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错过的游记

幽美丫 (许昌) LV.9
2016-10-14 14:55 248/12

中华名吃逍遥胡辣汤
第一次来就是为了吃一碗正宗的逍遥镇胡辣汤,2010年夏天,大学毕业,我们几个同学一起赴一场美食之旅,恰好有朋友家住在西华离逍遥镇很近的西夏亭。四个人骑着电车风风火火的去吃个饱。

西华地处豫东平原,黄泛区腹心。
    生态之城。西华属中纬度地带,海拔高度47.8至55.8米之间,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降水充沛,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4.2℃,降水量751毫米,日照2265.5小时,无霜期216天,适宜农作物生长。境内沟河纵横,沙河、颍河、贾鲁河等骨干河道蜿蜒境内,水资源丰富。
    宜坚持“三机(鸡)兴县”的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全省一流的“食品城、电子城、航空城”,综合经济实力迈入全省前列,使昔日贫穷的“黄泛区”变为富裕美丽的“黄金区”。
    魅力之城。西华汉代置县,历称西华、长平、箕城、鸿沟等,唐代复名西华至今。传说女娲在此建立都城,故有“娲城”之称,有春秋时期被毁废的女娲城遗址和女娲陵,1986年11月被省政府命名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华又称为“箕城”,因纣王叔父箕子在此留下读书台而得名。,现保存有原国家领导人朱镕基、李岚清等40多位部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此工作时的宝贵资料。中华名吃逍遥胡辣汤被评为全国首批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西华还誉为中国“书法之乡、杂技之乡”。

桃花源

旅行,和小伙伴一起,熟悉的人在不熟悉的地方打闹,说笑就像一场未知的探险。不禁想起沁园春雪,观沧海的作者毛泽东,如果我们生活的年代,不在和平年代,还能不能像这样平静的感叹曾经的岁月,努力只是一个词语,开始行动才是一切的开始。为了开启我的蜂窝旅行游记之旅,先将过去的图片放上,以怀念那些年匆匆下过的大雨,那些年从我的全世界路过的人和风景,从即日起,我将怀着一颗真诚勇敢的心,用心铭记每一次的美好,并且不再路过,与你一起牵手到时间的尽头。
每年桃花盛开的季节这里就是情侣家人游玩的胜地,还有人为了祈求找到好的因缘在桃花节的时候组织联谊。2014年我来和你共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祈求一份美好因缘。

美好时光在家乡

朋友璐璐酷爱手工,以此爱好也成就了谋生的技能,各种新奇特别的饰品,她看完一部古装电视剧,就能造出剧中人物造型的饰品,手巧源于心灵。一朵朵花儿从白色的小布块到层层染色折叠缝合,艺术源自对生活的热爱

提起三国事,每欲到许昌。生活在曹魏古都,许君以昌,我们城市的市花是莲花,许昌也被称为莲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没有国际大都会的狂风平地起,车如流水马如龙。享受着古朴与现代的慢节奏,从不担心会有大城市的坐公交车要狂奔,从不担心车站买票排很长队,从不担心吃东西没有好去处。每个人都不疾不徐的安定于当下的美好。仿佛于寂静中盛开一缕清荷。最美是归途,最让人宁静是家乡。

看过很多的桥,却没有坐过夜晚可以40分钟穿过7,8个桥洞,周边充满荷叶莲花的梦幻世界。如果夏天来到许昌,就可以体验一把这样的美好。思绪随着上船伊始,就被古朴而舒适的船吸引,带回到了三国时代,建安号,莲城号......没有喧嚣的汽笛,有的是悠扬回荡的歌声,轻轻流淌的水波,惬意而美好。让人远离喧嚣,成了风景

我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我。不必仰望,自己也是风景,生活处处是学问,在许昌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学习古圣先贤的智慧,和有德行的老师共修学习,一份诚敬得一分利益。做好自己,即使生活不如想象的顺利,做生活的强者,每一天都是幸运的。佛说,每一个人的遇见,每一件事发生都是必然的,每一次擦肩而过都是前世几百万次的回眸,如此,又怎能不珍惜每一段缘分,每一份真情?

