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之行(3)——黎阳老街夜景

5月1日游览完宏村又回到屯溪老街,闲逛了屯溪老街店铺,店铺主要经营砚台、毛笔、烧饼,豆腐干、茶叶、菊花、笋干、布鞋等等,逛完老街晚饭在老街第一楼品尝的正宗徽菜,味道还不错。夜幕渐深,当地人讲与屯溪老街隔江相望的黎阳老街夜景很美,我们步行前往黎阳老街屯溪老大桥是屯溪与黎阳之间的唯一通道,横跨其间。走过老大桥,前方有一条小溪叫河底溪,过了河底溪上的西镇桥就是黎阳老街了。 “明清的屯溪,唐宋的黎阳”,这是老屯溪人代代相传的俗语,也隐隐地告诉了我们黎阳在昱城人心中的分量。5月2日高铁返京,很享受这短暂的旅行。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上图!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4 17:02

引用 婷婷ttzhang 发表于 2016-10-14 17:02:10 的回复:

回复婷婷ttzhang:已经写完了,旅行太短暂,哈哈

2016-10-14 20:5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7 09:57

引用 luwen 发表于 2016-10-17 09:57:24 的回复:

回复luwen:这个地方很小的,我们只是晚上转了转,个人认为只要是黄山玩好了就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