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公司年会泰国华欣精彩6日~

Jane9290 (朝阳) LV.13
2016-10-14 16:08 560/9
  • 出发时间/2016-08-02
  • 人物/其它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懒癌患者又约了一篇游记,不知道几月才能写出来!!

day1 2016-8-2

计划早晨五点多的飞机也会延误到七点多飞,凌晨三点多到机场,四个小时的等待啊,从看星星月亮等到太阳出来。

曼谷已经下午了,我们被安排等其他地方的同事,差不多两点多才从曼谷华欣。路上大概需要3小时,中午的飞机餐我又吃不下去,然后给我们一行人饿的啊。
中途到了一个7-11,行政的同事安排停车先让饿得不行了的我们凑合吃点儿。估计这里的收银员都给吓傻了,这么多人是来抢劫的吗?满满的货架瞬间空一多半
吃饱了看到一只蜥蜴从脚下经过,它还挺悠闲的,大家都跑过来拍照,它仰起头看了看,很淡定的爬走了。
5、6点才到华欣喜来登,我们的房间是二楼,感觉蛮不错的,虽说不像一楼一出门就是泳池,但景色看着也很爽啦!对于一只不会游泳的羊来说,我只负责看美景就好。

简单洗漱了一下,小20个人约了车去华欣夜市吃海鲜。不吃海鲜的我是负责看的,不过我吃了芒果糯米饭,又自己在夜市溜达买了烤玉米和榴莲,吃的饱饱的,才回同事们吃饭的KO去找他们。

选了网友推荐的KO,楼上几乎可以看到夜市的整条街,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day2 2016-8-3

这几天早晨都是阴天的,所以木有蓝天白云的皂片。

今天是自由活动时间,我们各自组成小团队一起出游。华欣海滩的沙子是白细的,比酒店那边的沙滩好,玩了一会儿出太阳了,给宝宝们热的啊,沙子巨烫脚,赶紧往回跑。

华欣火车站建于1911年,导游说泰皇六世留过学有文化,所以他让这里建立了火车站。导游还讲如果你们自己来可别想坐这个火车,如果半路上坏了,等一两天也是有可能的。现在交通已经很发达了,火车虽说还在用,但是乘坐的人真的很少了。

这张照片是同事H先生在地上捡到一个超级大的已经干了的豆角,拿起来当砍刀,追着另几个同事砍,被我拍下来的。那些种子是豆角里面的,应该是周围那几棵树上结的豆角。

趴趴走了一上午,遇到几位上海同事,他们极力推荐了一个马杀鸡店,我们先去预约,一小时以后再来。
这附近有个大的商场,名字忘记了,是S先生百度出来的,我们在那里吃了喝了,还在那里歇歇脚。在里面逛的时候才发现,能遇到很多熟人啊!因为我们公司一共去了200多人,华欣这地方很小,随便去一个地方都能遇到熟人
商场里面有美食街还有各种冷饮店,H先生发现DQ超级便宜,我们这半天可没少吃凉的东西。
到预约时间以后,几位男同事被按摩的菇凉们领进了小黑屋,我和另外两个同事在大堂捏脚。

明天我们有草坪晚宴,所以大家都猜那些桌子应该是给我们公司的晚宴准备的。

day3 2016-8-4

今天是一天都开会,所以只有早晨去海边玩耍的照片。

day4 2016-8-5

这一天是公司安排的集体活动,路线:酒店--爱与希望之宫--圣托里尼--沙滩晚宴--酒店
每天早起去海边逮螃蟹,是最有意思的活动。这里的沙滩有几只狗,今天这只土狗挖了一个大坑,开始我们以为它也逮螃蟹,就站在边上等着看。结果人家挖了一会儿,直接卧在坑里了,它应该是觉得沙子里面凉快吧。

