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攻略

鲤鱼去。 (杭州) LV.4
2016-10-14 16:01 452/3

去之前已经网上看好了攻略 去的时间是淡季十一长假过后的工作日周二去的。确定了晚上会放烟火以后当天晚上就去超市买好了干粮,因为迪士尼的人东西真挺贵的 人均就是100 所以能带好面包什么的就尽量自己带去 带上塑料的水杯洗手间门口都有饮用水可以接。提前在网上买好了门票 工作日比周末便宜大概100左右 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出票。准备好了一切以后因为是自驾游所以凌晨3点半就起床了收拾好东西在5点左右正式踏上了去迪士尼的路途 一路上很是兴奋。

一路畅行200多公里以后到了迪士尼大门直接去停车场100元一天的停车费。到了停车场擦好防晒霜还要走大概10分钟到达第一扇门,因为是淡季去的所以我一直以为没什么人结果一到门口乌压压已经几千人在排队了,说是9点开园但是8点多就会开,我连滚带爬的到了第一扇门排好了队顺便买了门口的5块一张的雨披,园内是10元一张,但不得不说外面买的质量真的很差我一穿上就破了。所以大家还是网上买好吧。

第一扇门在8点多开放第一道是安检。我把东西全部给女票然后自己拿着手机就冲了进去跑到第二道门排队 然后身份证刷了票以后马上冲到第三道门。9点正式入园 然后高潮就来了 因为大家都是做了攻略来的知道快速通道卡是必拿的,但我依然没有想到会这么疯狂。9点一放闸以后一秒钟之内排队的几千人!对就是几千人全部一起疯狂跑了起来 我一边吓到一边跟着疯狂的人跑 真的连运动会都没有那么认真过。跟着队伍用你最快的力气跑就可以。飞跃地平线的fp在最左边,这一路我几乎是要断气了,我那么小一个人跟一帮大老爷们挤好不容易拿到了飞跃地平线的fp。

先来一组美美的城堡。

No.1 项目 雷鸣山漂流 🌟🌟🌟

我是淡季去的这阵仗已经这样 不能想象高峰期有多少人。抢一张fp有多少泪。但是不管怎么样飞跃地平线线的fp是一定要抢的 找一个人拿着所有人的门票去机器刷就可以。惊魂未定的我拿到fp以后下一次取得时间是10点05。所以是一个小时可以领取下一张 看fp上的时间去拿就可以。因为在探险岛所以前面就看到了雷鸣山漂流就直接去排队了 人很多但是排队也很快 10几分钟就到了。坐下来的感觉就是满无聊的。只有一个弯道比较刺激 山洞的效果和音效还不错。如果时间充足就可以去排队。

No2 项目 古迹探索营 🌟🌟

出来以后去排了古迹探索营 人一样很多  到了以后就是身上背上安全的护套然后自己拿着绳索一路走 真的很无聊 而且绳索比较高个子矮的拿着比较累 走到一半我就想下来了 而且人多要一个个走还浪费时间 时间不多的没必要去玩。

No3飞跃地平线 🌟🌟🌟🌟🌟

最期待的一个项目。探险岛所有项目都很近所以古迹下来以后到了fp时间我们马上去了飞跃地平线 用fp卡一路畅行 依旧排了20分钟的队 所以fp一定要拿!进去以后是很大的巨幕。坐在一排排的凳子上 手机不要拿出来拍照因为会升空掉下来后果自负。凳子升起来以后一片云感觉就是飞起来了大家都在惊叹尖叫太逼真的效果太美。带我们去了五大洲看了各种风景逼真6分钟很快过去下来的时候依然在感叹。真的很值得!

No.4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

探险岛我们只玩了三个项目因为时间很赶其他也没必要玩。飞跃出来以后我们马上跑到了明日世界。拿了创极速光轮的fp然后一直抬头看到出来的人尖叫哈哈哈。创的时间没有到 随便去了一个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不需要排队。进去坐上拿着枪射击。真的够无聊的...

