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薄荷岛9日游

Oblivion LV.2
2016-10-14 15:21 86/0

回来这么久了才想起来写游记!!8月5日晚上的飞机,上了半天班,下午就在家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出发。我是四月份就买了机票,不是红眼航班,香港

凌晨1点终于到马尼拉了,舒舒是从重庆飞,我们在马尼拉集合。在T3简单吃了点麦当劳就等着天亮飞卡里波了

终于天亮了,好难熬,但是又考虑到不安全,所以只能在机场将就一晚。然后我们就坐着机场的shuttle bus,给他当天的航班信息就可以免费坐,不是当天的就只能到外面打出租。换货币和电话卡在国际航班的出口处就有,人不错,会帮你全部搞定。不过建议钱不要换太多,我酒店什么的都在网上定好的,所以就只换了300美金的比索

早上九点多的飞机,到下午四点多才到长滩岛。到卡里波了要到机场门口坐大巴车两小时到码头,然后再坐半个多小时的船上岛,再坐tutu到酒店。我们第一晚是住的高尔夫酒店,在酒店休息一下了就去餐厅吃晚饭,房间外面有游泳池,吃完饭无聊就去玩了一会

考虑到昨天坐车坐船比较累,所以今天就睡到自然醒了,不跟团就是开心,收拾了一下就去大堂等车去早餐厅吃早饭,因为酒店比较大,所以去哪儿都要坐车.......一进去就一脸懵逼了。四川话,普通话,广东话,上海话.......我这是出国吗?吃完早餐就在附近瞎逛,真的是比较失算啊,没穿泳衣....早餐厅外面就是无边界泳池和私人沙滩,亏大了。只能拍拍照玩玩沙了

看,象鼻山。我也是环岛游的时候才知道也是一个景点

舒舒郁闷的小背影.......因为行李在转机的时候出些问题,所以没拿到行李,有点小伤心

中午退房,住下一家酒店。下一家是H8酒店,虽然是一栋别墅只有八个房间,除了没有游泳池,其余都非常棒,他们家的早餐也特别好吃,还有虾合蟹。基本上都是每位入住的客人必点的哦

我们住2楼,有三个房间。这是外面共用的客厅,是不是很温馨啊

下午就去D-MALL随便逛了逛,看我编的辫子

第二天出海环岛游,项目是在淘宝上定的。所以直接坐了个tutu就去了,因为我们八月份去的时候刚好是雨季,也是比较倒霉,那几天基本上天天都下雨,所以海上项目玩的不多。一天的跳岛也是一会雨一会雨

下午三四点结束了跳岛游,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一下。晚上去海鲜市场买海鲜,没有去攻略上的福建餐厅还是香港餐厅,随便找了一家。扇贝和生蚝真的是太浪费了,让身为吃货的我好心痛啊。不过真的是超级划算,螃蟹我一个人都吃不完一只肉好多,我们买了两只......

这里餐厅我没有介绍,因为攻略上的餐厅我们一家都没去,I LOVE BBQ感觉还不错,去问过两次,都是已经预定满了。所以就放弃了,最后一天本来想去坐降落伞的,价格都已经讲好了。结果雨啪的下下来,根本停不下来...........只能去D-MALL逛逛街买买纪念品了,椰子油真的是蛮香的,手工皂就别买了吧,香的只有外面一层,时间久了还会化掉,然后里面就跟肥皂一样的味道,用起来也跟肥皂差不多。芒果干7D的和宿务的牌子都不错的,一百多比索一包,建议多问几家,价格不太一样的。最后有一样很想买的东西没买成,比较不开心,那就是椰子酒。看着就想喝,但是没有包装,所以不好携带!!!

一大早就起床去码头坐船,因为今天要转战宿务薄荷岛,宿务机场到码头不是很远,打的也就200比索左右,然后买船票记得买快船,2小时,慢船的话要四小时。舒舒的行李终于到了,我们在卡里波机场刚好拿到

薄荷岛了,酒店房间的图片我就不发了,因为真的太简陋了,价位跟长滩岛住的酒店价位差不多。还是agode上面排行比较高的,有点失望

因为基本上都是玩水,所以基本上都是穿的泳衣,不要嫌弃我只有一套衣服哈。这一天都是闲逛,因为时间不多,所以也没有去看猴子蝴蝶,报了第二天的环岛游,这边天气很好。一是没下雨,二是我在长滩岛那么多天都没晒黑,过来教舒舒游了两小时泳就黑了两三个度了,不过还是很兴奋,因为听说可以看到海豚,这边浮潜真的是景色太好了,有大海龟,还有小丑鱼,好多。

薄荷岛真心好玩,烧烤也特别好吃。但是忘记拍照了......在薄荷玩了整整两天,行程也差不多到尾声了。最后一天宿务转马尼拉机场,我们不敢去马尼拉市区,所以就去逛了宿务的SM。蛮大的,东西也比较齐全,买了好多芒果干,然后跟舒舒在Lee一人买了一条裤子1500比索,最然款式比国内的稍微落后一点,但是一些经典款还是不错的,朋友说他前段时间买了条跟我差不多的,八百多,瞬间觉得我赚了。逛完SM就去宿务机场等飞机了,菲律宾的航空真的是特别的喜欢晚点,基本上晚点率百分之99,我已经跪了。到了马尼拉我们在t3机场找了一下SPA住了一晚,早上再跟舒舒自个乘飞机。菲律宾之行就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