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

2016-10-14 16:00 546/10
  • 出发时间/2016-10-02

行程安排

10月2日海口美兰机场飞杭州,从杭州坐汽车到达乌镇(酒店老板接送),游乌镇西栅,门票120元。
10月3日乌镇坐汽车苏州,游玩寒山寺,门票40元。
10月4日--6日苏州站坐高铁到上海站,游玩迪士尼乐园(门票499元)、东方明珠(门票220元)、逛外滩、南京步行街。
10月6日--7日上海坐高铁到杭州,游玩杭州西湖(游船元)、雷峰塔、断桥残雪。
10月8日杭州飞回海南

人物简介

依次介绍:图一丽丽美女、图二萍萍美妞‘、图三丫头(本尊)
三人性格外向活泼好动,一路随行,相互照顾。

世界那么大,想出去看看

“想出去走走,突然很怀念厦门之旅”
“可以的,出去散散心”
你总是这样,不管我做什么你都是一万个支持,谢谢我亲爱的你
世界那么大,钱包那么扁,但还是阻止不了我想出去浪的心~~~

确定好随行的人员,开始分头行动起来,查看机票、酒店预定、旅游攻略…
这些过程已将我们带动起来,心情是十分激动

小激动

10月2日,雨,但不影响出行的心情,六点准时出发美兰机场,由我家帅气的弟弟送机,机场的人流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顺利办理好手续紧接着过安检,马上就要飞咯

小桥流水人家的乌镇

到达乌镇第一印象——老房子都是黑色的,房屋都是临水而居。
赶往西栅景区,已开启晒照模式

开始游玩咯,我们穿梭在人群中,享受这份古朴与休闲~~~
走进西栅,印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小桥流水人家的画面,像似走进一幅画中,好美。

排队坐船欣赏风景,人还是蛮多的,不过还是没忘了要臭美一番,呵呵~~

继续游走着,一路狂拍着,生怕错过每一处的美景,想留住最美好的瞬间……
路过晒布场,走在小巷中的我们

天色渐渐暗了,晚上的西栅又是一番美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

一路向前,经过月老庙,许愿树上挂满了祈福的红绳,祝福大家,为大家祈福!

最后来到白莲寺白莲塔,合照走一张

乌镇是一幅画,不知是哪位大师画下的,虽然用的都是暗色,却把古老和安逸给了它。

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

《枫桥夜泊》
月落鸟啼霜满天,
江枫渔火对愁眠。
姑苏城外寒山寺,
夜半钟声到客船。

那钟声,清清扬扬,从古鸣到今。

由于闭园时间有点早,当我们还在拍照的时候,工作人员已开始赶人了,此时让我想起去年去厦门的情景(一直在拍照,结果也是被人催赶着,
这一天就狂晒图咯

上海,不留遗憾

上海的行程排了两天,迪士尼乐园→东方明珠

为了不留遗憾,相伴的三人最终还是决定去东方明珠

一直期待着的迪士尼乐园今天终于如愿,说不出有多激动,只想融入在这座城堡乐园中
Here we come~~~

走进迪士尼乐园,高耸的奇幻童话城堡、小飞象、旋转木马,远处挂着人工瀑布的假山,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明日世界”就看到闪着蓝光的过山车在头顶上呼啸而过,随之而来的一阵阵尖叫声。这就是我向往已久的“创极速光轮”

首先我们先排队领取快速通行证玩的是《小飞侠天空奇遇》,里面设置为动画片里面的场景,我们坐小车一路欢快的玩耍着(由于里面光线太暗,时间较短,没有拍到好的相片,此处就不爆照咯,嘻嘻)

紧接着我们排队等候小飞象,排队的人很多,我们花了一个半小时排队,结果只玩了不到一分钟就下来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我身旁的小妞她一路的尖叫,我按动座椅高低的按钮,她一个劲儿的叫喊着,呵呵~~

其次我们决定去坐旋转木马,排队的人也很多,但是一批可以换几十号人,速度还是可以的,很快的轮到了我们,我们各自朝着自己喜爱的木马狂奔而去,选好座驾后,自拍模式再次开启,哈哈
随着音乐转动的木马,我们都是一群快乐的小孩子,脸上挂满了笑容,大家你为我拍照,我为你拍照,这感觉真好~~