站在许昌的科技广场上,这里还没有华灯初上,每一个阶梯都是不同色彩,每踏出一步都响起不同的音节,先来目睹科技的美好,生命赋予我们享受的权利,最开心的是和闺蜜一起疯狂的傻乐,逛吃逛吃。

生活在双龙湖畔,这里鸟语花香,花木丛生,早上5点就有不少人来锻炼,练太极的,耍剑的,做操的,甩鞭子的,沿着湖边跑步的;每到晚上7点,大妈广场舞,孩子溜焊冰,各种小吃摊都在华灯初上时闪亮登场。而我们这些不尴不尬的年轻人则是在风和日丽的日子拍拍照片,吹吹泡泡,吃吃美食,玩玩闹闹。

勤劳善良的人们都知道,建国君民教学为先,所以秉承穷什么不能穷教育,苦什么不能苦孩子,上大学是每一代人最好的梦,这是许昌最早大学的现在,原来的许昌师范,现在的许昌学院,是许昌人的成长摇篮,当然也是我的母校,离开了学校才更想回到学校,还是想走遍世界的梦想,还是想吃遍天下的美食,现在又想参观所有的大学。感受文化的气息,如果世间还有一片净土,我希望不止是在寺院和教堂,还在学校。师道,孝道是最美的心灵之道。

悠闲,清凉一夏八里沟

这里是新乡的八里沟,有传说中的水帘洞,伴着山沟和清澈的水流,一路上心情都是美美哒。夏天的好去处,不是上山,而是下沟,感觉不到热辣的阳光,感受不到城市的喧嚣,只有行人缓慢的脚步与爽朗的笑声。抬头是苍山,低头是细流,踩着清泉,踏着石板路,幸福感不言而喻。有这么一棵大树承载着多少人对美好希望的期盼,祈福的布条也把这棵大树装点的像开满了火红的花,就像那传说中美丽的山楂树。

水帘洞的宁静,空灵,站在里面都不想出来,溶洞一边石头被水打磨的无比光滑而清凉,如润滑的白玉石。喜欢的不得了

一线天,从天而降的这一股水流,记得以前在洛阳的龙潭湖大峡谷也有这样的一处景观,调皮的我们还拿着水瓶去接从天际流下没有污染的水,直接一饮而尽,沁人心脾。只是山泉不能保存,所以不生产水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里的山沟十八弯,这里的山沟长又长,这里的山沟很清凉

这是可以漂流的一个小跑道的终点,清澈的水一眼望得到底,小鱼儿在自由自在的嬉戏。

抬头一看山巅有一个恭敬行礼的石像,不同的人想象成不同的人物,或大慈大悲观世音,或悟道的老君,不管是什么都是令我们望尘莫及的圣贤。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愿我们都能在德行上越来越进步,德日进,过日少。

遇见童话

山东青岛,一个向往无数次的城市,在我眼里,它跟看到的韩剧应该天气,地势都是差不多的。这里的宁静,美好,舒适让我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再回来。流连忘返就是这种心情!坐火车刚下火车就被青岛漂亮的火车站震撼了,美的没话说。

折腾的才是青春

五四广场是必去的地方,距离不远就是奥克帆船,只是天色苍茫,雾蒙蒙的。站在海边,听着潮汐拍打着海岸,脑海中响起姚贝娜的天耀中华:天耀中华
天耀中华风雨压不垮
祥云飘四方 荣耀传天下
真心祈祷 天耀中华
这是我对你最深沉的表达

每次出游天空都会飘洒着朦朦胧胧的细雨,耳机里听到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然后各自思量,或感动或哀伤。心情好的时候出来玩,心情不好更要出来走走,其实旅行无关人事,只要在路上,心就不再停滞。遇见不同的人,事,风景,喜欢坐崂山的电缆车,速度很快,感觉超平稳,可惜在大雾天气,好天气能看到的石头上的字,绿色的美丽山林都没看到。也正是因为这个,才给我下次再来的理由。每一天都是好天气,每件事都是好事。

