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丽江香格里拉8日自驾游

2016-10-14 12:21 847/4
  • 出发时间/2016-09-10

出游必需品

云南旅游除了带上基本出游必须品,还记得一定要带防晒防晒的,超级补水霜,还有就是长袖衣服~那里紫外线太强了,回来都黑一圈了!!

出游花费

1   交通:GZ到昆明 特价机票约600大洋
                昆明到GZ 特价机票约700大洋
2   昆明大理汽车票 130
3   自驾车费每天总共约300,平摊四人,就几十块了~

这是比较多人喜欢走的路线,接下来我们也就突然改变行程,走这一段了~大家喜欢的可以参考参考

第一天~大理

06:35广州——昆明09:30
下了飞机拿了我可爱的行李就在机场买了¥20机场快线的票,直达昆明火车站~
然而Bonnie珍好苦逼,因为在广州机场托运了充电宝,导致被机场拆箱取出充电宝,再加上手机仅剩20%的电量。当赶到了火车站,火车已经出发了。然后排队改签,唉~昆明火车站好多人,排队改签好久好久。等到我改签的时候,已经到晚上9点多的火车票去大理了,最后我就放弃了火车站,出去搭了一野鸡大巴车¥130去大理。最后就是种种没电没安全感,怕怕~
最后终于找到小伙伴了,那一刻的感动~

逛完大理古城,赶紧去睡个觉~

第二天~洱海

我们住的时光漫步客栈,看上去还是挺不错的,文艺小清新范咯~刚好适合Bonnie珍住,不过有点小贵哈,哈哈哈~~
我们一大早就起来沿着洱海边小跑了一个钟,下面是沿途美景~

一大早沿路跑完洱海之后,果断回去客栈吃免费的早餐~可能是太饿了,感觉很好吃~
米线,粥,鸡蛋,馒头~~

anyway,吃饱饱,小伙伴就过来接我们去环洱海游了~大赞~

我地一边自驾游湖,看到有美景,就停车不停的拍拍拍~
接着就去到了喜洲古镇~解决今天的午餐~

接着我们就到了双廊,找到我们订的客栈,是在玉玑岛里面的~环境还是挺好的,只是感觉就是稍贵~
总感觉在大理双廊这边住的地方都偏贵,特别是这些海景房~其实很多客栈都有天台,都是超级无敌大海景了,所以没必要去订海景房了!

逛完了喜洲古镇,我们就准备启程去洱海的另外一边~
进入到挺出名的景点~南诏风情岛~

第三天~丽江

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啦~~

这家店店家是东北人,做的菜式很好吃哦,还可以美团上团购~我们就是团了4人餐,好像是178~很划算哦,忘记拍美食了~

丽江~第一湾~虎跳峡~香格里拉市区迪庆

逛完束河古镇后,我们第一感觉就是,古城好无聊吖,一点感觉都木有,就像我这样的,热爱大自然风光的,果断改变原本的路线,直奔香格里拉的方向去了~从丽江~长江第一湾~虎跳峡~香格里拉市区迪庆
全程大概需要6或者7个小时~由于我们路线突然改变,所以今天的行程基本是在路上哦,开到了长江第一峡,可能是时候不对,个人感觉没必要去看,也没什么好看的!然后就下车拍了个照片就走了~
接着到了虎跳峡,大概是5点到景区,工作人员已经下班~好可怜,进不去~
唯有在门口拍个照片了~

接着我们紧跟着往香格里拉奔去~来到香格里拉的入口,我们都兴奋得不得了~立马拍几张就继续赶路去迪庆市区找住的地方了,累~
我们住的那家是乐华酒店,酒店很多,还很便宜,才100一间~真心喜欢~

第五天 香格里拉~梅里雪山

这一天我们的行程大概就是香格里拉~奔子栏~飞来寺~梅里雪山!!
奔子栏基本就是大山里的市区,有吃的喝的,午饭就在那里解决了~

接下来的就沿路到梅里雪山的风景,棒极~大赞~

宿梅里雪山的山顶,一家叫明珠拉卡的,价格也相当优惠我住的这家没有正面看着雪上的就105,这个酒店是在最高点~看对面的雪上是比较清晰的~

第6天下山~纳帕海草原~松林赞寺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过后,我们就早点睡了,再山上,不是很热闹,入夜了就开始安静下来~
明天一早就开始下山3小时~沿路导航到纳帕海草原那边~对于一个从没见过这个大的草原的我来说,自然是兴奋不已了~

游了一圈纳帕海跟草原,我们就接着去了松林赞寺了!~

夜宿在古镇里面~

第7天 迪庆~丽江古城

大概走了3个多小时就到了丽江古城了,接下来的两天可以在古城休闲游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4 15: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7 13:55

引用 sunmengwind 发表于 2016-10-17 13:55:52 的回复:

回复sunmengwind:欢迎关注哈~有时间我会继续写其他游记的!~~

2016-10-17 16:05

引用 oorachel 发表于 2016-10-14 15:26:53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oorachel:感谢关注哈~~由于最近比较忙,文字确实少了~~不过照片都是实拍的~那里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