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の东京二回目✿致我们相识的十年青春✿(内附海贼王主题塔/主题乐园攻略)

jennyyzn (上海) LV.16
2016-10-14 12:15 1001/16
  • 出发时间/2016-09-23
前言

相识10年,闺蜜提议一同外出旅游,我当然是100个赞成。10年以来都还没结伴踏上过旅途,也是个小遗憾,所以本次3个半日的旅游在目的地的选择上,更是考虑及结合了两个人的喜好。

闺蜜与我一样对日本有着一定的热爱程度,之前她来过东京的迪士尼,但也只来了迪士尼,所以她的建议就是东京。而我在2年前已经有玩过东京,在路线和行程有了一定经验(老司机一枚),所以迎合双方的口味,那就东京走一个吧!~

机票

托闺蜜的福,关注到春秋航空的特价机票,也是本次出行的一大契机。
春秋航空飞机小,也不提供餐食,需要另外收费。
另外飞机上会有免税商品售卖。
特价机票托运限重15kg,随身携带5kg,劝要买买买的各位,多买一份托运钱!20KG大概280吧,划算的!

住宿

千挑万选,定在了新宿歌舞伎町的“歌舞伎町国际酒店ternational Hotel Kabukicho”,附近有许多情侣酒店~虽然离歌舞伎町很近,但这附近几条小路的静谧和歌舞伎町形成鲜明对比。

离东新宿地铁站(Higashi Shinjuku Subway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客人可以在酒店附近的一个著名红灯区 - 歌舞伎町(Kabukicho)的街头享受购物的乐趣。

事实证明,这家酒店的确性价比很高,地理位置不错,房间也相对很大,有走道,卫生间和浴室独立,卧室里(2个床),箱子完全扑腾的开。前台的阿妈会英语,24H服务。房间wifi速度也快,唯一的缺点是设施略陈旧了。

交通

Tokyo Subway Ticket地铁票是可以乘坐东京地铁以及都营地铁,分为1日票,2日票和3日票。车票名中的“一日”是指当天始发车至末班车的时间。车票名中的“两日”是指连续2日内,各日始发车至末班车的时间,不是指48小时。两日券和三日券只能连续两天或三天使用。

东京市内交通非常方便的,JR、Metro、都营地铁,基本上可以去所有的景点了,我们这次主要去3天,所以买了72小时的票。但不能用JR,只能用在Metro和都营地铁。za

关于Pasmo和Suica卡,便不赘述,想了解的亲可以看我之前的游记,写得很详细,下面会有传送门。

行程

D1 上海-羽田-歌舞伎町酒店
D2 浅草寺-天空树-台场-歌舞伎町唐吉坷德
D3 东京塔-海贼王主题塔-池袋-新宿
D4 惠比寿-代官山-秋叶原-涩谷-羽田-上海

之前游记

附上之前的日本游记~~从我决定写游记那年开始,还欠着好几个地方的游记没写,泰国济州岛欧洲帕劳、海洋量子号.............今年12月会去濑户内海,一下觉得时间不够用啦,慢慢补吧

Jennyの日本关东印象✿东京箱根镰仓✿6日自由行(2w字多图,深度游、攻略向游记)

D1 羽田机场-歌舞伎町

下午到达浦机办值机,我们2个的大箱子哎,我的30寸大箱子不在身边只能带24的,还真担心不够装~

特价机票不设餐饮,上机前赶紧补充能量噜

起飞前的自恋~准时起飞的春秋~略给力啦~

去程是比较晚的航班,到当地已经11点多,而且是不延误的最好情况,但又担心延误,到达日本就会超过1点,所有地铁都过了末班车啦。。。
于是对于如何去酒店的路线,我可是准备了PlanA和PlanB甚至PlanC(睡机场)
PlanA就是常规路线,做京急电铁到品川站下,换山手线到新宿,再转大江户线至东新宿站。这已经最方便且最快路线。而PlanB就是坐利木津巴士去东新宿站,发车时间只有一班:凌晨1:05分。

而实际情况是我们十分顺利地到达羽田机场,且顺利买到地铁3日票,(在京急售票处边上,凭护照购买)

京急线上,这位小哥一直忘我的再挖痘痘,从头挖到尾,实在忍不住要偷拍了,抱歉啊~

京急电铁品川站下车,换做山手线去新宿方向~12点还这么多人的东京~

奔出车站1秒就为了拍张街景~

大约12点左右已经到达新宿站,找到大江户线正好赶上末班车,完完全全在计划之内,按照我超强的方向感,也顺利找到了酒店,前台是一个时尚的阿姨,英语很好,熟门熟路办理入住手续。

