接入海。

听说酒店有泳池和温泉spa,早上被娃闹醒后索性带着娃先来泡个温泉。进到水里五分钟后,顿时觉得好放松,好有度假feel,虽然不能坦然的像旁边吃早餐的老外特异坐在太阳底下暴晒,但是能在忙里偷闲的时候放松一下,身心也是蛮愉悦的。

45度角仰望天空 泳池专用有没有?

象征着沙漠的仙人掌

这就是棕榈树 棕榈泉小镇到处种满了这种树,感觉像红毛星星 大热天披着一层厚被子的感觉。

酒店吃完早餐之后11点出发开往圣迭戈。沿途都是沙漠的风景,我也昏昏欲睡,无奈桃宝不肯睡。开了两个多小时,下午两点左右到达了balbo park。
西班牙时期的建筑风格非常美,除此之外,我还感觉公园内的男女老少特别友好。有一对老夫妻看到桃宝带着墨镜帽子专门走过来说:we thought she is a movie star。

这对夫妻背影

找到一个绝佳的拍照地点,好美。构图 一定要找一个会构图的人帮你拍,我是找不到了 只能重新培训一个吧。

今天穿这身有两个美国姐姐专门走到我身边,毫不怜惜的把我的穿着从头赞美到脚,哈哈 心情有点小飘飘然。真的有那么美嘛?呵呵,谁美谁知道。

桃宝在公园里超high,一直笑,录了好多视频,虽然知道她困了,但没想到她精神还是这么好。
让人不爽的是 这次在airbnb上订的民宿房东特别扣,不知道在防什么,一直到下午四点才肯把进房密码发过来,本想跟他提前确认一下相关事宜,结果死都不接电话不回短信。

三点半,从公园出来开回住宿的路上,桃宝果然睡了。又是一次在不该睡的时候睡着了。

Day9 圣迭戈sea world

一进门就有各种各样的触摸池 我选了小型鲨鱼来摸 手感跟想象中不太一样 皮肤是粗糙的感觉

企鹅馆门口的小企鹅们 游水晒日光浴 可以非常近距离的看到 桃宝学企鹅特别有经验

美国的胖女人 po上来励志

本次行程的重头戏 看杀人鲸表演 全世界唯一可以看到的地方 且2016年之后就停止表演了 很大的体积 前十排真的会被flash 雨衣要准备了好 当然也可以体验一下畅快淋漓的湿身 加州的阳光马上就可以晒干。

为了纪念在儿童文学上做出杰出贡献的作家: Dr. Seuss ( Theodor Seuss Geisel 西奥多•苏斯•盖泽尔),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图书馆在1995年正式改名为盖泽尔图书馆,这座造型独特的八层图书馆由建筑师 William Pereira设计于1960年,座落于峡谷之上。它在多部科幻电影、科幻故事和科幻小说中曾经出现过。

在这栋图书馆大楼中,4楼到8楼市图书馆的收藏室和研究室,而1楼和2楼则是服务柜台和工作区。这个图书馆的外形早在20世纪60年代中后期就被设计师想到了,原设计是一个设立在校园中心的一个8层建筑,较低的两层形成建筑的底座,加强整个建筑的视觉。目前,该建筑已经成为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甚至是圣地亚哥的一个视觉符号。

圣迭戈圣殿,是基督教后期的一个基督徒教堂。主要是摩门教教堂。它通体洁白,顶上有许多尖塔,建筑风格别具一格,是5号公路上圣地亚哥一段的标志性建筑。向往已久的圣殿教堂 亲临其下 感觉超震撼,看惯了欧洲古典式的教堂,这座摩门教堂给人一种魔幻的神秘感。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15 15:25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