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首尔小游斐济

Amily (广州) LV.5
2016-10-14 14:23 286/4

斐济游,是提前半年定的飞机票,因为是经停首尔的,可以宿一夜,为了好好游好好买买买,这半年内,我积极学习了游泳,尽最大可能收集生活所需要的化妆品、生活用品,准备在首尔好好shopping,哇咔咔咔。接下来我会随心随性的写写这次的游记,非正规游记喔,请多多包涵哈,小女子才疏学浅,各位看客将就哈。

行程 2月8日HK飞首尔15:55---19:50
          2月9日首尔斐济19:55---08:30
          2月13回程--斐济--首尔-HK

2月8日首尔宿一夜,我们住在明洞附近,方便购物。0度的首尔,寒风瑟瑟吹得我发抖。9日早上我们起了大早,去参观光化门,标志性建筑哦,相当于皇帝的住址。大约2个小时左右参观出来就是基本就是在明洞吃喝玩乐了,还抽空去了梨大。

朴素的皇帝寝宫。

没有雕花,没有水泥道,没有金碧辉煌。。。

逛明洞

首尓印象:因为时间有限,我不能草草概括这个现代化城市吧,局限于明洞吃吃逛逛停停买买,汉江也没有去,街道干净,TAXI全是各种现代标志,服务员友好,女人的购物天堂哈哈。。。紧跟晚上就赶19:55的飞机斐济啦,早上8:30分到。待续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4 15:42

引用 christylifang 发表于 2016-10-14 15:42:14 的回复:

回复christylifang:亲,还没写完

2016-10-14 16:03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17 15:55

引用 Amily 发表于 2016-10-14 16:03:32 的回复:

亲,还没写完

回复Amily:最近忙,这两天争取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