这是明日世界的外观。很科技现代感十足。

No.5太空幸会史迪奇 🌟

我觉得是一个没必要去的项目。但是带着孩子 孩子会很喜欢 排队10几分钟 孩子可以坐在最前排地毯上 然后屏幕里就出现了史迪奇和大家对话 随机抽人聊天 (我们相爱吧)余文乐和周冬雨就去过的。我坐了5分钟就跑出来了。

No6 创极速光轮 🌟🌟🌟🌟🌟

重头戏来了。在外面的时候因为会在头顶上看到玩创的摩托出来在头顶划过尖叫就很刺激。我是一向很喜欢玩刺激项目 也是非常期待 fp时间到了我就马上进去了。一走进去就很有感觉!都是蓝色的摩托 而且音乐啊效果就很震撼很未来时空的感觉 女票有恐高害怕一走进去就腿软了一直心跳加速还打算不玩了。然后看到一个老大爷都在排队玩。手机我没有带进去 其实是可以带进去前面有一个格子可以放的。坐上摩托以后前倾跪地式真的很刺激!然后就到了门口停下倒数54321开始出发。真的喊道1的时候只是一秒的时间就一秒就加速飞起来了!超快!超赞!超刺激!在黑暗里面飞了好几圈。不愧是最快的过山车!我全程睁眼啊燃爆了啊!给6颗🌟都不够!

关于迪士尼的食物。

众所周知。迪士尼里面吃的都是贵的 人均一份饭就是80.90.100的价格。我觉得没有必要所以带了很多面包和零食。而且加上真的时间很紧要玩很多项目所以我根本没有停下来吃饭。一整天只上了一次厕所。去接了两次饮用水然后就一直狂奔在路上。什么坐下来吃个饭休息什么的我根本没有。就是不想浪费时间。网红火鸡腿我也没有买到因为是限量的。只买了一个米妮冰淇淋35元。就算是跟个风吧。既然来了冰淇淋还是要买的。其他要是有时间也可以坐下来吃饭里面有几个餐厅还是不错的可以去看看别人的攻略。

No7加勒比海盗 🌟🌟🌟🌟🌟

吃完米妮一路在城堡这边拿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时间就已经排到晚上5点多了。于是立马去了宝藏湾。加勒比海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不用排队人很多。但是速度非常快不需要fp一定要去玩。7,8分钟就到了一艘大船。我坐在最后一排最外面 这个位置最好因为后面的东西都可以看到。然后船开进去以后一路都是超赞的5d效果已经分不清楚真还是假。当一个坡往下的时候一阵水升起再看到就是一片海!一艘大船!还有巨大的章鱼!大家全在尖叫。太逼真太赞了啊。我都来不及惊讶!

然后还有一幕是水全部升起来上升的一瞬间就到了海面上。是日落和帆船。大家又开始尖叫。真的太震撼说不出来。我全程忙着拍照视频。所以出来以后我们直接又进去排队排了7分钟二刷了一次!真的太精彩了。在我心里加勒比海盗已经超越了飞跃地平线。因为更逼真毕竟坐着船。二刷太值得了!一定要去!

No.8花车游行🌟🌟🌟🌟

一定要问当天的工作人员花车游行几点钟。我下载的那个迪士尼app说实话一点用也没有。很多项目上面没有时间而且还不能导航还不如地图有用。当天工作人员说花车游行两点钟只有一次。宝藏湾出来就是尾了一路已经拉上了白线。我出来的时间还没有到已经很多人坐在地上等了我想早点看索性往前走了很多最后选了最前面白线的位置站住等花车。然后就是各种卡通人物。维尼。花木兰。冰雪公主。玩具总动员。工作人员带着头套穿着厚衣服大热天表演真的很赞。👍而且还跑来和我们握手打招呼。真的很敬业。冲这态度一定要看。

No.9 爱丽梦游仙境迷宫🌟🌟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就在小矮人矿山车对面。和红皇后公园是连在一起的。往里面走进去一个迷宫走到底就是红皇后公园。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公园 拍拍照。都是人。但是走一下也要不了多久建议进去拍照。

