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ssa whale watching #koggala #nuwanatuwa D9

nemo2man (杭州) LV.5
2016-10-14 17:02 20/0

#mirissa 就是为了whale watching。早早爬起来退房,上船,一路波澜起伏,翻江倒海。一向不晕船的我,竟然感觉很无力,只能闭眼休息。然后被各种尖叫声惊醒,看到两只蓝鲸喷水,摆尾,以及寥寥几只海豚飘过。但都是远远的,只能用望远镜才能看个究竟。附近好几只游船,但凡有发现鲸鱼的行踪,大家便蜂拥而至。等到赶到,鲸鱼却已游走。据说出海观鲸,98%的可能性可以看到鲸鱼。也算是不虚此行。下午驱车来到#koggala 入住酒店#clubkoggalavillage,又一家看上去很美的酒店,游泳池,海景房,沙滩以及陈旧的设施与设备。于是驱车来到#unawatuna沙滩漫步,意外发现一家非常好吃的餐厅#pinkelephant,咖喱味道做的刚刚好,性价比极高,算是这一天最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