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看过最逗比的风筝

之前去斯里兰卡,来到尼甘布的海滩,晶晶穿上之前在康提买的纱丽,本来打算在市区走走,拍拍写真拍拍人文,结果发现大街上都没什么人,一问才知道,大家都跑去沙滩上参加风筝节了。

OMG,这可是认真的风筝节,非常热闹,有主持人和场外主持小丑,正在采访各个参赛团队,从独具造型的风筝,到花式放风筝秀,还有一旁的沙雕比赛,都意味着这是一场娱乐盛宴,只可惜碍于宗教信仰,几乎没有比基尼。

抬头看风筝,真是什么鬼都有,画风都是丑乖丑乖的,有一个章鱼风筝特别浮夸,触角漫天飞舞,喜欢掺和别人的“风生”,说着说着,还真把旁边一个小家伙搞下来了,放风筝的小孩一脸懵逼,不过小孩的妈妈不是吃素的,过去就是一顿臭骂,章鱼君也还不了嘴,也是很方。

除了放风筝的,海边看风景的,全家玩水的,但无论他们在干什么,只要和我们眼神接触,那绝对是一抹亲切的笑容,然后夸晶晶的沙丽好看,求合影等等,果然爱放风筝的都是长不大的孩子,我们时常怀念童年,感叹失去的青春,可这个地方的人,就生活在童年里,每时每刻挥洒的,都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