爱与希望之宫是20世纪初泰皇拉玛六世为了期盼有个小王子而给王妃盖的,结果他的王妃生了一个小公主。没有如愿的六世后来移民了,七世是他的侄子。

圣托里尼是以购物为主的主题乐园,有泰国的小希腊之称,摩天轮40多米高,可是我们又赶上下雨我觉得除了购物和简单吃点儿东西没什么可玩的,应该更适合小朋友吧。

晚饭在这个地方吃的,由于是公司安排的,我们也不知道这里叫什么,景色还OK啦,吃的就算了,我对泰餐不感兴趣。不过也有很多同事说泰餐的味道挺好的,他们喜欢。

day5 2016-8-6

今天也是公司安排去拷汪宫和火车站,我们前天无聊的时候去了一次火车站,所以这里就不放火车站的照片了。但是我会发几张有趣的照片,让你们开心一下。
H先生就是个破坏王,肢解已经死在沙滩上的海蜇是他这几天最爱的娱乐项目,没有之一。

恶搞G先生的皂片,这照片像素低是因为我截图以后又P上了一坨黄金。

再来一张恶搞M先生的大片儿,

深井冰Z先生的北京

酒店的指示牌上有个大蜗牛

拷汪宫是泰国拉玛四世王的行宫,电影《安娜与国王》中的国王讲的就是这个泰皇拉玛四世,也在这里取的景。

晚饭在这个沙滩附近吃的大螃蟹,然后我带的2瓶蘑菇酱也都吃完了。

day6 2016-8-7

最后时间非常紧张,大部分的同事坐公司安排的大巴一起去曼谷。很多人选择了购物,而我们选择了位于市区内的大皇宫。从泰皇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新宫居住。不过昨天,也就是2016-10-13的新闻说,88岁的九世不在了。

可以说一路小跑着赶回集合地点,随便胡噜了一口吃的,就到时间了。
公司还是安排大巴车把同事们送到机场,等待着晚上11点飞回北京
有趣的故事又来了:
我和H先生G先生三个人找了个没什么人的角落准备在那里休息一下等飞机,然后三个人说渴了买瓶水吧。于是我们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凑了45泰铢买了一瓶雪碧,还是500ML那种小瓶的。然后H先生拿出自己的2升的大杯子准备分一些喝,G先生说,你没出钱,只能喝一小口,你拿个2升的杯子吓唬人是不是。G先生还说自己是大股东得先喝,我是第二大的股东,我再喝。H先生最多也就只能喝我剩下的,我要是不剩下,他只能看着。当时H先生的表情,简直了

说在最后

1、防晒用品,防水用品,防雨用品请都带齐,尽管一直下雨阴天,也有被晒伤的可能
2、长途飞行自备一双一次性拖鞋真的很有必要
3、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喜欢海鲜和怪味道的东西,请自备零食,我还带了两瓶蘑菇酱,最后也吃完了
4、去夜市吃海鲜大排档是可以砍价的,但是你也别打算砍很多,差不多就OK了
5、海鲜大餐都是自己先挑好了,他们给加工,但是上桌以后你一定要先看有没有问题,如果你吃了几口以后发现有问题,他们可不理你
6、马杀鸡的档次不同,有二三百块钱的也有上千的,街边都是,您可以按需自己选
7、至于华欣的景点,我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8、泰国东西确实还挺便宜的,但是比较了一下机场的免税店,还是北京T3价格最合适

楼楼的头像好有个性~

2016-10-15 12:08

2016-10-15 15:35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0-15 20:25

引用 janelizzy 发表于 2016-10-15 20:25:25 的回复:

回复janelizzy:知道的会告诉你

2016-10-15 20:38

引用 世界的善意不一样 发表于 2016-10-15 12:08:53 的回复:

楼楼的头像好有个性~

回复世界的善意不一样:谢谢

2016-10-15 21:21

引用 千年帝都 发表于 2016-10-15 15:35:15 的回复:

回复千年帝都:谢谢

2016-10-15 21:21

引用 Jane9290 发表于 2016-10-15 21:21:42 的回复:

谢谢

回复Jane9290:楼楼有微博吗~求互粉~

2016-10-17 09:52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0-17 12:57

引用 苦菜花 发表于 2016-10-17 12:57:56 的回复:

回复苦菜花:华欣地方不大,我们八月去的,觉得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