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冰雪世界--哈尔滨自由行

叶儿宝贝 (西安) LV.5
2016-10-14 15:01 236/8

最美好的心情在路上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速度快的惊人。毫无计划,毫无商议,只是两个人偶然间的谈话,觉得元月份最适合去的地方就是哈尔滨,看雪雕,看冰雕,看一切跟冰雪有关的故事!于是前一天晚上刚说到,中间隔了一天买东西,准备棉衣棉裤,准备暖宝宝,准备一切跟寒冷有关的东西,第二天下午八点的飞机,于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开始了,惊险又刺激!

两个人在机场候机时自恋一把!期待这次旅行!

凌晨一点才到哈尔滨,太晚了,在机场附近住的酒店,提前在网上就定好了,环境太美了,暖气也太暖和了,美美的睡了一觉,起来就奔向哈尔滨哈尔滨最著名的中央大街先溜达一圈,尝尝大家都说的马迭尔冰棍,闺蜜吃的好爽,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吃凉的,所以没尝到,不过冬天吃冰棍,想想这感觉,太酸爽了

哈尔滨最著名的地方除了中央大街,要说一下的只能是索菲亚大教堂,离中央大街也很近,走路就十几分钟的旅程,只不过我们第一次,不知道,在中央大街个索菲亚教堂这些一天就能逛完的地方逛了两天,不过还好啦,悠闲的逛逛也不是很赶,主要是要心情好哦!拍了一下索菲亚教堂前的白鸽,好美!这么冷的天手机被无数次冻关机,生平第一次见,太冷了!

松花江被冻的透透的,上面有很多玩的项目,大多都是十块钱一个人,要的高的也可以搞搞价,不过在冰上玩时间还是短一点好,因为那种冷是透入骨头的冷,我们第一天就看了一下,因为晚上要去冰雪大世界,所以不敢耽搁太长时间,大概下午四点多,我们从松花江边上打车去了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的震撼不能用言语形容,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感叹人类的聪慧强大,让简单的冰块变得这样美丽震撼,让单调的冰雪世界可以这样多姿多彩,美轮美奂!这样洁白的,五彩的,缤纷的,寒冷的冰雪之城,你不在里面就无法感受它的冰冷与浪漫!

在第三天,我们报团去了一下亚布力,据说是亚布力是国家级的滑雪场,本来想去看看,没想到头脑发热,一天花了一千多,其实也没有玩尽兴,告知各位驴友,千万不要报酒店的这种一日游,看似很便宜,实际都是坑,路上时间很长,而且去雪乡都是路过亚布力,所以,没有计划等于耽搁了不少时间!

不过跟着团,就那么一天拍了不少照片,因为玩的三个项目很快就玩了,其实团购都有,很便宜的票,他们都要两三百,五分钟就完了,没什么意思,不过出来玩就是要开心,花钱买教训了!不过照片拍出来还是美美的!

见到很多动物,以前没有见过的动物,傻狍子以前光听说了,真正见过之后才发现为什么叫傻狍子了,因为真的很傻,反应很慢!

马拉爬犁!

提到旅行,不能不提到美食!好多朋友都提到华梅西餐厅,很有历史的一家老店,排队排好久的,味道没有想象中好,但是也不赖,价钱人均150,罐罐牛肉超级烂,也很好吃!可以稍微都点上一份,还是不错的!主要是有名!

凤凰山的美景已经玩乐项目是主要要说的,太美了,玩的也太爽了,是在淘宝上报的三天两日游,不是很赶,但是该逛的地方都逛了,很热情,这种当地的驴友团太棒了,有想逛的需要的可以联系,我可以推荐哦!我们是去的凤凰山,玩了一下午,休息在凤凰山,然后第二天去雪乡,玩完之后从雪乡穿越到雪谷,晚上休息在雪谷,第三天转转雪谷,下午直接返回,真心很不错!

