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二)

lili (洛阳) LV.5
2016-10-14 16:16 327/4

第二天早七点钟,我们就来到了梦寐以求的胡杨林一道桥。来之前,我们在网上查阅了大量资料,从一道桥到七道桥都有成片成片的胡杨林,只是二道桥林区有河流,景色更美。我们随着人流边走边拍来到了二道桥。稍有遗憾,胡杨林黄了三分之一,不是想象中成片成片的金色(就像老谋子拍《英雄》的外景地)那样,美轮美奂,金色的叶子飞来飞去。但蓝天白云、清水绿树,漫步于这浓郁的胡杨林中,也有一种仿佛进入童话般色彩斑斓的梦境感觉。

二道桥拍照完我们又奔向三道桥,走在路上,游客说四道桥胡杨林几乎都黄了,景色非常迷人,我们几个马上掉头急奔景区大巴车处。看着长长的队伍,欲哭无泪,这要等到什么时候?想着我们才刚刚起步,还有多个景点等着去欣赏,那个心急呀......我们慢慢的曾向前面,和前面几位游客一唠,哇塞,是来自郑州的老乡,哈哈,在他的默许下,我们几个五十多岁的人,突然间变得身轻如燕,竟然翻越了一米四左右的栏杆(我都佩服我自己),就这样节省了时间(不提倡),顺利上车直奔四道桥了。看到成片的胡杨林泛着金光,在蓝天白云和碧水相互映衬下尤为壮观的景色,越发感觉不狂此行。

这时,朋友建议我们都穿上民族服装,和景点与大的环境相配岑,哈哈不错,我喜欢,很出彩哟......

我们一直陶醉在美景之中,在四道桥不停的拍照再拍照,等我们尽兴之后,发现时间近下午五点,下一站一定要赶到八道桥。八道桥是号称沙海王国,是我国第三大沙漠巴丹吉林沙漠的北缘部分,是胡杨林与沙漠景观的结合部。也是看日出、日落的绝佳拍摄地点。我们又是一路的狂奔,好在等候大巴车的人不多,五点多一点到达景区。进入景区,西边是带水的绿洲,东边就是无尽的沙漠。我们选择了最刺激的方式(沙漠越野车)进军沙漠,开车的小伙子看着我们笑了,我也醉了......

老天很给力,一阵狂欢之后,太阳不再是灼人的火球,逐渐变成了一个暖暖的发光体,从天际消落下去,在周围留下了一圈金黄色柔和的光晕。太美了!太美了!''这就是“日落”,我们便目不转睛地望着西方。哈哈这一天的旅行结束。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4 18:06

2016-10-15 11:01

好漂亮的風景!讓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