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就是鱼尾栗 LV.4
2016-10-14 11:49 58/4
  • 出发时间/2016-10-01

开始

亚丁爬山的时候,就听上上下下的游客说:“这里是张嘉佳拍电影的地方哦。”
我看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这个世界剩下的感动,好像越来越少了。
刚才在本周最后一天的上午用手机看了电影版。
整理了前几天在稻城的照片,游记真的不爱啰嗦了,对摄影的灵性思考也正在进行之中。
如你,而喜欢,而欢喜。

新都桥

总有几分钟,其中的每一秒,你都愿意拿一年去换取。总有几颗泪,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愿意拿满手的承诺去代替。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你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记。总有几段话,其中的每个字眼,你都愿意拿所有的夜晚去复习。亲爱的,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理塘,有没有仓央嘉措

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晴时满树花开,雨天一湖涟漪,阳光席卷城市,微风穿越指间,入夜每个电台播放的情歌,沿途每条山路铺开的影子,全部是你不经意写的一字一句,留我年复一年朗读。这世界是你的遗嘱,而我是唯一的遗物。

居里寺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亚丁星空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亚丁景区

我们都会上岸,阳光万里,去哪里都是鲜花开放。

路上的风景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上帝会让你付出代价。照顾好自己,爱自己才能爱好别人。如果你压抑,痛苦,忧伤,不自由,又怎么可能在心里腾出温暖的房间,让重要的人住在里面。如果一颗心千疮百孔,住在里面的人就会被雨水打湿。

山间的风 我已找到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引用 就是鱼尾栗 的图片:

2016-10-21 16:28

超棒

2016-10-21 16:32

引用 三角龙 发表于 2016-10-21 16:32: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