酒店正门,不太好找,主要是我方向感强+地图达人~~
房间很大,2个箱子扑腾的开,浴室和卫生间是分开的,而且有2个床啊,虽然设施和装修比较旧了,但是地理位置还可以的,价格的话。。。不算很可爱

呼吸着深夜的东京空气,放完行李,我们决定出去逛一下便利店,跟着地图沿着小弄堂,一连去了2个超市,感觉罗森在这边的价格更便宜一些,光日清的泡面来说,罗森只要100日币,而隔壁全家要180日币…
路过一个有艺术感的电箱~

闺蜜此时提醒了我,买牛奶喝~~

上次没好意思拍!这次来东京我正大光明的拍拍拍

超市战利品,当场开了日清泡面吃掉,那就叫幸福的味道~

睡前玩了下游戏,游戏有自动定位的,平时都是定位国内,好新奇好开森了~但是服务器很卡~嘿嘿哒

D2 浅草寺-天空树-台场-歌舞伎町

前晚折腾到2点多才睡觉,导致第二天9点多起床差不多10点才出门啊。早上的歌舞伎町那真是和晚上完全2个世界,因为赶时间,早上就把昨晚买的饭团子给吃了,可惜不好吃哈。
坐地铁到达东京第一站:浅草寺,可能没有之前来得早

浅草寺

这次的浅草寺人实在太多了,还有好多穿着和服的。。。。。韩国人。。。
这真是让人非常失望的一点,我想要美美的日本妹子啊!果不其然穿着和服的韩国人非常受欢迎,老外抢着要和她们合照,不怪你们,你们分不清韩国人和日本人和中国人的,嗯嗯,颜值高就好了,像我这样的,嗯嗯。(233333)

例如上面这3个妹子,全是棒子啊...各位觉得好看么?

门口的仲间世通商业化太重啦

萌妹子自拍~

花100日币抽了签,都是吉签,好开心了~如果抽到凶也没关系,结在这里就可以化解掉~

我这刚纹好掉痂掉了一半的眉毛。。。。唉唉唉~~

浅草寺门口的仲间世通没怎么逛了,找了附近最有名的一家鳗鱼饭进食~小小的店,却坐满了人,直接在门口排队等待进入。鳗鱼饭旁边是星巴克,日本人真的很少喝星巴克了,所以都是外国人在那里消费着~~~

浅草寺附近的人力车~

东京浅草名代宇奈鳗鱼饭,人气很高,也离浅草寺很近,
2个人点了“次顶配”档的鳗鱼饭,1500日币,米饭没有想象中惊艳,但鳗鱼的确很好吃~性价比很高,肉质新鲜无腥味,还记得柯南里元太每天挂在嘴边的鳗鱼饭,可想而知日本的鳗鱼饭是有多好吃。

许多下水道盖子都美美的啦~

出发下一个景点:天空树。虽然本次去的大部分景点都是之前已游玩过的,但如闺蜜所说,不同的同伴、时间和心情,所带来的感受也是完全不同的~
路过的浅草寺站

走到地铁站的路上,还是和以前一样路过了吾妻桥,远远地看到精子大厦,天气和上一次来这里时完全契合,阴雨蒙蒙的天气,旧地重游~只是少了2年前z“火星异种”的大海报。

依然是路过了这里,吾妻桥和远处的精子大楼。而且天气与之前来的时候完全契合,乌云密布的阴天感,唯一不同的是本次少了2年前的“火星异种”大海报及过马路的小学生。

到了天空树就是冲着轻松熊专卖店来的~但是寻找的过程中,还是去了好几家的衣服店,我们都爱买衣服~这天周六,商场里很多人,也有许多促销折扣,只可惜汇率大不如前……

天空树

杀老师~

嗯还是3楼这家店最适合我!买买买!

