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 内蒙 万千像 极致的碰撞

2016-10-14 15:54 1492/4
  • 出发时间/2016-10-02

内蒙 万千像

来到内蒙,你会看见关于极致的碰撞,从沙漠到森林,从草原到峡谷,从烈日到白雪。
十月,交错,给你。
其实这是一场临时的旅程,本来打算十月去台湾浪一浪,可惜自己拖延症,误了时辰,没办法只好厚着脸皮的跟着弟弟妹妹们。
不管啦,先上路吧。

第一站:玉龙沙湖
荒凉与生机,沙漠和湖水。
《后会无期》和《万物生长》都在此处选景,相必就是此处的矛盾吧,就像离别和相逢。
首先当然是入住冰冰姐同款的集装箱酒店啦,窗外景色美美哒。

花了30块钱租了滑沙板,本以为可以轻松的好好玩耍的,可是想要顺畅的滑沙必须要爬上最高的那个沙山,只好脱掉碍事的鞋子,光着脚丫,硬着头皮上啦。
真的是累死宝宝了,拍个照见证一下。

第二站:御道口
我们在赤峰镇上租了一辆车,大概200一天吧,很划算。
先去了塞罕坝林场,那天下了雨,所有都被隐没在浓雾之中,开着车往深处去,仿佛自己也隐于其中,不被所见,竟松了口气。

凑近看,每棵树都美的惊人又安静。

从树林里出来,对面来人问骑不骑马,果断答应下来,来到内蒙,怎么能不骑马。先骑的叫小丑的马儿,后来回程的时候换了,换成那些马儿的媳妇—小苹果。小苹果太活泼了,到处乱跑,引得其他马都一起跑起来,把我那些可爱的弟弟妹妹吓的哟,惊魂未定。

终于放晴啦,可是却吹起了刺骨寒风。然后,阳光下,下起了雪。
草原上。其实所有的草都已经干枯,植被也是黄了一片,处处都是凋谢的乐调,可不知怎么的,我却感受到一股强烈的生命的张力在告诉我:“我们活的漂亮着呢。”

牧场里有许多的湖,其实他们大同小异,不过都处处都是美。

旅程到这就差不多结束了,最后,送给大家一只香喷喷的烤羊腿。有问题的可以问我或者到我微信公众平台(youness)留言哟。么么哒。

BE COOL WITH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4 18:20

引用 tooth筱 发表于 2016-10-14 18:20:08 的回复:

回复tooth筱:这个我出去的时间比较久了,很多不记得了,主要是个游记。然后我记得我们是到了赤峰之后,打车去的玉龙沙湖,然后在从沙湖回来之后,从赤峰坐火车到了四合永镇,提前联系了御道口围场周围的租车公司,他来接的我们,然后自己开车去了御道口,在围场里面的一些塞罕坝林场,还有一些湖看了看,只用了一天时间就逛得差不多了,很多事情是我的妹妹办的,我这个只记得大概路线,我们十一只玩了5天,其实就在河北和内蒙古交界处玩了了一下,你租车的话各种方便,就问下旅店老板去哪就搞定了,哈哈哈。

2016-10-14 19: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7 15:55

引用 yudezhanghu 发表于 2016-10-17 15:55:19 的回复:

回复yudezhanghu:好的,下一篇会写的详细一点,这个我是真的忘了好多。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