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大,怀着老二战胜白石山

小野驴 (北京) LV.17
2016-10-14 15:54 198/8

2016年10月12日上个早班,下班以后老公就带着宝贝大闺女来接我直奔涞源县城,三点半从国贸出发,历经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到达了之前预先选好的黑豆花鲜羊馆来吃饭,在大众点评和马蜂窝里面这家的介绍和点评还都非常的不错,点了几个招牌菜,全部吃光光!之前在网上找酒店,想找一个离白石山近点的第二天能晚起点,结果都被附近的农家院没有空调给打败了…直到吃完晚饭在县城里面直接找的来源万悦大酒店,豪华标间,暖暖的很是舒服!

第二天早五点半起床,做水收拾背包,叫小丫头起床,七点从酒店出发,二十分钟到达白石山售票处,结果景区是特别的不靠谱,说八点开始卖票,等八点又说八点半,后来问的人特别多八点一刻开始卖的票,然后坐大巴车到达祥云门,九点开始准时登山!

到达祥云门需要走一小段木质栈道才能看到景区两条路线的标志,当然有不想走的可以坐电瓶车

这张是白石山飞狐峡路线也就是所谓的下行线走小圈,然后上到飞云口再走双雄石大全路线全程下来就是大环线东进东出

下行飞狐峡石台阶!

我是带着五十岁的老妈,两岁两个月的孩子,我怀着五个月的老二,所以走的相当的慢,老大正处于疯玩阶段老想自己下来走不坐背包不用老爸背,所以就慢慢的走,以至于走到第一个玻璃栈道的时候我自己觉得连一半的路程都没走完呢,心里想着天黑能下山吗……由于老公是“老驴”步伐也快就背着包先走,所以总能在前方休息至少半小时的时间等我们,走的快体力好就是有好处啊!

五十岁的老妈和大闺女手拿登山杖的背影!

大闺女在玻璃栈道上面又拿起了自己小单反开始拍照

这是在回家之后又仔细的看了一下白石山景区的游览图,结果发现我们走的是景区介绍图里面的线路三,适合人:登山、户外、摄影爱好者的路线,我们居然走了下来,全程我们用了五个半小时,两点半下到祥云门坐的大巴车,请允许我在飞云口坐了一小段索道,要不是也就四十分钟到一小时的路,但全部是台阶,但是毕竟俺是一个孕妇着实有点吃不消…晚餐还是在黑羊馆吃完了开车回的北京,晚九点到家,一路上小丫头睡的是超级的香啊!温馨小提示:想去白石山看红叶的话,还是在八月底到九月份去,头十一之前,不然一冷一刮风就都落了,就会显的有点秃山野岭了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5 00:40

2016-10-15 10:38

真心不错!

2016-10-15 11:52

2016-10-16 07:26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7 09:57

全家爱登山,赞一个!我们全家怕登山,没法。友情提醒:长走台阶伤膝盖哦。

2016-10-17 22:21

引用 小野驴 的图片:

爱拍照的小孩又来了

2016-10-19 17:36

引用 清风雅韵 发表于 2016-10-19 17:36:38 的回复:

回复清风雅韵:嗯嗯嗯!是超爱拍照!还打算带她去黄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