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口之行

树丶 (长沙) LV.2
2016-10-14 14:02 315/0

一个人,一个包,一份心情,一份期待。

抵达三亚

长沙飞抵三亚时长两个小时,在飞机上就能看到三亚连绵不绝的海岸线,碧海蓝天,魂牵梦萦的三亚,我来了!

飞机抵达三亚是下午两点,因为我不是一个喜欢走回头路的人,所以天涯海角这个地方就是当天完成。花费车费40坐到天涯海角景区门口,购买门票后进入。之前朋友对我说天涯海角就是两块石头没必要花费时间,但是在我的印象里,天涯海角就是海南的名片。
当我走到海边,踩在细腻的沙滩上,海水打湿我的裤脚,我才后悔,我为啥不换好沙滩裤过来!

傍晚时分回到了大东海,简单吃过晚饭后吹着海风找青旅。

蓝天国际青年旅舍
对于一个人的出行,住在青年旅舍是再合适不过了,简单而漂亮的装饰,舒服慵懒的氛围,年轻人的谈笑,偶尔店里的狗狗也来插上两句。
旅舍离大东海很近,走几分钟就到海边了,旅舍可借游泳圈,去海边租一个也只要五块一天,如果想去游泳可以在海边租一个柜子用来放贵重物品。

洲仔岛深潜浮潜(驴友圈)

对于深居内陆的湖南人来说,潜水这个词从来就不属于我们。
三亚深潜浮潜的有很多,经过筛选,最终定在了驴友圈。因为以前跟过驴友圈的一日团,所以还是比较放心。
一日团的目的在于有针对性的玩,在中间也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到达洲仔岛,海水清澈,渐变色的海水,让人陶醉在这片海域里。

逗比的我从来都不愿意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与大海的合照也是这么的放荡不羁。

简单的教学之后,就下水浮潜了,看到了鱼儿就在我身边游过,拍下了美丽的珊瑚,还被水母蛰了个欲仙欲死。喜闻乐见的是我手机成功报废,跟随我两年的诺基亚1020慷慨就义!在报废前,把照片成功送出也是壮烈!

海水洗菜,中午的是简单的自制三明治,虽然不是大鱼大肉,但是混着海水的味道也吃的津津有味。午餐过后稍作休息,刺激的香蕉船开始了,我是最开始坐的,但是因为平衡掌握的好没有翻进海里,于是就有了第二次。为了弥补没有翻船,这次直接倒进了海里,离岸边还有五六百米,教练大笑,还一边喊鲨鱼来了,催促我们赶快游。真是无良。
虽然刺激,但是为了安全切记穿好救生衣,以免发生危险。
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玩的开心。

回到陆地上我们已精疲力尽,黑色的巧克力蜀黍带着我们度过了完美的一天。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原汁原味的海鲜锅过后便是再见。
再次相见不知是何年。

日光浴

经过一晚的休息,浑身酸痛感觉身体被掏空,但这不能阻挡我要浪的心!

天气这么好,来一场日光浴吧

有沙滩有美女,我成功的在晒黑的路上一去不返!!!
建议大家涂抹防晒霜,虽然不一定能阻止晒黑,但是可以防止晒伤。

一天下来除了玩就是吃了,不过要找一家小店可真不易,晃悠了大半圈,最终还是给老板打电话才知道,美食不怕巷子深,只怕导航坑!
一碗清补凉,赶走了气温的炎热。
菠萝香草鸭,菠萝的酸甜与香草的甘甜混合在一块鸭肉里,简直是一种完美的融合。
木瓜船,新鲜的木瓜配上椰奶冻,饭后的甜点祛除了逗留在嘴唇的一丝油腻。
尽管不合口味,但还是忍住要老板送一勺辣椒的冲动,这样的味道是属于海南的,可不能当成湖南口味来吃

晚上的大东海比白天多了一分宁静,少了一分喧嚣,光着脚走在海边任由海水冲刷着脚踝,安静的享受着海风的清凉。

小电驴骑行

最烦就是等车坐车,在三亚租一辆电瓶车,驰骋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从大东海到亚龙湾,我的日光浴换了一个场地。

在海水里寻觅,成功的抓到了一直小海星。

玩累了,就躺在沙滩椅上舒服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一切仿佛就可以这么简单。

为了看日落,驱车到了凤凰岛帆船酒店,事不随人愿,厚厚的云层挡着了日落的美景。我当时还不知道未来的几天里,我一直为了看到日落日出而奔波劳碌。

三亚海口

中午即将去到海口,为了弥补遗憾,我早早就出门,辗转好几个地方,只为看一次海上日出。

日出不光没有看到,连电动车都没电,心累在半路推着前行,一路颠簸回到旅舍收拾。

三亚海口,两个小时的动车。

看多了大海,看看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才不会审美疲劳。

到达海口,放好行李过后就直接奔向骑楼小吃街,琳琅满目的先吃让人目不暇接。

在世纪大桥上看了一场不全的日落

灯光展的光彩夺目,迷住了每一个人人的眼睛。停下脚步,只望能留下这美丽的画面。

海口没有三亚的热情似火,她有她不一样的浪漫。

最后一天

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肠粉遇上海南的伊面,Q弹的鱿鱼夹杂在中间,一口吃下是另外一种体验。

骑车到了西秀海滩,学员们在踢沙滩足球,偶尔还有人踩着帆船出海。

一杯咖啡一把椅子一坐就是一下午,慵懒的晒着太阳。不急不缓,这才是放松的旅程。

一杯上上签,看着夜景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留下了几张照片,也留下了一些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