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镇旅游

写在前面:这个游记是武功县武功镇(是个镇,不是县,武功县城在普集镇,并非此游记,还有普集镇即武功县城我只去过一次,并没有认真游览,有机会去了之后再写游记吧)。第一次写游记,本想自己写写玩,没想到还有人订阅了,受宠若惊,于是还补了一些内容,感谢各位驴友地认可。

推荐游览时间一天(对于咸阳西安周边的游客来说),所有景点均不需要门票

有些地方具体位置地图上没有显示,我在结尾上传了一张武功镇的旅游图,大家可以看一下。

苏武墓游览

苏武,汉朝文人骨节,出事匈奴,由于被同行之人带累,牧羊近二十年,最后绘像麒麟阁。一篇《苏武牧羊》,仰其气节,慕名而来,杜陵人,葬于武功镇。

具体位置在去往苏坊镇方向,向两边看,有个高风亮节的牌坊,往里走就是了。

姜嫄水乡游览

在开发中,后面的房屋还在修建,全都是仿古的那种房屋,在路边,很容易找到我是去教稼台时路过顺便看了看。

具体位置:在去往苏坊镇方向的路边。相对于苏武墓,是去往武功镇方向

教稼台游览

古时民以食为天,教稼是一件重中之重之事,后稷的石像正对着大门,后面就是教稼台。

具体位置:在武功镇中心旁边,门面比较小,用心找

报本寺游览

报本寺原址是李世民出生地,后来李世民发达了,报答母亲,就将这里改建为报本寺,这里还发掘了舍利子和一些珍贵物品。

具体位置:有点不好描述,总之就是没在镇中心,在村子里,如果你之前找到教稼台位置了,就是教稼台对面旁边找条路,往上走,进村,向高处不时的看着,有个图片中的塔,就是那个地方,塔比较高,应该能看见,还有就是百度地图上没有这个地方的显示,实在找不到就只能问当地人了。

康海墓园游览

康海墓园是去武功镇后才知道的,明朝状元,后来在朝廷担任要职,葬于武功镇八一村,但听本地人说他并不是本村人,但好像是属于武功县的人。
这个地方当地人在里面晒玉米,麦子等等,不是什么游客特别多,专门有人看管的地方,当地人说有个上面的人拿着钥匙有时候会看看。

具体位置:这个地方就更不容易找了,这个地方已经不是镇里的村子里,出了镇,往苏坊镇的反方向走,百度地图上有大体位置,这个大体位置的意思就是你在百度地图上大概只能找到这个村子,墓的具体位置显示不对。我只能给你描述就是康海墓在村子里面,在去往这里的路边是看不到的,墓的周围都盖着民房,本地人在生活着,和苏武墓不一样,不是那种专门的景区样子,如果外地方的人来,找不到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去了八一村这里后一定要问当地人具体地方,靠导航绝对找不到。

武功镇旅游图(好多都只是规划中)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4 23:18

引用 小帝 发表于 2016-10-14 23:18:03 的回复:

回复小帝:写完了,这个只是武功县武功镇的游记,只是这一个镇,我等会把这个武功镇旅游规划图传上去,你看一下,其余的基本上都在规划中,这几个地方还可以游览,我看着旅游图问当地人,当地人有的都不知道,就可想有的还在规划中。
还有我在游记中补充了一些内容,你可以看一下。

2016-10-14 23:5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7 01:0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09:57

引用 kuanggogo 发表于 2016-10-17 09:57:22 的回复:

回复kuanggogo:有介绍啊,每个段落之前就是这个地方的名字啊!段落结尾就是介绍啊!不可能看不到啊,你再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