买完轻松熊和鼻孔鸡~回到一楼美食街,这是一楼看到的大灯箱

每年圣诞肯德基都很红的样子

到1楼的美食街,完成上一次来东京时未完成的心愿,友人大力推荐的咖喱店,听说他好吃到飙泪啊。也不懂点哪个,随便选个牛肉咖喱~嗯恩,的确好吃,但还不至于到飙泪吧(笑哭)

台场

原来的计划,下午应该去东京塔,然而天气不算太好,我们临时决定去台场,具体公交线路可以看我之前的游记,具体就是到新桥换百合海鸥线,到台场公园下就好啦~

我超喜欢的宝矿力~~~
到台场下车看到小精灵抓捕手一枚~

先走去欣赏美丽的自由女神~以及背后的彩虹大桥,这次是傍晚接近晚上,这片景区已经星光熠熠啦煞是美丽~~

这景色真迷人,此时飘起细雨,更有感觉~

背后这就是富士电视台哈~

熟门熟路的我,带着闺蜜穿到tokyo city正门欣赏夜晚的高达~
看到男神,我这个半吊子高达迷仍然这么激动,围着拍了好多照

~当时已接近6点,我们便在商场1楼的美食广场小憩,章鱼小丸子还是辣么好吃~~

台场这边其实是很多当地情侣来约会的圣地,几个商场也都很有逛头,吃个饭约个会,出来看看夜景,真是幸福~
离开台场前再望一眼摩天轮~

世界贸易中心展望台

离开台场出发去欣赏东京塔夜景,这是极少有人去参观的一个欣赏东京夜景极佳之地!上次来东京去的六本木Hills,这次果断觉得自己选的很正确!620日元的观光票价~超值有么有!!!

下了地铁就看到东京塔,兴奋呐

8点半结束营业,我们是7点半到的,工作人员会提醒只有1小时了
登上40楼展望厅,映入眼帘的是这一片如此璀璨的绚丽夜景,而且这边的展望厅比六本木hills更有优势的理由是地理位置、票价、全暗展厅(拍摄夜景无反光)。
所以这个地方真的推荐大家来!

这个角度真的美美的~

这是台场的方向,能看到摩天轮和彩虹桥~

新宿

拿着n多行李,准备先回酒店把东西放好,然后去新宿逛一下,完成购买药妆和日用品的任务。地铁里看到的这个海报,很喜欢日本的电车~

主要是想去那个很有名的唐吉坷德,之前记得是在歌舞伎町正门边上的,跟着地图走才发现走反方向了,到了新大久保的另一家唐吉坷德。
搞笑的是,这家貌似更大更全。闺蜜像看到了宝藏。于是在这边买了将近1小时,结账+退税又花了1小时。

大包小包拎回去已经累屎,这个时候已经开始担心箱子放不下了,噗。
晚上的歌舞伎町气氛很好,路上站满牛郎哥哥们,可惜都不帅的啦,o盯着我们2个看,估计也看出来我们2个人不像本地人吧。

此时章鱼小丸子也消化的差不多啦,本来攻略做了一家居酒屋,跟着地图来找,果断找不到,问了2个路人,1个态度很差,另一个倒很热情给我们指路,可惜地图就是这么坑爹。
最后在精疲力尽的时候,闺蜜眼睛尖,看到某家酒店楼下一家居酒屋,虎家,在歌舞伎町一条幽静的小路上,但是却颇有感觉。

向老板要了英语菜单,有些单词还是不认识,只能拿出手机翻字典,真感觉英语都还给老师了~
生啤是肯定少不了了,另外点了好多串串,老板问我们要盐还是酱汁,我们各选了一种~
炸鸡和天妇罗也是很赞~结账时刚准备走,被老板叫住,原来餐后赠送味增汤啊,一股暖流~在收银台还见到了我的部长大人~!

回到酒店继续吃这包虾条

D3 东京塔-海贼王主题塔-池袋-新宿

仍然是起床困难户,出门都接近10点,D3 的计划是补完D2计划去的东京塔,出发前决定完成美食任务:拉面,搜索附近只有一兰,距上次的好印象,决定再次体验!一兰拉面!
以下为一波白天的歌舞伎町街景,再次感叹早上歌舞伎町静谧地完全不像夜晚的喧嚣。

听说牛郎真人完全没这么帅!就在路上看到那些站街的,的确质量不高

这位大叔以为我在拍他啊,还和我比手势,我闺蜜告诉我,我还没反应过来,后知后觉的我,对不起啊大叔~~~

歌舞伎町

猛地回头惊现我的熊猫!暗金丑岛君映画上映啦!!!

这家一兰在一个比较小的角落,而且在地下室,没想到的是刚开门就坐满了,在门口选好面之后呢就排队啦,服务员会给一个单子让你填口味什么的,
除了拉面(必点),我多要了一分葱~另点了一份生啤,一个半熟蛋。然后我就拿到了4个单子。。。
吃过一兰的人应该知道有多么美味,我就不赘述了,总之,干了这碗面!

