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海

lee LV.3
2016-10-14 16:34 458/8

海上飞机上看到的海,广阔无垠,每一个小小的岛的都那么清晰,美得无法用言语描绘。爱海,不仅是爱,而是着迷,它的深邃,它的神秘,无一不吸引我前往。------马尔代夫莉莉岛

从起飞到降落,我像是提起的心得到了安放,晕船晕机的宝宝,记得自备药品,以备不时之需,其实我并不觉得飞机多晕,太兴奋了,大海展现给我的美,真的不能说是言语描绘得清楚的。摇摇晃晃的船才是对我的致命一致,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当我开始晕的时候,船上的中国菇凉体贴的给送上一块适合带着风油精的毛巾,瞬间清醒,服务满分,水果及饮料也是同时送上,莉莉岛真的很美好,后来才知道几乎中国游客到来,莉莉岛都会贴心的让中国菇凉同船提供服务。

阳光沙滩,清澈的海水,一切对海的幻想,得到了证实,爱海,不仅是因为它的深邃,更因为海浪拍打的声音,似乎可以洗涤内心,在我们等待了两小时过后,入住了,沙滩别墅环境满分,最里面是大大的浴缸,可惜的是我一次也没泡,不过妹妹倒是尝试了,觉得很是不错。客房服务超赞,每天都在补充,水和食物,往往是最不缺的,慵懒的躺在椅子上,就能过一个上午,下午嘛,当然是我游泳的时候啦,清澈的海水,因为当时爸妈升级了水上大床房,所以我们就只去爸妈那边看珊瑚啦,毕竟体质有限,这样方便。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这种海上的木屋,真的超赞,听着海浪声入梦,每一声的拍打得极其有力,关键有珊瑚群,还有可爱的小鱼,追着跑。

再就是莉莉岛的优待,可以选择浮潜和看夕阳或垂钓,我和妹妹都是懒人一族,so选择了看夕阳,别人都是情侣出行,就我们两姐妹,呵呵,我们那个灯泡亮得都快瞎了,不过我无所谓,反正看夕阳,那是谁都可以看的,夕阳消失的时候,天空的绚烂,不同的色彩,看到的人都会惊叹,为了夕阳,也去一次吧,莉莉岛,记到脑海的名字。虽然不是蜜月,如果是我的蜜月旅行,我想我依旧会选择这里,因为它给我的记忆深刻到难以忘怀。那一定是最美的海,没有之一。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4 17:48

引用 麋鹿的小妖 发表于 2016-10-14 17:48:06 的回复:

回复麋鹿的小妖:看风景更美,我文字功底一般,过年去的,时间久了,具体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呢!

2016-10-14 20:41

过来支持下新帖

2016-10-15 09:3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7 16:58

引用 bendan 发表于 2016-10-17 16:58:30 的回复:

回复bendan:莉莉岛是一价全包的,所以很难写出攻略

2016-10-27 16:57

引用 摩羯双木 发表于 2016-10-15 09:38:55 的回复:

过来支持下新帖

回复摩羯双木:谢谢

2016-10-27 16:57

引用 tiffany果儿 发表于 2016-10-14 17:48: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