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自驾行

• 出发时间/2016-09-23
  • 人均费用/2000RMB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成为美国公民,也没有想到人到中年居然遇到一位心仪的美籍白马王子,人的一生真的很奇妙,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说人一定要有梦想,不然你怎么去实现它呢?
     跟着我的美国未婚夫来到美国并结婚后,成为了一位美国绿卡持有者,共同的旅行爱好让我们不想放过一个探寻世界的机会,老公的公司每年有两个星期的带薪假期,今年余下5天,慕名已久芝加哥著名的城市建筑以及美丽的密西根湖,离我们居住的俄亥俄州也不远,驾车6小时,虽然5天的时间有点少了,芝加哥内容太多,不过旅行总会留有遗憾的,一次不够就下次吧,所以就定下来去芝加哥了,

I, 驾车前往芝加哥

美国,谷歌地图很好用,一路导航往芝加哥

中途在一个服务区休息了一下,吃点东西补充能量,继续上路

就要到芝加哥了,有点兴奋,这可是我到美国的第一个旅游地呢,

美国空气很好,能见度很高,虽然今天是多云的天气,远远地就能看到芝加哥的建筑

坐落于五大湖之一密歇根湖湖畔的芝加哥美国第三大城市,中部的经济文化重镇。得益于一百多年前的一场大火,城市规划者们对芝加哥进行了创新大胆的重建,市区林立的高楼形成了壮观的城市天际线,

通过booking网站选择入住在这家酒店,一是离市中心不远,20迈,二是价格合适,另外免费停车还有免费早餐,房间也比较宽敞舒服。如果选择入住市中心,一天的停车费就要60刀呢。

2 ,博物馆区,海军码头,格兰特,汉考克

在yelp上搜到这家店早餐不错,就在这里解决早餐了。

早餐确实不错,吃的饱饱的上路了

今天早晨是多云天气,计划先去66号公路,蚂蜂窝的攻略说每年九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是公路节,将会有很多古董车参展

在驾车寻找66号公路的路上,遇到这个玉米大楼,Marina City 马里纳城

这张照片是我在车子的天窗上拍的

Route 66
       在Adam大街和Michigan大街的交汇处,有一处不显眼的牌子,如果不是特意观察,很容易被忽略掉。但是,任何想要寻觅美国公路文化的人都不会错过它。这块标明“Historic Route66”起始点的竖牌,看似普通,但牌子上大大的“BEGIN”字样却指引着许多人踏上寻找美国文化的公路之旅。作为美国历史上最早的高速公路之一,Route 66一路从芝加哥洛杉矶,是20世纪初期美国最重要的交通要道。它像是美国历史发展中的一个缩影,承载着美国的历史文化和精神。被人民亲切的称为“母亲之路”。即便现在已经消失在地图上,但Historic Route 66却作为一种文化被传承和发散,独特的魅力仍旧吸引着无数人踏上这条传奇公路之旅。

我们选择这个时候来芝加哥,目的是参加66号公路节观看各种古董车,咨询了一位当地的工作人员,但是他说好像这个周末没有庆祝活动,可能在下个周末,带着遗憾在车上拍了两张照片离开了,

博物馆区,湖滨的博物馆区环绕矗立着三座造型各异的博物馆建筑,分别是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The 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塞德水族馆(Shedd Aquarium)和阿德勒天文馆(Adler Planetarium)。

没有时间去那么多博物馆,只在博物馆前拍了几张照片,就往湖边走

湖边的景色好美,沿着湖边走过去

沿湖一路走过去在天文馆边一道美丽的芝加哥城市天际线呈现在眼前,见过很多湖景海景,但是从湖上观看城市最美建筑这还是第一次

天际线的对面是天文馆

水上Taxi 10美元一位,开往海军码头

密歇根湖岸向外延伸长达1000米的海军码头有着极高的人气。这里有摩天轮、旋转木马、电影院、剧院、大小餐厅和各种游船码头,甚至还拥有一个植物温室和一座儿童博物馆。

冰激凌是老公的最爱

在码头的尽头有一个大大的铁锚,这应该是码头的标志了吧

原计划从码头去往千禧公园的,因为一直开着谷歌地图,又拍了大量的照片和视频,手机的电耗完了,充电宝放在车上了,没有导航,也不能叫uber, 只能乘坐水上巴士返回博物馆区去取车

取了车一路开往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

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芝加哥地标之一的白金汉喷泉位于格兰特公园(Grant Park)中央地带,拥有150万加仑的蓄水量,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之一。