这张照片很多朋友说还以为是日本人,其实是本人啦,但是拍的时候站到黄线了,工作人员肯定很紧张啊!还好我拍好马上闪回来了!!!

路过歌舞伎町正门哈

这个小巷子感觉晚上会很有逛头的

我很喜欢拍这些列车轨道和站台哈

我们2个在地铁里卖萌哈哈哈

东京塔&海贼王主题塔

悠哉地晃到东京塔脚下已是正午,在售票处购买景观票+海贼王主题塔票~!赤羽桥站下来就能看到,\(≧▽≦)/!

东京塔脚下!

在售票处购买景观票+海贼王主题塔票~

一楼的话是一些摄影作品陈列,还有always~永远的三丁目,上次来是没有的,这部sp很感人,推荐大家看。

登塔前正巧遇到一个大旅行团要等电梯,怕人太多便先去了位于大厅走手边的onepiece纪念品商店,一进门就有一个大路飞~

乔巴的东京塔限量版!

挑了我最喜欢的2个通缉令~边上有一群台湾小哥买了好多这个~

这个拼图超大一个而且每一块上都有不同图案,所以也缺货了,价格挺贵~

看到这个画面会泪流满面~

纪念品商店旁边,可以去山治餐厅品尝美味哦~

逛完一楼海贼王纪念品商店,看到还是有好多旅行团排队要登塔,没办法,那就一起排队吧。
登上150米大展望台,另外还有250米特别展望台,票是要另外买的哦~展望台面积不大,所以游客一多就显得很拘束。

这是很有名的“五角星路口”晚上来看的话,灯光会组成一个五角星形状

这边也会有写祝福的绘马,也有很多东京塔造型的

在纪念品商店买了冰箱贴,闺蜜提议互寄明信片,在东京塔上写下对彼此的祝福

这个挺吓人的,恐高症不建议来站,不过因为玻璃很小,所以本人完全无压力~~

在3楼咖啡厅小憩片刻,咖啡厅的女营业员我要批评一下,日本的客人,你就笑脸相迎,我一开口要english menu,你就臭脸一摆,什么鬼。好在咖啡味道不错,准备去海贼王主题塔啦

看到一个哥斯拉~

休息好了正式开始海贼旅程!其实主题塔就在3楼这边,本来还以为玩个1小时差不多,结果里面大到足足玩了3小时啊~~

下面简单介绍下,其实我感觉海贼王主题塔部分都可以单独开一个帖子了,不喜欢海贼王的朋友可以跳过到池袋,有超级美味的山行牛烧肉等着你们。

------我是介绍分界线-----
日本人气动漫《海贼王》体验型主题公园“东京海贼塔”于2015年3月正式开张后,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海贼迷前去膜拜。
主题公园设定的舞台是主人公路飞等玩耍的加雅岛。穿过映有原作品著名场景的通道,迎接游客的是围桌谈笑风生的路飞们的等身大玩偶。

官网地址
中文版地址(只有简易介绍)
海贼迷必来

------介绍END-----

看一下东京塔×海贼王的海报

门口的陈列超级好看,还有真人海贼和美女陪你合照~那个美女是台湾人,听到中文灰常亲切!

正在进行万圣节主题活动,玩所有的项目并盖章可以拿礼品,我们最后才知道的,语言不通,哎

拿好中文版的公园简介,大概就是每层都是什么设施和介绍。 一进去会有一个360°的屏幕,我们站在中间,被屏幕围绕,播放的影片当然也是360°,只不过日语我们听不懂,但是感觉超热血!!!
路口有大合照,出口有这幅大合照的作者手绘版!超级超级超级精美!在出口一定要记得仔细看!!!

360°电影放完进去会看到一个大房间,那个效果真是感动哭!做工超级好!
1:1大小的娜美 美死了,bgm不断播放着海贼王主题曲,灯光配合着变换

日常就是剑拔弩张的两人

到楼上有个电话虫~~

-----下面开始介绍每个角色的一个相应的主题娱乐设施啦。这才是值回票价的地方。----

首先是路飞的,这个项目基本不用排队,而且我觉得非常好。
前面有一些路飞和红发相遇,以及发生的事情的场景模拟,有很真实的音效模拟,中间有一个全是镜的迷宫很有意思,还有艾斯,以及司法岛场景等,最后是看一个4d电影,可以感受到路飞打拳过来的拳风,地面碎裂时候的尘土,以及各种酷炫亮瞎眼的招数。总之又不排队又很好看。

罗宾大喊我要活下去

很有意思的镜迷宫,不知道哪边才有路,非常逼真,而且看不到别人,就我和闺蜜2个人,所以还挺怕怕的

离开路飞的房间,在外头会看到这货~~~

真人站上去好萌了

然后就是和劳合照啦。帅惨了,别怪我没忍住咸猪手!