一条路穿到底我就走进去拍了照片就出来了。关于乐拍通可以让工作人员用单反给你拍。所有游乐项目出来都是有照片的就是要钱。39一张300多一套。我出去玩的原则就是不该买的不买没必要花的不花。玩的开心就好了。所以我都是让女票用手机给我拍一样很好。

中午没有吃饭就拍了几张照也是很赶时间。

No.10金色盛典表演🌟🌟

四点钟在城堡中央的表演。就地而坐没有位子。之前我想去看冰雪奇缘但是到了那里人满了。下一场时间和fp时间撞了所以就没有看。很可惜所以其实时间真的还是很赶的。因为外面太热了看了没几分钟我就走了。

No.11 漫游童话时光🌟

这是比史迪奇还无聊的项目。一开始我还满期待以为是参观公主童话人物的设置还满梦幻。结果走进去就是一个个的投影讲故事给你听。我就直接走了。。。

No.12晶彩奇缘🌟🌟

时间到了以后我去拿了小飞侠天空奇遇的fp。也是最后一张fp了。到了5点所有fp都发完了。所以到了时间一定马上去拿啊大家。两个fp都是5点多。想二刷创极速但是太远又很累。暴走了一天所以就没去了。去排了一个晶彩奇缘。就是坐船进去山洞里面看水晶组成的故事啊画面什么的。美还是挺美的。没时间可以不去。

No13 小飞侠天空奇遇🌟🌟🌟🌟

拿着fp进去的时候普通排队已经排到很长了。大家都用怨恨的眼神看着我们。我们拿着fp进去大概5分钟就玩了。所以。一定要拿fp!敲黑板!跑成狗也要拿!小飞侠在我心里不亚于飞跃地平线。只能说上海迪士尼5d都很精彩。坐着小船上面有绳索一直带着你经过各种梦幻的场景。我也忍不住赞叹了。如果说飞跃和加勒比是震撼。那么小飞侠就是梦幻。满足少女心。不能错过的一个项目。虽然很快几分钟就出来了。但是一开始打开门进去船慢慢移动第一个飞跃在一个房间上面的时候真的好梦幻啊啊啊啊!

只拍了一张真的很难拍出效果。

No14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小飞侠出来以后快5点半马上去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个时候天可以快黑了。感觉晚上坐更有感觉。就是过山车但是会经过山洞。也很好玩!

此处没有照片!

出来以后准备去坐旋转木马。毕竟韩剧里都是要坐的。就算我没有少女心我也要坐。一路上看着迪士尼慢慢天黑亮起了灯。比白天美多了。

No.15 旋转木马🌟🌟

去的时候已经排了快1000个人了。里三层外三层。是等的最久的一个项目。上午以后转了两圈就下来了。不好玩。也不梦幻。就是为了拍照。

No.16 点亮奇梦🌟🌟🌟🌟🌟

6点半左右我们马上跑到城堡正前方已经都是人了。一路都是人!我级到了最里面!正前方最近的位置找了个栏杆坐下。结果烟火放了20多分钟我脚全麻。但是真的很值得!整整20分钟。灯光幻影5d音乐放起。还伴随着烟花。20多分钟拍照到手软。最后let it go放起来的时候大家都开始唱。最后结束。大家慢慢走出迪士尼。虽然这一整天脚也快断了饭也没有时间吃。从打算来开始一直做攻略到结束真的没有遗憾。太精彩太完美。我一个不喜欢去乐园的人都觉得好玩。还好这次去人不是很多fp也拿了四张。想玩的都玩到了。几乎没有排队一路畅通。也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也希望能给你们去迪士尼一点建议会玩的更好更愉快。最后放上没有p过的烟花照片。🎆

引用 鲤鱼去。 的图片:

女神范儿!红衣服和红椅子很配吖

2016-10-14 17:27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0-14 20:26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