离开白金汉喷泉已是5点半,立刻去往汉考克大厦观芝加哥城市全景,

原计划在日落之前赶到大厦顶楼,没想到长长的队伍在等着我们

一个半小时后上到观景台,已是晚上7点多,看到的只有夜景,好失望好失望啊

美国摩天大楼排名第七的汉考克中心在94层设有观景台(Observatory),可以360度俯瞰芝加哥密歇根湖美景,在高处俯瞰芝加哥的美景,别有一番情趣。虽然夜景很美,只不过晚上看不到湖景,湖上一片漆黑,觉得好遗憾

很不高兴,拍的照片也是闷闷的,

老公的一句玩笑话让我们的照片有了一点生机

上楼排队,下楼也要排队

晚上八点多了,该解决肚子问题了,芝加哥鼎鼎有名的厚底披萨是一定要尝的

这家店太有名了,这么晚了还要排队

披萨非常非常好吃,一点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两个人点的有点多,一个最小的披萨我们都吃不完,带回宾馆做第二天的早餐还是很美味

酒足饭饱去汉考克取车

芝加哥水塔(Water Tower)

芝加哥水塔是美国芝加哥的一座历史建筑和地标建筑, 芝加哥水塔建于1869年,用黄色石灰石建造,是美国第二古老的水塔,仅次于路易斯维尔路易斯维尔水塔。

这里是付停车费的机子,好贵的停车费,36美元

3,巴哈伊,橡树公园,千禧公园

巴哈伊灵義堂

巴哈伊灵義堂,这座在太阳下总是闪耀无比的白色建筑位于远离城市的埃文斯顿(Evanston)北侧。美丽庄严的庙宇历经40年才修建完成,独特的建筑造型让人叹为观止。

巴哈伊教是世界各大宗教中最为年轻的新兴宗教,没有神职人员和地方教堂,只在每个大洲建有“灵曦堂”,目前全世界共有7座。这里免费对游人开放参观,大厅的穹顶精美无比,但是里面不能拍照,有点遗憾。

橡树公园 Oak Park

位于芝加哥城市西侧约10英里的橡树公园,这里是著名小说家海明威的出生地,而另一位在此生活多年的著名建筑家、雕塑家赖特则为这个区域遗留下了大量的精美建筑。

美国著名雕塑家莱特的故居,他在芝加哥生活多年,并为这里留下精美的建筑。

海明威出生地纪念馆

1899年生於芝加哥西郊橡树公园镇的海明威,是六个小孩中的老二。他在这里读完高中,接受他一生中仅有的正规学校教育。父亲是一个医生,喜爱大自然及户外活动,经常带他到附近的树林里去观察大自然,过户外生活──远足丶露营丶钓鱼和狩猎。

下一个目的地--千禧公园,途中经常会见到马车,这应该也是芝加哥的特色吧

这栋大楼 Lake Point Tower是芝加哥的一栋摩天大厦,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这座摩天大厦主要是住宅使用,高197米。

千禧公园

千禧公园是坐落于洛普区的一座大型公园,英文名为Millennium Park,公园内的云门以及口水喷泉为芝加哥的地标之一

皇冠喷泉(Crown Fountain)又称口水喷泉,是坐落于芝加哥千禧公园的公共艺术与互动作品,由加泰罗尼亚艺术家约姆·普朗萨设计,2004年7月启用。皇冠喷泉造价1700万美元,由黑花岗岩制的倒影池构成,两侧是以玻璃砖建的塔楼,高15.2米(50英尺),并装有发光二极管(LED)可展示内部脸部的数位影像。由计算机控制15米高的显示屏幕,交替播放着代表芝加哥的1000个市民的不同笑脸,营造出喷泉从他们口中喷出的幻象。

千禧公园的云门——云门是一座位于芝加哥千禧公园的巨大雕塑,向公众开放展示后已成为芝加哥新的城市地标。这款雕塑的主体造型类似于一个椭圆,高33英尺,长66英尺,宽42英尺,重约110吨。市民们给它的昵称叫做“豆子(The Bean)”,因为这种描述似乎更加形象。云门远远看去就像是一滴水银一样,它采用抛光不锈钢外表制成,因此无须任何的花纹修饰即可将周围的景色映入其中,不同时间不同角度所看到的“豆子”都是不同的。通过这种独特的设计使得一个原本“单调”的外表拥有了非常丰富的内容。