偌大的滑雪场就只有熙熙攘攘的一点点人,因为是新开发的地方,玩起来人少才能玩好,服务态度也比其他地方好太多,东北人就是豪爽,可是说话也比较急,我们就觉得接受不了,不过在凤凰山感觉不到,需要我们宣传口碑,嘿嘿!不过玩的确实很尽兴!没有时间限制,没有人催,等着天黑回去吃饭,其实四点多天就黑了!

最简单最好玩的就是这个雪圈了,太刺激也不危险,亚布力去还要人拉着雪圈上去,在凤凰山有滑轮拉,不过滑得太远了还得自己拉一截路程,这个是我最喜欢玩的项目,停不下来啊!因为太好玩了!

在亚布力滑雪两个小时,有教练,一小时200,然后什么都没有学会,还要滑雪服滑雪镜。其实名气大的地方都是要钱。在这里,没有时间限制,教练100,不过我学会了滑雪,太美了!滑雪的感觉也超爽!不过不知道以后人多了还会不会这样好玩!

下午三点半的天空,比市区黑的还要早!

去凤凰山和雪乡的路上,一有美景司机兼任导游🉐师傅都会停下来让我们拍照也帮我们拍照!美美哒!去东北就是要欣赏这美轮美奂的好风景!

在雪乡,随处转身就能看见这如水墨画般的背景,让人不赞叹都不行,我们是个五人小团,一路上还好,我们两个女孩加上一家三口,小男孩太调皮,也粘着我们两,那会就在想,等我孩子那么大的时候应该带他来玩一趟!

这个大块雪蘑菇有没有很眼熟呢,有个电影在这里取景了哦!能猜出来吗?智取威虎山哦

雪乡里面有一块地方是被圈起来的,叫梦幻家园,这一块的雪特别大,也没有经过人为的损坏,所以看起来就更自然一点!门票贵的坑人!不过这个团还是很划算,也很美好!

从雪乡穿越到雪谷,网上看到有很多人眼睫毛都会冻住,我以为我睫毛比较短,应该不会结冰,不过还是有结冰的现象!

雪乡跟雪谷快到交汇的地方,太冷太冷了,冷的那会我就想哭!徒步穿越也太勇敢了,那段路程五分钟的路感觉自己能用半个小时,幸亏雪不是很大,如果雪太大,腿下去之后抬起来都好困难,这样的经历,以后不要有了,太辛苦了!

穿越到雪谷就好了,雪谷就感觉很安静,一个静谧的小村庄,没有了雪乡的热闹,但这种安静和雪白的美好,此刻更适合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不过闺蜜没出来,我一个人走在这个小村庄,觉得也是异常的美好!旅行让人的眼界变得更加开阔,让人的心胸也更加开阔,就觉得现实中,影响自己心情的人和事都越来越少,从此刻起,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让人变得不那么浮躁,让心沉淀下来!

吃的东西很多,也很好吃,但是陕西人还是想吃面!回到西安的第一顿饭就是面!哈哈!外面逛久了还是家里好!

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希望可以走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风景,让心里有更多的美景和感受!心中经历过得美好越多,沉淀下来东西的都会让人变得豁达,做一个爱旅行的,爱做梦的,爱美食的女子其实也不是太难的事情,后悔以前浪费了太多的岁月宅在家里!外面的世界太大了,大的我只想去看看,仅此而已!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0-15 00:40

请问楼主 这个棉裤是在哪里买的 好显瘦呀

2016-10-16 14:24

引用 羊咩咩 发表于 2016-10-16 14:24:44 的回复:

请问楼主 这个棉裤是在哪里买的 好显瘦呀

回复羊咩咩:转的时候偶然发现的,很便宜的,好像都不到100元,淘宝上应该都会有卖的!

2016-10-16 15:09

引用 叶儿宝贝 发表于 2016-10-16 15:09:30 的回复:

回复叶儿宝贝:谢谢

2016-10-16 15:10

引用 guoyuhua 发表于 2016-10-15 00:40:05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guoyuhua:谢谢赞赏,再接再厉

2016-10-16 15:10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10-17 09:57

引用 柚柚yao 发表于 2016-10-17 09:57: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