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暴走两天hk(2016.9.10-11)

Lulu LV.4
2016-10-14 16:43 68/2

今年是与闺蜜认识十年!没错就是第十个年头了,鉴于闺蜜目前正在积极与她家LG有大计划要进行ing。所以这次相聚选择了小小地出境一回--香港(主要是够近,hhhhh)

闺蜜是从佛山出发,坐的是直达大巴,如下:

深圳湾过关后就可以直达旺角了,慌便~~

由于本人是常住在深圳的,所以就不说怎么去旺角的了。去到旺角当然少不了第一顿的午餐午餐啦。

我们选择的是旺角站出来的朗豪坊的四楼美食广场的池记(tips:国内的小盆友来到吃饭没港币也莫要慌,这里是现金100RMB=港币120直接换算付也可)

来到hk当然少不了吃茶餐厅啦,各位童鞋,请认住图一的虾子面,是真的满满的虾子扑在面上面,然后...我那个稍微对虾过敏的闺蜜,就中了大招,吃了不到半小时就又拉又全身起红块块了。

上一张吃完后过敏前的合照,hhhhhh

由于过敏症状来势汹汹,无奈只能先去看医生和去酒店休息一下。(tip:如有童鞋遇上同样情况,应直接找诊所医生开药,别想着去药房买药就可以,因为分分钟会买到没用的药。)

说到酒店,思量很久,决定选择在阿里旅行定的家庭式宾馆,这家宾馆便宜RMB470,而已住了下来,发现真的干净、干净、干净。推荐~

酒店为位置佐敦的地铁口出来过两个街口,附近就是庙街老街、澳洲牛奶公司老店,而且还有很多吃的吃的吃的~交通慌便得很!

在酒店休息两个小时后,因为诊所医生给力,闺蜜的过敏症状基本消失了,所以我们决定先去旺角浪一浪,晚上再去海港城顺便去看维港夜景,请看图:

旺角的吃吃吃吃+买买买买之后,海港城买买买买买,hhhhhhhhh

最后来到了本次旅行的最点一餐,牛角:

推荐推荐,虽然排队了一个多小时...想吃的童鞋建议到了海港城就先拿号,然后再去逛买买买,之后回来就刚好可以吃了~~

一顿饱食后,少不了就是欣赏维港的夜景,中港城走出来就到星光大道,不热的九月,在维港散步再吃个雪糕车的甜筒,也是极好的。

至于夜景图,请参照文章封面,hhhhhhhh

我感觉这是一次美图记忆,我和闺蜜的想法都是多拍点多拍点多拍点人像...   所以,有需要酒店具体联系方式和中港通佛山旺角的童鞋,可留言,还有需要咨询hk有啥买的,也可以留言。

就这样来到了第二天,我们还是早起去拍拍照了,哈哈哈哈,澳洲牛奶公司门口的排队等位非常不乐观,我们就没有去凑热闹了,用几张第二日的美图来结束这次暴走~

码字不多,多多包涵~

你为什么不放那张超级P图上来!

2016-10-17 16:16

引用 Little Lo 发表于 2016-10-17 16:16: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