看过这样的天气,就不必再去黄山看云海了,云海日出,看着大雾慢慢弥漫,又慢慢消散,越来越清晰的感觉自己与老子的距离很近。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道德的解释:把美好的德行在生活中落实,遵循夫妇有别,君臣有义,朋友有信,父子有亲的道理就是得道了。

青海湖的海的是蓝色的,在这里海天一色,坐在海上出游是很凉快的。看着船开走涌起的波澜心中无限澎拜。一望无际的海

青岛的海边现实是这样的,因为黄海区域,不是蓝色的海。跟想象中有点不一样呢。拍婚纱的都在这里让裙摆飘散,尽情放肆。远处看到隐隐约约的游泳健儿,虽然水还很凉~7月的天气,不过听说他们还冬泳,这勇气,佩服的很。

祁连山的美丽风景,每一张照片都是纯天然的美好,我们置身于画中竟不自知。白云随着羊儿跑,骆驼在沙丘上缓步前行,沙滩摩托车,各种沙滩游戏,仿佛进了迷失乐园,一路上不同的地貌,不一样的心情。

夜幕降临,生活又归于平静,海平面远方开始隐瞒。我们的心无声蔓延下来,专业的摄影师要在这里静静的守候,他们想拍出最美的日落日出。

魅力古都开封清明上河园

传统艺术,这些杂耍,杂技都是我们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小的时候只在电视剧里看到过,而今开封清明上河园有这么一群人,杂技可以说是我国最原始的艺术形式,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杂技的演出场所由宫廷转向民间,并在明清时期沦为江湖技艺。新中国成立以后,民间杂技得到了重视并有了进一步地发展。本文所选的路庄村曾经是以杂技为谋生方式的村落,杂技作为的标志性文化,这一艺术形式在路庄经历了由繁盛到消逝的历程。

天门山,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种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感觉,天门山就像天蓬元帅曾经守卫的南天门

西安会友

公园必玩项目之一

看热闹,目标接近完美只差一点点,不要一时得意,失了大利

每一个生命都是伟大的奇迹

海豚在快乐的遨游,他们的速度非常快,东京极地海洋馆共三层,一层在地下,可以看到海洋隧道的各种鱼和大海龟,美丽的人鱼表演,吐泡泡,三人旋转,各种水母,海藻,珍奇的海洋生物,企鹅,海狮,海豹等等。带小朋友来了解动物,第二层就有各种动物。马戏团的狗,猴子,小熊等各种小动物。最后来到大型看馆可以与海豚亲密接触,观看海豚与他们的训练师们水上行驶,亲吻等表演。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那年三月,桃花节上,一笑嫣然。已成过往。

鄢陵的花博会,现在已经举办到18届了,时光总是如此匆忙,忘记了怎样出发,怎样流逝,只是不会忘记,旅行的心永远在路上。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他们都老了吧,他们在哪里呀,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心若走,身奈何

引用 幽美丫 的图片:

2016-10-14 15:07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0-14 15:07:04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第一次发游记,都没有头图

2016-10-14 15:10

引用 幽美丫 的图片:

美丽的背影!求与楼主互粉

2016-10-14 15:20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10-14 15:20:47 的回复:

回复Vicky:已关注

2016-10-14 15:2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4 15:40

引用 ffftaotao 发表于 2016-10-14 15:40:15 的回复:

回复ffftaotao:不太会写游记呢,学习中,慢慢完善~

2016-10-14 15:41

引用 幽美丫 发表于 2016-10-14 15:24:34 的回复:

已关注

回复幽美丫:谢谢么么哒

2016-10-14 15:43

2016-10-14 16:08

2016-10-14 16:23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7 01:05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0-17 16:58

引用 smthbamboo 发表于 2016-10-17 16:58:19 的回复:

回复smthbamboo: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