乔巴合影区,排队与萌萌的乔巴合影,官方打印下来是1500日币一张~很漂亮~

整个公园里还有一个表演(真人秀),可以在5楼的整理券机器上先预定好要观看哪一场,基本上人不多的话都可以预定到下一场。可以稍微提前点去,占个前排的好位置。
里面的表演不让拍照,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拿着单反和手机偷排。
每个人会发一个会发光的火炬道具,然后故事剧情大概就是草帽一行人到了一个神秘的岛上,怎么打败岛上的神秘生物的故事。关键是,扮演草帽一行人的演员都很出色,演娜美的特别漂亮,那小蛮腰,路飞也有腹肌,索隆拔刀和山治飞踢也很帅。而且用的配音也都是动画片里的原配,所以看得特别有意思。中间还有草帽们陷入了危机,让观众一起用手中的火炬帮助他们的环节。总之非常值得看。

下一个是娜美的赌场,排队需要20分钟以上。每次进去12个人,跟主持人一起做游戏,猜对次数最多的人会有奖品。一共赌4次 ....我和闺蜜都是0分,
至于游戏选什么才会赢就不剧透了,总之是选跟海贼王相关的人物比较好。

海军本部3把椅子,可以体验下将军的威风。

这是楼道里一个不起眼的窗户,工作人员提醒我们可以按下button,然后神奇的一幕就出现了,污污的弗兰基啊!!!第一次没拍好,按了2次这个,老司机看着这污污的画面狂笑,工作人员都跟着我们笑~

这个是乔巴的阳光号旅游,萌萌的乔巴啊!!!带着你参观阳光号,有厨房卧室,还可以偷看娜美洗澡(会被吓一跳!!!),以及看到同样去偷看的山治被电,还有乔巴的实验室等等。

娜美的衣服,身材超级好了!!!

乔巴的房间出口会有大家为乔巴庆生的画面,~~

去玩这个我们去了布鲁克的鬼屋(忘了拍照),我们被吓死的尖叫。在入口的地方工作人员会给你中文解释,会有个员工给你一个球,看完就能进去了。中文说的就是被吓完一圈之后呢,你把球丢到里面某个僵尸的嘴里,要不里面的一个门就不开。

最后回到3楼的纪念品又买了点萌物,才舍得离开~~~

到这里为止海贼王主题塔的内容介绍完了,继续行程。

坐在东京塔下吃了一个可丽饼,此时接近黄昏,东京塔的夜景把我迷得不要不要的~

池袋

踏上地铁前往池袋,空无一人的车厢,想起了最近一部很火的韩国电影:釜山行。

自动贩卖机买的咖啡

池袋站到了

池袋的指南针~聚集了很多人

完成“吃一顿好的”,的任务,来到池袋这家颇有名气的店

店内传统日式,也有榻榻米包间,服务生有一个很帅很帅!
我们点了拼盘,牛舌,生啤,清酒,冷面,最后冷面没吃掉

必点的牛舌,国内没吃到过这么好吃的!

店内环境

重头戏来了!这一份貌似7800日币还是8900日币,,每个部位都有标签!超级好吃,看看细节图,肉质完美!无可挑剔!

装个样子~

地铁里看到了我的女神~最近买房子那个日剧,go笑死了~

闺蜜蜜提议去新宿的唐吉坷德补货,于是在新宿三丁目下车了

晚上,亮灯了。

就是这儿,上次来的也是这家唐吉坷德,上下5层,有的好逛了

看到一个牛郎的灯箱,照骗吧~真人哪会这么美

D4 惠比寿-代官山-秋叶原-涩谷-羽田

第四天也是本次行程的最后一天,因为是接近晚上的航班,所以一整天的行程也很满。一大早在新宿随便找了家类似食堂的店,但是感觉闺蜜不太想吃这家,因为昨晚她吐了,今天要吃得清淡些。。我就无所谓吃了嘛,点了一大份饭~把肉肉都吃掉了!早上10点多也有三三两两的客人~

吃完饭在新宿的商场等待开门~此时在新宿做了一件非常牛逼的事!具体就不透露了!
11点准时开门在,也有好多客人在这里等电梯等开门。
然后直奔GU和MUJI,MUJI好多热销商品在这里都卖光了啦~

现在GU都有自助购物啦,直接放入衣服和钱,完全自助,开眼界~

惠比寿&代官山

离开新宿,出发去我本次最期待的代官山!

我们是在惠比寿徒步走到代官山,大概15分钟,
收货是在惠比寿的muji买到了想要的热门商品!

这家MUJI很有感觉啊~

代官山在日本算是个富人居住区了,住宅都比较小资风,也有不少好车~

抓拍可爱的闺蜜

代官山公园

标志性建筑物,四叶草

找了一家看上去不错的咖啡厅休息,半开放式,东西一般般。
客人有很多年轻辣妈,抱着婴儿来喝下午茶的,闺蜜注意到,婴儿都不穿袜子,跟国内不同。

在代官山度过悠闲的下午,闺蜜要完成去秋叶原给老公买沙扎比的任务,于是出发
由于体力问题,在京急铁路坐地铁到涩谷换车去秋叶原~
导游感满满的~

秋叶原

到达秋叶原!熟悉的街景,就不介绍了,想看的可以去看之前的游记。

这边是18禁!!!

找了好几家,终于找到陪闺蜜沙扎比!

一拳超人!!这个超可爱!

实在有点累,在高达咖啡店休息。
全都是高达的元素,爱死了!

涩谷

JR涩谷看到这张海报,要看要看的!

继续这个一次绿灯1000人过马路的街头~

追随上次的步伐,bape t恤买起来

东京的最后一顿了,因为还没吃过寿司和刺身呢,赶紧来尝一尝~

到达机场排队1个小时,如此多行李搬回国,不容易啊~顺便晒下情侣包~

回到家附近,已是5点,睡睡2小时起来上班了~~

下次见~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0-14 16:26

引用 swallow_ 发表于 2016-10-14 16:26:08 的回复:

回复swallow_:你是说之前的旅行吗?现在在做濑户内海的攻略,抽空一定把之前的游记补上。(´-ω-`)别羡慕我,你去过这么多国家,怎么不写一下游记呢?

2016-10-14 16:44

一个值得多次游玩的地方!楼主写的非常详细,图文并茂

2016-10-14 17:29

引用 树林中慢跑 发表于 2016-10-14 17:29:59 的回复:

回复树林中慢跑:谢谢(⁎⁍̴̛ᴗ⁍̴̛⁎)再接再厉

2016-10-14 17:30

引用 jennyyzn 的图片:

2016-10-14 18:13

引用 竹杖芒鞋_xu 发表于 2016-10-14 18:13:18 的回复:

回复竹杖芒鞋_xu:Iphone7 plus拍的....

2016-10-15 08:47

2016-10-15 11:46

引用 那媽粒粒 发表于 2016-10-15 11:46:46 的回复:

回复那媽粒粒:谢谢

2016-10-15 15:27

本月底就要过去了,计划在东京待6天,但攻略还没有做好,能推荐路线吗?

2016-10-15 15:46

引用 菲儿 发表于 2016-10-15 15:46:16 的回复:

回复菲儿:可以看我之前的游记,我6天里去了东京,箱根,镰仓。

2016-10-15 22:27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0-17 01:05

引用 wenwenshu 发表于 2016-10-17 01:05:35 的回复:

回复wenwenshu:不客气祝亲玩得开心

2016-10-17 08:18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0-17 13:55

引用 huangmeilin 发表于 2016-10-17 13:55:51 的回复:

回复huangmeilin:只有第二天的行程(浅草寺,天空树)那天,用的是单反,canon 70d。其他的都是iphone 7plus拍的...

2016-10-17 13:57

引用 jennyyzn 的文字:

上次来东京住在上野,一个幽静的住宅区,本次考虑到要购物的需求,故在新宿寻觅合适的酒店。 千挑万选,定在了新宿歌舞伎町的“歌舞伎町国际酒店ternational Hotel Kabukicho”,附近有许多情侣酒店~虽然离歌舞伎町很近,但这附近几条小路的静谧和歌舞伎町形成鲜明对比。

的确喜欢东京,会再三刷东京吗?哈哈哈哈

2016-10-20 20:07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10-20 20:07:09 的回复:

回复曾帅的爸爸:嘿嘿,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