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4至2016.9.28哈尔滨自驾至长白山、沈阳、铁岭、长春!

辛💃 (哈尔滨) LV.3
2016-10-14 17:13 686/15

写在之前的碎碎念......

买了小白以后老公一直想自驾游一次,今年夏天看到发小带着妈妈去长白山,朋友圈晒的风景真心不错。于是和老公一拍即合,决定九月初出发。无奈九月初的时候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长春貌似还有台风,担心游玩期间的心情会大打折扣,随即往后推了推,决定9月二十四号出发,已经迫不及待了,24号就算大雨瓢泼也要毅然前行!做攻略了解到北坡开发的比较早,景点也比较多,但是西坡原始风貌比较完整,登顶需要爬1442个台阶,相对来说我俩更喜欢西坡。所有的路线都是我规划的,某人说他只负责当司机......所有的照片也是手机6P照的,我懒到不想去修图调色.....好啦,下面开始说行程啦,希望可以做参考给需要的人!!!

1:哈尔滨TO松江河镇

行车时间10:00-16:30
        磨磨蹭蹭、收拾行李、又等京东小哥派送了车载充电器(事实证明车载充电器简直太有用了有木有!!!),车上备了好多零食、水果、乐虎、百翠山、还有我大哈尔滨红肠,终于出发啦!虽然车程六个半小时,但是一路边走边吃真的不饿诶!

这个是老公做的酱牛肉,一路靠它补充了不少体力!

这个必须要碎碎念一下,途径一个服务区,和我粑粑一个名字呀,特意发照片给我粑粑说以你名字命名的城市,好啦好啦,当然是音同字不同啦!

晚餐是在松江河镇的一个小木屋韩餐吃的,好吧,我俩吃不惯这个味道,剩下了好多,好浪费土豆饼和米酒还不错,其余的,就算了吧·····饭后在松江河镇溜达了溜达,卖特产的店面很多,估计这里会比山上便宜些吧,小镇挺朴实的,许多店面19点多的时候已经关门了,整体来说算干净。晚上入住好家庭宾馆,老板人很好,可是我住的那间屋子下水道反味儿,那个酸爽啊

9月24日总计花费:过桥费250元、小木屋韩餐用美团88折以后152元、住宿170、油费150元。合计720元

2:TO长白山西坡TO万达度假村

早晨醒来美美的去吃顿早餐,弥补一下前一晚被蚊子叮醒N多次的暴躁这样的油饼我是第一次吃到诶!!!不那么软,但是也不硬,怪怪的。。。还蛮劲道儿的!

蓝后粗发!大约四五十分钟到达卖票处,买完门票和环山车票进去排队静待出发!坐上车大概开了四十多分钟,又在车上等了好久才到了山脚下。已经是中午12点了啊啊啊啊啊啊,简直崩溃崩溃的,用东北话说就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然后环山车这一路都是一直在上坡的开,有几个转弯还挺惊险的,瞬间觉得这个车票真值啊!将近12点的时候雾还特别特别大,基本上能见度不足200米,当时我觉着看到天池一定无望了,好好体验云里雾里身在云端的感觉吧

下了环保车就开始爬爬爬的节奏了。爬一会歇一会,当然还要拍照啦!边走边照边玩也是真心不累噢!

合影1314,咔嚓咔嚓!

登顶的时候看天池雾蒙蒙啥也看不见呀,然后就去各个地方咔嚓咔嚓去了,心有不甘啊,就想我花30块和天池合成一下也好啊,,,然后,,,然后,,,接下来本文重点来啦,GC来啦!!我刚刚交完钱,一阵风刮过,天池竟然出现啦昂昂昂!!!!只听见大家都在兴奋的大喊大叫,摄影师问我是要真景还是合成,当然是真的啦,于是咔嚓,虽然照的时候天池还不够蓝,不够清晰,依旧雾蒙蒙,但是本以为没有希望的事情突然美梦成真了,什么都无所谓啦!那 那  那  ,奏是下面这张花money照的!!!!

我必须放几张天池,虽然手机像素很渣······

这张手机调色了·····

然后就下山喽,友情提示下山要慢慢走,要不然腿会疼·····天池只出现了十分钟左右,接下来依然大雾·····快到山脚下的时候终于放晴了!