接下来我们要进入城堡,探索那些童话般的世界
故事的结局就是,王子吻醒白雪公主~~~

这期间我们还排队玩了明日世界中的飞行器,排队两小时飞行40秒,排队到想哭的心情都有了,好不容易坐上,屁股都没有坐热就下来,,哈哈 走过场一般

《冰雪奇缘》巡演,看表演的人很多,节目很精彩

总想快乐的跳跃让快门记录下那瞬间,我那美丽的姑娘给我抓拍两张,结果是那么的搞笑

美丽的城堡,给我们带来了童话般的美好,
美丽的城堡,给我吗带来了孩童般的天真。
谢谢这美丽的相伴!

今天一早就来排队买票,很快的跟着队伍移动着,马上就要开始咯……
献上美图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又被称为东方明珠塔,塔高468米。
亚洲第一高塔,也是世界第三高塔。

游玩的顺序是从高处到低处,,我们跟着人群坐电梯到达350米最高球的太空舱,先在最高处合影留念,哈哈,所谓站得高看得远,建筑物高高耸立在眼前~~

上海最高的三幢楼,被称为上海三大神器,分别是:打蛋器、开瓶器、注射器

接着来到我最期待的259米全透明悬空观光廊,全长150米。由于随行的两个小伙伴有些恐高,没有我那么兴奋,一开始都只是站在边边上,不敢往下看,也不敢拍照……我便自个玩起来,感受那悬空的刺激~~

很刺激很好玩,我没有其他人那样害怕,我想走完这一条观光廊,
慢慢的小伙伴们克服了自己,挑战了往玻璃上站,但始终不敢睁开眼睛看,值得表扬

还是美美的留下了脚印

最后我们参观陈列馆,进去先看到的是各个年代生产的汽车,眼花缭乱的感觉~
接着大批的蜡像呈现在眼前,做的惟妙惟肖,隔着围挡物远看和真人没啥差别,体现出的内容是老上海的风土人情,时代变迁~

上海,谢谢侬,不留遗憾,只留美好的回忆!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好好领略这美景

夜色之美

三潭印月

坐船游西湖

雷峰塔

雷峰塔上看西湖美景

千古的爱情《断桥》

此小妞貌似有些累了,蹲下休息,,呵呵

闲暇时光

小甜点

丝绸之都,旗袍都好美

伙计说,这是杰伦开的店(我怎么不知道

快乐属于每一个人,向你遇见的每个人微笑,几个爱玩的女孩子走到一起,总是会有让人回味的趣事……
谢谢你们,给我不一样的回忆,不一样的收获……
真正的旅行,让我们发现了这种美,懂得了这种美。对生活,对自然,对历史发自一种内心的欢喜,把生活拆成一个个微小的细节,不再麻木,不再逐流。
当生活的动力不再被时代的浪潮所左右,而是因对生活的憧憬,对美的追求所激发的一种主动的,内心深处的能量。这种能量让我们的生命充满了动力,我们一样辛苦的工作,努力的生活,但它是积极的,乐观的,明朗的,生活还是一样的平凡,但充满着幸福。
旅行,正象艺术家的存在一样,它让生活充满了美的想象。或许,这才是支撑一个人快乐的勇敢的生活的真正的动力。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0-14 16:26

引用 丫头 的图片:

2016-10-14 16:31

引用 littledemonyiyi 发表于 2016-10-14 16:26:17 的回复: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回复littledemonyiyi:是的

2016-10-14 16:34

2016-10-14 16:57

引用 Tianna韩 发表于 2016-10-14 16:57:17 的回复:

回复Tianna韩:我不会添加头图,

2016-10-14 17:07

引用 丫头 发表于 2016-10-14 17:07:37 的回复:

我不会添加头图,

回复丫头:点头图的那个位置就有添加图片的

2016-10-14 17:09

引用 Tianna韩 发表于 2016-10-14 17:09:05 的回复:

点头图的那个位置就有添加图片的

回复Tianna韩:尺寸不对

2016-10-14 17:11

2016-10-14 17:44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0-17 21:59

引用 vegecai 发表于 2016-10-17 21:59:46 的回复:

回复vegecai:可以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