云门对面的建筑

从侧面看又像一个大鸡蛋

倒印在云门中的我们

这是云门的底部往上拍的景象

夜幕中的云门

千禧公园的另一喷泉

下一个目标,乔丹的牛排店。一路导航走过去,芝加哥河上的风光

乔丹的牛排店

著名NBA球星乔丹的牛排店

牛排店的食物与价格成正比,美味的食物以及昂贵的价格

芝加哥河夜景

在芝加哥剧院的对面就是 ABC 电视台,如果在晚上 7 左右到那里,就能近距离看到美国
ABC 电视台的新闻直播。美国新闻现场的摄影棚和外界仅隔了一块玻璃,仿佛一面巨大的
玻璃橱窗,很多美国人都会去观看这绝对的“现场直播新闻”。
原计划晚餐后去看美国电视abc芝加哥直播室的现场直播,但是我们晚了15分钟,直播从晚上7点到7:30,我们到的时候已经7:45了,直播结束了,只留下空空的直播室,又一个遗憾

回家的途中路过玉米大楼

4,海德公园

书卷气十足的海德公园是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的所在地,这所大学总共有87名师生获得过诺贝尔奖。让这个地区备受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曾在51街上居住过的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虽然他的住所并不对外开放,却还时常有人慕名而来。从51街到60街的地区还拥有许多的可为人津津乐道的地点,这些地点大部分都位于芝加哥大学的校区,例如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师赖特的罗比住宅,另外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也坐落在芝加哥海德公园内,就在密歇根湖边上,这座博物馆占地14公顷,有2000多个展位,是西半球最大的科学博物馆。

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的停车场收费22美元,可停10小时,芝加哥的热门地停车费都很高

科工馆有几种镇馆之宝:第一是德国潜水艇,第二是仿真煤矿矿井,第三是NASA回收的航天器,第四是真的火车头以及整列火车。

自助购票

在这里,你可以在科学风暴展厅里看到各种自然现象;可以参观二战中唯一被捕获的德国潜艇——U-505潜水艇;可以感受煤矿的运作过程;可以体验在芝加哥唯一一家有五层球形幕的全天域电影院;你还可以在鸡仔孵化场亲眼见证小鸡破壳的过程。还有很多先进的科技和互动体验等待旅行者们亲临体验。

芝加哥大学

这个圆球型建筑是芝加哥大学图书馆

赖特的罗比住宅,海德公园内邻近芝加哥大学

建筑师赖特一生还是他早期的草原住宅最为著名,这时期尤其可以他的罗比住宅为代表作。这种草原住宅的平面通常以一个类似壁炉或厨房的机能核心为中心向外延伸,以移动式空间的概念,让房间逐步地向外开展并舒放。住宅的水平线条以交错的音乐节奏般的韵律,借由屋顶、带状水泥横条,甚至细长比例明显的红砖显现,呈现出一种沉静的诗意品质。

巴马当选总统之前住过的房子,但是用围墙围起来了,不允许进入。

海德公园依湖而建,密西根湖景绝对不亚于西藏纳木错,再次来到湖边。

昨天没有看到电视台的直播,今天去补,不想留有太多的遗憾

到达时才6:30,早了半小时,只好将车子停在路边等着

对面大楼有一个芭蕾舞教室

7:30直播开始

这位大师对着一面空空的绿色屏幕在播报天气预报,我们在他身后的电视屏幕上看的是有地图的天气预报

播报新闻

观看完电视直播返回酒店,先找一个饭店解决肚子问题

已是晚上八点三十,这家中国自助餐厅看起来不错

感觉好亲切,还是喜欢中国

5,奥特莱斯购物,返家

今天就要离开芝加哥了,5天的时间明显不够,没有办法,老公只能休五天,离开酒店,远远地拍个照

今天的计划--奥特莱斯购物

逛了两小时,买了两件哥伦比亚的抓绒衣和一顶帽子,准备回家了,6小时的路程呢

加满油,上路了

中途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个休息站休息一下,补充能量

继续上路

安全到家,美国的高速收费真便宜,6小时的车程一共花费26美元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0-14 16:26

引用 q_junjun 发表于 2016-10-14 16:26:07 的回复:

回复q_junjun:

2016-10-14 20:44

2016-10-16 13:28

引用 自娱赌石自乐 发表于 2016-10-16 13:28:22 的回复:

回复自娱赌石自乐:

2016-10-17 08:49

2016-10-17 10:36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0-17 11:00

引用 小道 发表于 2016-10-17 11:00: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