吃货饿了,先简单吃一口。。。帽子上都是哈气

又在换乘中心做环保车去看大峡谷,好吧,我不是太感兴趣·····

行程结束,于是筋疲力尽的奔向我心心念念的万达小镇,入住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车程四十多分钟。

有些累,办了入住以后就出去觅食,然后回来睡觉觉,养精蓄锐。下图晚餐,奏是贵···但是我俩还是适合东北菜····对比韩餐····好ci!

9月25日花费合计:加油120、早餐12、午餐25、晚餐162、门票(125+85)*2=420、照相30、住宿570(一定要用携程或者啥啥啥定,否则在店里当晚是989····)停车费20+5.合计1364元。

3:TO沈阳

起来在酒店吃了早餐,有免费提供趣味自行车和山地缆车。为了赶行程毅然决然舍弃趣味自行车,然后溜溜达达去坐山地缆车,在观景台欣赏小镇的全景,特别美,真心觉得这一晚的住宿钱值啊!

欣赏后就出发前往沈阳喽!

到了沈阳,为了赶行程直接去了清昭陵,嗯·····记得去北京的时候导游说不要随便在故宫或者陵墓的地方照相,记忆深刻,so一张照片也没有,出来以后直接去入住的汉庭,定错了位置,距离中街稍远,开了一天车,累,所以打车去大悦城吃海底捞,哇塞,好吃,肉还不出沫儿,这个服务啊,太nice了有木有!!!

吃完在中街溜溜达达消食儿,谁知又吃了中街冰点,好ci!

然后走路回宾馆啦

9月26花费合计:过桥费205,清昭陵门票50*2+两根烤肠6+花车5*2,住宿161,晚餐235,冷饮42,打车11.合计770元。

4故宫大帅府TO铁岭

早起去中街吃了庆丰包子,天气阴阴的,庆幸都是毛毛雨,不耽误行程。先去了故宫,然后去了大帅府,距离很近的,依旧没有照片,只是从门外照了一张,然后去吃了李连贵熏肉饼,说实话,一般般,网评竟然还不错····

吃完直奔乡村爱情9拍摄地,老公谜之喜爱的一部剧,铁岭--七里村,碰见了赵四,谢广坤等正在拍摄,不过天气太冷,匆匆看了下就走了,木有合照

原本打算去完七里村直奔长春的,无奈天色已晚,为了安全不开夜车,就在铁岭找了汉庭住下了,晚餐吃了汉庭旁边新开的蟹肉煲,味道不错,量很大。

9月27花费合计:早餐51,门票60*4,午餐111,加油188,晚餐137,住宿151.合计878

5:长春-哈尔滨

早起出发去长春,本来打算去伪满皇宫,但是先去了918纪念馆,无比气愤,故PASS!长春市区都在整修,果断没有心情继续逛了,也很疲惫,所以直接开回了我大哈尔滨
晚餐吃了家里附近的铁锅炖,好开心啊!
9月28花费合计:过桥费202,油140,晚餐284

旅行结束,两个字总结,完美!!!

引用 辛💃 的图片:

2016-10-15 11:26

哈哈,谢谢

2016-10-15 20:47

引用 棒棒糖棒棒糖 发表于 2016-10-15 11:26:37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棒棒糖棒棒糖:哈哈,我都是用手机随便照的出去玩怎呢能不照相呢

2016-10-15 20:48

引用 摩羯双木 发表于 2016-10-15 09:36:41 的回复:

一直想去  过来支持下

回复摩羯双木:谢谢

2016-10-15 20:48

谢谢大家!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10-17 12:58

引用 promisetina 发表于 2016-10-17 12:58:02 的回复:

回复promisetina:谢谢,嘿嘿

2016-10-18 10:50

引用 辛💃 的图片:

感觉这张照片  好适合当头像啊

2016-10-20 22:01

引用 一只琛 发表于 2016-10-20 22:01:52 的回复:

回复一只琛:嘿嘿,低调低调

2016-10-23 12:08

引用 辛💃 发表于 2016-10-23 12:08:55 的回复:

嘿嘿,低调低调

回复辛💃:可是你确实需要一个头像嘛

2016-11-01 21:14

引用 一只琛 发表于 2016-11-01 21:14:42 的回复:

可是你确实需要一个头像嘛

回复一只琛:换完头像了

2016-11-04 08:46

引用 辛💃 发表于 2016-11-04 08:46:52 的回复: